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肉餅,肉餅怎麼做的

2022-05-19 23:52:53 字數 3160 閱讀 5549

1樓:大雁做美食

培根肉餅怎麼做?把手抓餅雙面煎熟,擠上番茄醬放上青菜,煎蛋火腿腸,培根,再來點醬,捲起來吃吧。

2樓:吉寒天

水、雞蛋、食醋、食鹽、食品新增劑、香辛料加工原料為轉基因大豆油 食用方法:將蔬菜、水果、熟肉製品切成丁或塊

3樓:熊熊韻楣

肉餅這樣做 全家都愛吃

怎麼做肉餅

4樓:

原料:黑豆打豆漿過濾出的豆渣、麵粉、油、肉餡、蔥末、薑末、香油、五香粉。

做法:1、先將肉餡用蔥末,薑末,香油,五香粉調好醃製1-2小時入味;

2、、黑豆漿渣加麵粉和好一塊麵,蓋上保鮮膜醒30分鐘;

3、、面醒好後,擀成長形的麵皮;

4、把肉餡均勻地鋪在麵皮上,麵皮地四周留出1釐米的空間;

5、將麵皮沿長的一端捲起來

6、切成小塊,把有切口的地方捏緊,避免肉餡跑出來;

7、用擀麵杖輕輕推平成餅狀;

8、將一個麵餅放進平底鍋裡,小火慢慢烙,來回翻個,不翻個的時侯蓋上鍋蓋,借用肉餡本身的水汽讓麵皮變熟;

9、等到8成熟的時侯,繞鍋沿倒油,搖晃均勻,再放少許水,兩面同樣的操作方法;

10、等兩面都烙到金黃色即可出鍋。

5樓:大雁做美食

培根肉餅怎麼做?把手抓餅雙面煎熟,擠上番茄醬放上青菜,煎蛋火腿腸,培根,再來點醬,捲起來吃吧。

6樓:熊熊韻楣

千層肉餅這樣做 老鄉了

7樓:吉寒天

水、雞蛋、食醋、食鹽、食品新增劑、香辛料加工原料為轉基因大豆油 食用方法:將蔬菜、水果、熟肉製品切成丁或塊

8樓:情感生活導師苦蕎

回答烙肉餅的做法步驟

1.豬肉切碎,放入醬油,食用油,十三香粉攪拌均勻。

2.小蔥切碎。

3.發酵好的麵糰

4.搓成長條切成劑子。

5.忘了拍合成好的餡料,直接就把劑子擀成麵皮包成了包子模樣的生胚,按扁

6.電餅鐺刷上油,預熱,放入包好的餅

7.要出鍋的餅。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7條

9樓:顧輕舟老師

家常肉餅:

材料:麵粉200克,瘦肉200克,香菇50克,雞蛋1個,蔥25克,姜、芝麻油、胡椒粉、生抽各少許。

做法:(一)麵皮:

1.先將適量的開水加入麵粉中,用筷子將其攪拌成疙瘩狀;

2.再加入少許的冷水,用手揉至麵糰光滑,蓋上保鮮膜醒30分鐘;

(二)餡料:

1.瘦肉剁碎成肉糜,香菇、姜洗淨切成小粒,蔥切花;

2.將上述(1)切好的材料放入大碗中,打入雞蛋,加入適量的鹽、芝麻油、胡椒粉、生抽,充分地攪拌均勻,醃製20分鐘;

(三)做肉餅啦:

1.將醒好的麵糰揉成長條,再分成若干個小劑子,將小劑子揉圓,再擀成薄片;

2.將醃製好的餡料均勻地塗在擀成薄片的麵皮上,再從一端向內分四次疊起,疊好後的肉餅為四層,再用手輕輕地按壓麵餅,使之緊實

3.平底鍋內放油,放入疊好的肉餅,加入幾勺清水,蓋上鍋蓋,小火煎至鍋內水乾時翻面,再加入幾勺清水,蓋上鍋蓋,最後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肉餅怎麼做的

10樓:大雁做美食

千層肉餅怎麼做?麵粉中加入300克溫水 ,兩克鹽,在肉加入,生抽老抽蠔油,五香粉鹽糖,清水,準備好的薄餅把肉末鋪在上面依次類推。

11樓:熊熊韻楣

肉餅這樣做 全家都愛吃

12樓:仰依風

願生活就像向日葵一樣燦爛,早餐用三明治機壓了不一樣的千層肉餅

13樓:知味品鑑

千層餅外邊用一層面皮包起來,而內有十數層,層層相分,烙熟後,外黃裡暄,酥軟油潤,熱食不膩,涼吃不散口,且味道香美。

14樓:c小廚是我

千層肉餅是一道麵食小吃。擁有獨特的由十幾種香辛料祕製的調料配方,其面晶瑩透亮,肉餡色澤鮮嫩。它以色澤金黃、層次鮮明、外酥裡嫩、香酥適口、油而不膩,香飄四溢而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15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肉餅,故名思意。即餡中除了蔥薑蒜外不加任何蔬菜。配上各種調味料即可。

