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rcp項鍊是銀項鍊嗎,18KRCP項鍊是銀項鍊嗎

2021-05-10 06:47:55 字數 3351 閱讀 95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rcp。應該是18k rgp。它是指包金號碼。

包金號的表示:根據國際***會議規定,對金與合金比例為1/20以上製品用gf表示,1/20以下製品用rgp表示。銀製品的話 是銀和其它合金的混合物 這裡指的是金和合金的混合物 用rgp表示的話 也就是 金/合金小於1/ 20 也就是金的含量不高 低於合金的20分之一

項鍊上刻有18krcp是什麼意思?

2樓:皆金

不是rcp。應該是18k rgp。它是指包金號碼。

包金號的表示:根據國際***會議規定,對金與合金比例為1/20以上製品用gf表示,1/20以下製品用rgp表示。

3樓:墼餮魍薅

它是指包金號碼。

包金號的表示:根據國際***會議規定,對金與合金比例為1/20以上製品用gf表示,1/20以下製品用rgp表示。

代表含金量應該是75%

4樓:冷夙嘫鮙媷鶕

krc應該是指硬度!p是鉑金?

記得采納啊

rcp,18k金鑽價值多少

5樓:90後不差錢總裁

18k rgp,是指包金號碼。

包金號的表示:根據國際***會議規定,對金與合金比例為1/20以上製品用gf表示,1/20以下製品用rgp表示

說白了就是18k鍍金,幾乎不含金。所以,基本不是很值錢!

項鍊上18krgp是什麼意思啊

6樓:難受君丶

18kgp是合金**首飾的標誌。

它們是由兩種標識組成,18k是一種標識,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

k數與含金量的關係式:au wt% = k / 24 × 100%,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k含金量為4.166%。

因此可換算知:18k含75%**。 gp為英文gold plat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

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根據金層的不同厚度又分為鍍金和包金兩種。

鍍金的金層厚度在1咪(咪(mic)為國際標準規定的金層厚度單位)左右,包金在3咪左右。

7樓:我是誰

18krgp,是合金**首飾的標誌。

由兩種標識組成,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gp為英文gold plate的縮寫,簡單的說gp是鍍金首飾的標記,商業上俗稱鍛壓金。

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合金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因此, 18krgp具體就是指其鍍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

8樓:傷

18krgp是指其鍍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 請採納評分一下吧!

9樓:小汐子

根據在首飾中的**含量就

分成不同的k金,所以24k是指純金,18k含**量就是18/24=75.0%。 行業內把以銅為底材電鍍白金的飾品都叫18krgp,以前都是叫18kgp,現在發展出18krgp。

凡是18kgp的dd,都會在飾品表面刻上18kgp或者18krgp字樣。 這類飾品,具有其他飾品無可比擬的優越性,既——**便宜、推陳出新非常快(緊跟潮流、時尚、豐富)。 當然,劣質的18kgp產品比比皆是,如電鍍粗糙、細節地方打磨不光滑、鑲嵌工藝很爛等。

所以,這類飾品**懸殊是最大的。

10樓:張大著

18krgp 是合金**首飾的標誌。k代表金子的含量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 簡單的說gp是鍍金首飾的標記 你的項鍊之所以是白色而不是黃色的是因為 在**中加入銀、銅、鋅等金屬以增加**的強度和韌性,這樣製成的金飾,稱k金

這款項鍊上面的字樣是代表什麼?

11樓:悲情獨

看不清楚哦啊。如果是像s925之類的是銀的純度

項鍊上寫的18krgp是什麼意思呢?

12樓:_新式思維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專銅合金為主要材屬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

簡單的說gp是鍍金首飾的標記,前面的18k或23k是指其外面鍍金層的**含量。可能有人會問,可18krgp、23krgp的首飾大多是白色的而不是黃色的。這是對純**和k金的一種混淆,純**的特點之一就是柔軟,所以當鑲嵌寶石時由於強度不夠容易脫落。

因此,人們在**中加入銀、銅、鋅等金屬以增加**的強度和韌性,這樣製成的金飾,稱k金。在珠寶首飾鑲嵌中幾乎都用不同k數的k金來鑲嵌寶石。這樣既達到**的高貴,又彌補它的不足,並可以根據需要配製成各種顏色,在國際上流行的k金首飾各種顏色都有,常見的一般有黃色和白色。

k金按顏色分為顏色金合金和白色金合金。在飾品中使用得最多的顏色金合金是au-ag-cu(-zn)系合金;白色金合金大多為au-ag-ni(cu、zn)和au-ag-pd(-zn、cu)系合金。**中混入25%的鈀或鎳.

鋅等,就會成為白色,組成它的主要成份還是**,這種叫法就叫白k金,俗稱k白金。)

我有一條帶墜子的項鍊.鏈子上刻著18krgp.墜子上刻到925.是什麼意思.什麼材質.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買到的項鍊和項墜應該不是原配的!

因為18kgp,是「表層電鍍18k金的合金」飾品;而925通常是「純銀」的標識(一般為s925)就是含銀量為92.5%的意思。

普通18rgp的項鍊**為10-20左右,925銀墜的**一般在幾十元,好的鑲嵌的也有上百的。

專業回答完畢,希望滿意。

項鍊上18krgp是什麼意思? 40

14樓:匿名使用者

18k指純白金含量的24分之18,也就是75%白金。你的那條項鍊表面是18krgp(18k白金鍍的)。18k白金鍍的項鍊本身也就20-30元,如果加上吊墜的不同,那**就不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8k指純白金含量的24分之18,也就是75%白金。

項鍊上刻有18kgf是什麼意思

16樓:黎約踐踏劈皚

18k表示純度,gf表示屬於那種金

麻煩採納,謝謝!

17樓:神劍夯侄

別買,凡是帶k的,都不是純金。純金是不帶k的,只有999字樣。18kgf是**摻雜合金的

18樓:滿山肖笑柳

18k表示純度,gf表示屬於那種金

鍍18k白金項鍊和s925銀項鍊那個比較好

鍍18k一般也是 925純銀底子 所以放入鍍金好 色澤好吖 像白金 925純銀鍍白金貴還是s925貴 這兩種抄 其實都是純銀。鍍白金只是在表面鍍了一層金屬,目的是防止氧化,因為925銀很容易氧化,這個工藝在金屬加工中很普遍,不是什麼高難的技術,這項技術本身的成本也不高,在銀飾加工中是普遍用的。關鍵是...

男士銀項鍊,男士帶銀項鍊好看嗎

一般 老鳳祥 周大福 周生生 周大生 戴夢得 這幾家都不錯,銀因為不是很貴,所以一般戴一段時間再換一條,我認為只要是隨便珠寶作坊買都可以的 上有925銀項鍊很多哦。在300 800元。你去搜一下吧!男士帶銀項鍊好看嗎?男士帶銀項鍊好看,男生帶白色的項鍊的,不管是銀的鉑金的都沒問題 不要帶太粗的,精緻...

銀項鍊斷了能接嗎,問下大家,銀項鍊斷了,怎麼接?

常規來說。是要看牌子的!可以接的,而且順帶還可以弄得光亮一些。這沒什麼好不好的啊,能接的和新的沒區別的,我是做珠寶行業的,經常有客人拿壞掉的首飾來修復,修復之後很多就跟新的一樣。祝好運。銀首飾其實很好接的,而且不貴!你拿去首飾店接好的同時一定會幫你的項鍊洗得閃閃發光,跟新的一樣,估計10塊錢就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