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175度算不算高

2021-05-05 18:27:32 字數 724 閱讀 5933

1樓:魷魚絲那鹹蛋

175度就要引起重視了,因為200度以上就是高度散光了。

散光簡單的說就是眼球發育的不好,出現了凹凸不平的現象。且現在散光的孩子越來越多,孩子散光是和視力營養素的嚴重缺乏有直接關係的,還有就是不良的用眼習慣。

孩子散光首先需要及時補充視力營養素,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散光就會逐漸改善了。

另外就是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1、毎年定期眼部檢查1~2次。指導幼童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便用手或化學物品接觸眼睛。看書時光線要充足,光線最好來自左後方;看書姿勢要正確,並且保持在30公分至40公分之間的距離。

2、選擇讀物時字型要清晰,不可太小。

3、看電視須距離電視畫面對角線的5~7倍。連續看書不超過一小時。需配眼鏡者,應由醫師檢查後配鏡。

2樓:老貓睡懶覺

散光可不是近視啊!散光50度左右屬於生理性的,不引起視疲勞是不用幹預的,很多人都會有一點屬於正常;

但是散光超過200度就稱為「大散光」了,多與先天的角膜發育形態不良有關,後天一般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了。

散光如果摺合近視度數的話,按一半折,但是小散光可以這麼折成近視,大散光是不能的,必須配成散光鏡片才能矯正視力

散光看東西多會出現重影,容易引起視疲勞,你需要注意。

3樓:能逆睹也

還不算很高.年輕應該算假性,有恢復的可能.

女生177算不算高

算很高了,因為一般情況下女生能長到165以上就算很高了,身材很棒了,還有女生適宜於其他的人比個子,這樣也就顯得更高了。177對於女生來說算高的了,羨慕。我是男的 才168 相對一般女生不矮的 不是太瘦的話 應該找物件不成問題的 畢竟180 的男生也不少 但是太瘦就不好了 注意身材吧。在北方只是一般的...

甘油三酯2 11算不算高,甘油三酯2 9算不算高

您的甘油三酯屬於輕中度升高。甘油三酯升高範圍有以下幾種 邊緣性升高 1.7 2.26mmol l 輕中度升高 2.26 5.6mmol l。對於邊緣性升高 1.7 2.26mmol l 不建議用藥 患者可以通過控制飲食習慣 優化飲食結構 增加運動 控制體重 戒菸戒酒等方面進行降脂 如果是輕中度升高 ...

45歲算不算高齡產婦

一般情況下認為35歲以上就是高齡產婦,但是在農村60歲生孩子的比比皆是。這是因為城市人想得到,抑制了身體機能。45歲的高齡產婦在整個孕期和分娩期都有一定的風險,首先是胎兒的風險,35歲以上就稱為高齡產婦,35歲以上胎兒染色體異常發生的幾率就會更高,40 45歲當然會更高。其次年紀大的產婦,往往孕期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