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心和豬肚能放一起煲湯嗎,豬肚能和豬心墨魚一起煲湯

2021-05-05 06:43:02 字數 753 閱讀 7060

1樓:匿名使用者

豬心和豬肚是可以放在一起煲湯的。

肚肺湯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豬肚、豬肺、豬心

輔料:香蔥1小把、生薑、料酒、少許綿白糖、白胡椒粉、鹽

步驟:1、豬肺、豬肚、豬心洗淨。清水浸泡去掉血水,泡至豬肺發白。

2、洗淨後用刀把肺劃破,肚、心切大塊。放鍋中焯水,焯乾淨後肺切小塊,肚心切細條。切好後放水中再次沖洗乾淨瀝水備用。

3、開大火,冷鍋熱油。把生薑少許蔥放入油中略熗鍋。放入肚肺心,大火翻炒約30秒,期間放料酒。

油不要多,因為菜在燒的過程中也會有不少油出來,燉湯還是清淡一點好,但是沒有油也不好吃。

4、鍋中添水,沒過肉類。大火燒開約3-5分鐘,轉中火加一小把蔥,燉10-15分鐘。轉小火燉湯,放適量糖、適量鹽,使燉的時候入味,不要放太多,可以後來根據口味調。

5、如果時間或灶頭夠那麼此時一直小火燉爛,湯濃後加鹽調味,喝的時候加適量白胡椒粉。

2樓:東方明珠

材料豬肚1個,豬踭肉1塊,玉米2顆,蓮子,百合,黃豆,紅蘿蔔,鹽做法1、豬肚一個,裡外用鹽擦洗乾淨。

2、玉米去葉洗淨切好。

3、蓮子、百合、黃豆洗淨。

4、紅蘿蔔去皮洗淨切。

5、將所有材料加陳皮一小塊放煲裡,加清水,大火煲開轉中火煲兩個小時,放鹽調味便可飲。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因為都是長在豬上的。

豬肚能和豬心墨魚一起煲湯

豬肚可以和玉米煲湯嗎,淮山和玉米能煲湯嗎?

可以一起煲湯,營養豐富。主料豬肚1000g 花膠3個 輔料玉米120g 胡蘿蔔80g 姜適量蜜棗適量 鹽適量步驟 1.原材料 2.豬肚用鹽生粉搓洗乾淨,開水鍋中飛水,備用。3.手掌長的花膠,無須浸泡太長時間,稍浸泡沖洗乾淨灰塵即可。4.豬肚整個,瘦肉一塊,玉米,胡蘿蔔,花膠切件。蜜棗洗淨,薑切片。5...

豬肚和蓮子能一起吃嗎,豬肚和蓮子燉會中毒嗎

主料 豬肚1個,去芯蓮子少許,龍骨少許,輔料 姜少許,鹽適量,雞精少許 步驟 1 豬肚 龍骨洗淨 2 鍋中燒開水,下豬肚和龍骨焯水 3 焯過水後,將豬肚和龍骨再次清洗乾淨 4 豬肚切粗絲 薑切片,蓮子泡水備用 5 豬肚和姜放鍋中,加足量的水 6 大火燒開,打去浮沫 7 轉小火燉1小時 8 小時後,加...

豬肚荔枝殼一起煲湯吃什麼效果

豬肚來的功效與作用 1.健脾胃 豬肚源味甘,性微溫,歸脾 胃經 補虛損,健脾胃 用於虛勞羸弱 瀉洩 下痢 消渴 小便頻數 小兒疳積等症。2.補氣 根據清代食醫王盂英的經驗,懷孕婦女若胎氣不足,或屢患半產以及娩後虛贏者,用豬肚煨煮爛熟如糜,頻頻服食,最為適宜。若同火腿一併煨食,尤補。3.補虛 男子虛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