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蘿蔔怎麼醃,酸辣蘿蔔怎麼醃製

2021-05-24 03:29:53 字數 1379 閱讀 9013

1樓:魯姐美食

酸辣蘿蔔怎麼做?蘿蔔切丁,加入鹽泡20分鐘洗淨,準備小米辣山椒,白糖醋 ,然後加入蘿蔔冷藏 ,放入冰箱兩個小時就可以吃了。

2樓:愛美食愛創意

酸辣蘿蔔皮在家也可以這樣做

3樓:栗子日食記

跟著黃磊學做酸辣蘿蔔,清爽解膩

4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這才是醃酸蘿蔔正宗的做法,一個晚上就能吃,酸辣脆爽,值得收藏

【醃蘿蔔】

【製作食材】蘿蔔,白醋,白糖,小米椒,食鹽

【方法及步驟】

1、首先我們要把準備好的白蘿蔔,將其清洗乾淨,並把蘿蔔皮削掉,然後把蘿蔔改刀成小段狀,再把蘿蔔切成薄片適中的大片狀,再將其疊在一起切成小長條狀。切好以後的蘿蔔需要準備一個大碗,然後把蘿蔔裝入大碗當中,並往蘿蔔中加入兩勺的食鹽,用手將其抓拌均勻,然後讓蘿蔔先醃製上15分鐘。

2、在對蘿蔔進行醃製的過程當中,要把準備好的小米椒將其清洗乾淨後,並切成辣椒圈裝入小碟中備用,然後準備鐵鍋,往鐵鍋中加入一碗白醋,並開大火將白醋煮開,白醋被完全煮沸以後,需要將其再次倒入碗中,然後放涼。放涼後的白醋,用來對蘿蔔進行醃製的話,能讓醃製出來的蘿蔔,吃起來更加酸爽,而且還能夠提高蘿蔔的儲存時間。

3、取出醃製好以後的蘿蔔,並把醃製蘿蔔時流出的水分倒掉,然後準備一個無水無油的乾淨玻璃瓶,並把準備好的蘿蔔裝入到瓶子當中,然後往蘿蔔中加入20克的白糖,以及準備好的白醋和小米辣椒圈,全部加入到玻璃瓶當中,並蓋上蓋子將其晃動均勻,最後只需把準備好的蘿蔔放入到冰箱當中,進行冷藏一個晚上,就可以把蘿蔔倒出來進行食用了。

【小貼士】

1、在對蘿蔔進行冷藏之前,蘿蔔一定要先對其進行醃製,這樣能讓蘿蔔中的辛辣味得到有效去除,讓醃製出來的蘿蔔口感更加的爽脆。

2、準備好的白醋,切記一定要將其燒開後再放涼,且不可把白醋直接倒入到蘿蔔當中,對蘿蔔進行醃製,這樣的製作方法是非常錯誤的,否則做出來的蘿蔔口感就會變得特別酸,一點都不好吃。

3、在準備玻璃瓶時,一定要對玻璃瓶進行消毒處理,讓玻璃瓶處於無水無油的狀態。

4、準備好的醃蘿蔔,將其放入大冰箱當中進行冷藏,能讓蘿蔔醃製得更快。

酸辣蘿蔔怎麼醃製

5樓:可樂可樂冒泡泡

蘿蔔切條放入盆中,倒入適量的鹽,醃出水分,醃20分鐘就可以了,倒掉水分,倒入適量的醋,加點白砂糖,倒入泡椒水,攪拌均勻裝入罐子,把倒出的水分倒入罐子,密封罐子。

6樓:魯姐美食

酸辣蘿蔔怎麼做才能好吃?白蘿蔔切成片,撒一勺鹽醃20分鐘,擺起,撒點醬油,白醋,蒜末,小米辣,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就可以。冷藏一夜酸辣可口。

7樓:愛美食愛創意

酸辣蘿蔔皮在家也可以這樣做

怎樣醃製酸辣的白蘿蔔

酸辣白蘿蔔 材料白蘿蔔300公克,a.鹽1 2茶匙 辣椒醬1茶匙,白醋3茶匙,細砂專糖4茶匙,香油少許屬,b.鹽1茶匙做法1.先將所有調味料拌勻備用。2.白蘿蔔去皮切細絲,並淨在水中10分鐘。3.將白蘿蔔絲用熱開水略燙10秒鐘後,拌入1茶匙的鹽醃製20分鐘,用手擠幹水份,備用。4.將步驟2的白蘿蔔絲...

酸辣蘿蔔條的醃製方法

酸辣蘿蔔條的醃製方法如下 一 辣蘿蔔條。材料 蘿蔔條,韓國辣醬,韓國辣椒麵,韓國糖漿,炒熟芝麻。做法 1 用水在鍋裡先把糖漿劃開,再加辣椒醬,後放上辣椒麵。2 醬稍晾後,拌上泡好的蘿蔔頭條,再在上面撒上芝麻即可。二 酸辣蘿蔔絲。材料 白蘿蔔300克。香菜15克,辣椒油30克,香油4克,醬油10克,醋...

蘿蔔怎麼醃的,蘿蔔怎麼醃製

這個得看你是想醃製什麼樣的蘿蔔,正常的情況下,就是把蘿蔔切成小塊,或者是切成片,然後曬乾了之後放一些油,或者是醬油之類的東西醃製。可以準備泡椒,蜜蜂,小瓶子,白糖,白醋,白蘿蔔,先把白蘿蔔切成條狀,清洗乾淨以後晾乾,然後再放到密封的小瓶子裡面,加入適量的白醋,新增一些白糖,再放上幾根泡椒,瓶口密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