肉餅種類很多。有豬肉餅,牛肉餅,驢肉餅等等。

做肉餅的關健是和麵、拌餡。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肉餅的做法。

原料:特精粉500克。肉餡400克,小蔥適量,姜粉3克,白胡椒粉3克,鹽5克,生抽2湯匙,料酒2湯匙,耗油1湯匙。

做法:麵粉500克,加入350克60度的水,邊倒邊攪拌和成麵糰,醒發(最好醒發時間長點,1至2小時最好)。

拌餡:肉餡中加入鹽,姜粉,白胡椒粉,生抽,耗油,料酒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再加入適量的水繼續攪拌成粘稠狀。再加入蔥花拌均勻。

取麵糰一塊檊成園型大餅坯在餅坯上鋪上肉餡(留一個角不鋪肉餡)。用刀在沒鋪肉餡處切一道口子。

切開的一邊開始向上摺疊,成型,檊成餅坯。

鍋中放少許油,中小火烙至兩面金黃出鍋裝盤即可。

小貼士:關於和麵以下方法都可以。湯麵(即用開水和麵),溫水面(60度水和麵),半燙麵和三生面。

怎麼做肉餅很好吃?

16樓:律政先鋒達人

準備好肉剁成肉末,加入蔥薑蒜末攪拌均勻之後加入生抽,蠔油,鹽等調味料,放入一些幹澱粉攪拌均勻之後壓成肉餅之後放入平底鍋中煎熟即可

1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建議在和肉餡的時候裡面加幾顆雞蛋清,這樣做出來的肉餅就非常的嫩滑,口感也非常不錯。

18樓:欣欣吃貨愛美食

做肉餅調餡是關鍵,肉餡要加入花椒水,花椒水的加入可以降低腥味,提升鮮味,然後就是食用油的加入,這樣可以鎖住肉的水分,使肉餡口感更鮮嫩。這兩點很重要。

19樓:真實一面

我認為做肉餅最關鍵的是面要和得比較酥軟一些,在和麵的時候選擇用一半開水一半冷水來和麵,做出來的肉餅就會非常好吃。

20樓:熊熊韻楣

肉餅這樣做 全家都愛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這餅我想吟詩一首!皮薄肉厚滿嘴流油,誰來接下句?

肉餅怎麼做?肉餅怎麼做法

肉餅的做法 1 麵粉加用溫水調好的乾酵母 按說明書 揉透。2 做肉餡 好五花肉剁餡,加鹽 胡椒 少許味精 小蔥末 加一點點水 加菜就不加水 攪拌拌勻,反覆多次,攪拌時模胡最好朝乙個方向,然後放冷藏室靜置30分鐘,即可。3 用發好的面,將肉餡包進去,大旦亮攔小隨意,按扁 厚薄適中 4 平底鍋放油,點火...

漢堡肉餅怎麼做,漢堡包裡的牛肉餅怎麼做

一招做出完美漢堡肉餅!史上最簡單的漢堡肉餅做法來了,只用一招就能在家自制健康漢堡哦!牛絞肉中加入洋蔥碎 燕麥片 融化的黃油 或色拉油 鹽 黑胡椒粉 蛋液和少量雞精拌勻,做成餅狀。一次可多做幾個,分別用保鮮膜包起來放保鮮盒於冰箱冷凍,隨需取用。漢堡的做法 先煎雞蛋,再小火熟煎牛肉餅。生菜洗淨後於微波爐...

平底鍋肉餅怎麼做,東河肉餅是怎麼做的

材料中型土豆1個,瘦肉100克,麵粉50克,蔥 姜 胡椒粉 鹽 味精 植物油 做法1 土豆去皮 切片,蒸熟,稍涼後裝入保鮮袋碾壓成泥。2 瘦肉 蔥姜剁成細末,加入胡椒粉 鹽 味精,攪拌均勻。3 放入土豆泥 麵粉,揉均勻,分成等量的小團。4 電餅鐺 或平底鍋 內刷一層植物油,燒熱後放入小團,壓扁。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