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醃製酸辣的白蘿蔔

2021-03-19 18:31:11 字數 425 閱讀 6567

1樓:豪哥威武

酸辣白蘿蔔

材料白蘿蔔300公克,a.鹽1/2茶匙

,辣椒醬1茶匙,白醋3茶匙,細砂專糖4茶匙,香油少許屬,b.鹽1茶匙做法1.先將所有調味料拌勻備用。

2.白蘿蔔去皮切細絲,並淨在水中10分鐘。

3.將白蘿蔔絲用熱開水略燙10秒鐘後,拌入1茶匙的鹽醃製20分鐘,用手擠幹水份,備用。

4.將步驟2的白蘿蔔絲盛置碗中,淋上步驟1的調味料拌勻即可。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我家有菜

酸辣蘿蔔怎麼做才能好吃?白蘿蔔切成片,撒一勺鹽醃20分鐘,擺起,撒點醬油,白醋,蒜末,小米辣,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就可以。冷藏一夜酸辣可口。

3樓:愛美食愛創意

酸辣蘿蔔皮在家也可以這樣做

酸辣蘿蔔怎麼醃,酸辣蘿蔔怎麼醃製

酸辣蘿蔔怎麼做?蘿蔔切丁,加入鹽泡20分鐘洗淨,準備小米辣山椒,白糖醋 然後加入蘿蔔冷藏 放入冰箱兩個小時就可以吃了。酸辣蘿蔔皮在家也可以這樣做 跟著黃磊學做酸辣蘿蔔,清爽解膩 這才是醃酸蘿蔔正宗的做法,一個晚上就能吃,酸辣脆爽,值得收藏 醃蘿蔔 製作食材 蘿蔔,白醋,白糖,小米椒,食鹽 方法及步驟...

怎樣醃製白蘿蔔幹,如何醃製幹蘿蔔條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1 整根白蘿蔔的醃製方法一整根白蘿蔔在生活中有多種不同的醃製方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準備清水和鹽之鹽以及適量的白蘿蔔,把白蘿蔔用清水洗淨以後去掉蘿蔔纓子和水分,直接擺放在醃鹹菜的大缸中,要擺一層蘿蔔放一層醃製鹽,最後倒入足量的清水,把缸密封起來,放在陰涼的地方醃製一個月左右...

用泡椒怎麼醃製白蘿蔔,泡椒白蘿蔔的醃製方法酸甜脆

泡蘿蔔條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川菜 泡蘿蔔條的製作材料 主料 鮮嫩白蘿蔔1000克,涼鹽開水1000克,白酒100克,幹辣椒30克,糖8克,鹽25克,花椒3克。教您泡蘿蔔條怎麼做,如何做泡蘿蔔條才好吃1 將蘿蔔削去頂須洗淨晾乾,然後切成適當的長條,放置室外晾晒至發蔫 2 將幹辣椒 糖 花椒 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