illustrator如何進行文字排版,每段左右都對齊(手動

2021-08-26 23:13:47 字數 2146 閱讀 2991

1樓:

首先,在illustrator中用文字工具「t」,在畫板上拖拽出段落文字框,注意,這裡不要直接在畫板上單擊輸入文字,一點要拖拽出一個文字框再輸入文字,如圖:

在文字框中輸入文字;然後在「視窗」選單找到「文字」下拉選單裡的「段落」(快捷鍵是alt+ctrl+t);開啟段落面板:

選中需要對齊的文字,在段落面板中按圖中按鈕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使用段落文字,

方法是,拖出文字框,輸入文字

然後,使用段落調板中的最後一個,強制左右對齊。如圖

3樓:

不可能的事,你的電腦配置低吧!我剛剛試嘞一下,可以啊,祇不過如果沒有那一種字型的話,他就不顯示嘞

4樓:y月y月

視窗----文字-----段落 這裡面有個 兩端對齊,點一下就可以了。

5樓:

你說的可能是這個,左邊一個文字框,打好很多字超出了框,右邊再畫個空白的文字框。

然後右下角用移動小黑拖到右邊即可!

ai裡如何將文字右邊也對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標題寫"將文字右邊也對齊",內容寫"讓文字的左邊也對齊呢"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你可以試試,二端對齊,開啟段落面板,如沒有可在"視窗"選單中開啟.或選中文字,在控制面板中開啟段落面板.

其中有各種二端對齊.希望能幫到你!

7樓:

段落面板裡 第4個按鈕 兩端對齊 末行齊左

ai如何將對齊所有文字?如圖

8樓:

那就是一行一段了,把每行後邊的回車符刪掉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文字里有英文啊,數字啊這一類的半形的東西,就對不齊,最後一行間

距大是因為你專選的是美術文字的對屬齊方式,你選段落文字的對齊方式在段落面板裡吶、、、

如果你一定一定一定非要對齊的話,,用美術文字,自己調字間距(選中文字,alt+方向鍵),只能一行一行調吧

illustrator中如何讓文字達到視覺對齊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文字工具拖出一個文字框??再放入文字可自動換行對齊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帖由 於 2007-1-24 08:40 發表直接用文字工具拖出一個文字框??再放入文字可自動換行對齊 很實用,謝謝然後再選兩邊對齊(coreldraw有這個功能,不知道ai有沒有),就可以達到視覺效果,不過字太少的話,就會出現字距不同,有時差別很明顯.

[[i] 本帖最後由 garnier 於 2007-1-31 23:25 編輯 [/i]]

12樓:

如圖,當在文字狀態下,左擊段落,有7種對齊方式

illustrator 文字排版問題 首字下沉和段尾對齊

13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ai的首字下沉問題,我在http://zhidao.

這個問題中已經回答過了。

ai沒有自動的首字下沉,只能手動硬調,也就是隻是外表像而已。排版請用indesign,通過段落樣式可以輕鬆自動的設定首字下沉。

2.首先你的文字是否為區域文字,避頭尾集設定的是什麼?標點擠壓設定的是什麼?

如果你保證你的設定沒有問題,這個雙引號依然有問題,那麼在段落面板設定「避頭尾集」的位置,選擇「避頭尾選項」,新增你這個引號到規則中。請確認你的標點是否為統一的中文或者英文。

14樓:一品魚包

第一個問題:教你一招最土的辦法,直接用手調整即可

第二個問題:用微調的辦法來解決

illustrator排版文字怎麼對齊 我有時候排版字尾老是對不齊 字尾對齊了 字頭又對不齊

15樓:匿名使用者

視窗-文字-段落-第四個「兩端對齊,末行左對齊」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文字編輯工具拖個文字框,然後選擇強制齊行就行了。

如何進行小學詩歌教學課件,如何進行小學詩歌教學

如果沒有自己的特色教學,就去研讀教參,教參上有很多教學建議指的參考。一 誦讀古詩,理解其義 晉 壽 三國志 魏志 王肅傳 中道 讀書百遍,其義自見。我國宋代作家蘇軾也說道 故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子自知。作為古詩需要多讀,只有多讀 熟讀,才能夠理解其義。因此,教者要引導學生多讀熟讀,善解其意。1.激...

如何進行報關

這是物流方案選擇是問題,有很多這種操作模式,比如從深圳到香港後空運或海運去其他國家或地區的,至於過香港是否需要報關,一般貨值在rmb600元以上的都需要報關的 一 國內出口商聯絡運輸公司 或者在fob條款下由國外客戶聯絡運輸公司 通常出口商會通過貨代 或者直接與船公司聯絡 作拖車報關等一站式服務。二...

如何進行提問?

如何提問 在輸入框輸入提問。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 我要提問 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例如輸入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 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接下來,您進入到一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您可以進一步對您的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a 詳細說明問題 您可以詳細描述您所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