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糕用英語怎麼說,傳統桂花糕用英語怎麼說

2021-05-10 01:00:05 字數 1774 閱讀 4894

1樓:星葉

桂花糕網路釋義sweetscented osmanthus cake

短語取名桂花糕called osmanthus cake

雙語例句桂花糕已有三百多年曆史。

osmanthus cake has 300 years of history.

桂花糕創制於明朝末期。

sweet-scented osmanthus cake created in the late ming dynasty.

常熟特產有叫化雞、桂花糕、桂花酒等等。還有像陽澄湖大閘蟹很好吃的,不過挺貴的,也比較難買。

jiaohua a specialty chicken, sweet-scented osmanthus cake, sweet-scented osmanthus wine, and so on.

有道詞典的,希望對你有用吧····

2樓:

osmanthus cake

或:sweet scented osmanthus cake

3樓:匿名使用者

osmanthus cake

傳統桂花糕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桂花糕

traditional sweet scented osmanthus cake

5樓:匿名使用者

traditional osmanthus cake

桂花糕食品介紹英文

6樓:匿名使用者

sweet scented osmanthus cake桂花糕食品介紹

sweet scented osmanthus cake

介紹桂花糕的做法作文英文表示?

7樓:楓橋映月夜泊

桂花糕食品介紹

sweet scented osmanthus cake桂花糕食品介紹

sweet scented osmanthus cake

小學所有學過的水果英語單詞有哪些

8樓:你是我的朋

fruit【水果】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香蕉。桃子。

西瓜。杏子。檸檬。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頭狗尷尬桂花糕尷尬發個方法

『『什麼可以什麼可以什麼還可以』』造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一個人的青春可以平庸無奇,但也可以放射出英雄的火花。

一株鮮花,可以驕

傲地在花瓶中供人玩賞,也可以默默化作護花的春泥。

一個學者,可以默默無聞的在人群中消失,也可以站上諾貝爾領獎臺。

一塊玉璞,可以平庸無奇地在石叢裡沉睡下去,也可以成為稀世珍寶。

一個**,可以日日夜夜的在病房中工作,也可以護理好千千萬萬的病痛者。

一臺電腦可以用來打遊戲消磨時光,也可以用來上網開擴視野。

你先做數學作業可以,或者先做語文作業也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地很肥沃,可以種莊稼,可以種果樹,還可以把它建成一個大公園,種些花花草草。

13樓:╭ァ小太陽

每天做運動可以**,可以加強體魄還可以使身體健康。

桂花糕怎麼做,怎麼做桂花糕

配料 糯米粉150克 澄粉75克 溫水200克 50 60度 白砂糖80克 色拉油40克 糖桂花 或幹桂花 適量 1 準備好白糖。2 把溫水倒入白糖中。3 將白糖溶化成糖水。4 準備好糯米粉和澄粉。5 將糖水倒入麵粉中。6 攪拌均勻。7 倒入色拉油。8 攪拌均勻,直至油完全融入麵粉糊中。9 準備好容...

桂花糕好吃嗎?桂花糕怎麼做好吃?

桂花糕好吃極了,香香甜甜的特別好吃,營養豐富。轉眼又到了桂花飄香的季節。每年我都會用桂花給喵姐弟做美食,淡淡的桂花香會讓食物的味道愈發迷人,特別是做成甜品後,糖的甜膩會被桂花的香氣所中和,聞著沁人心脾,吃起來更是別有一番風味。今天和大家分享一道椰汁桂花糕,比傳統的桂花糕更多了一份晶瑩q彈,再加上濃郁...

桂花糕的做法桂花米糕怎麼做好吃,桂花糕的四種做法

用料。主料。魚膠粉120g 調料。糖桂花。150g桂花糕的做法。1.稱量好原料 2.魚膠粉 紅糖粉混合均勻 3.準備好一個 或大碗,將混合好的魚膠粉與紅糖粉倒入,再倒入900g的熱水,攪拌均勻 4.再準備另一個煲,放入300g的冰片糖,加熱煮融化 5.冰片糖完全煮融化後,倒入3混合好的魚膠粉 紅糖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