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加百合煮粥怎麼做才好吃,百合小米粥的做法,紅棗百合小米粥怎麼做好

2021-05-26 12:18:36 字數 884 閱讀 2069

1樓:如意飛天

百合幹如果聞起來有點酸臭味,那肯定是薰硫了。吃了對身體不好。真正天然的百合幹是沒有酸臭味的。

2樓:伊麗莎白9世1界

對~那是百合的味道,百合,就是有那種酸澀的味道。

俺一般都這樣直接吃,但是如果您要去掉的話,百合要晚上泡,第二天再拿去煮,那泡百合的水要倒掉。而且要分開煮,水微開,下小米,小米第一次翻滾,加百合,百合是可以生吃的,所以沒關係,再滾一次。把火關了。

悶~20分鐘後,吃~可適當加點冰糖,味道更好

3樓:寂寥都市

我認為主要原因是你的百合幹,但是一樓的說法我也不認可,我賣的百合幹都是甜的,人格擔保,蘭州以外產的百合都是苦的,藥用的。

另外也不能一起下鍋,要等稀飯快好了,再把泡開的百合幹放下去煮幾分鐘就可以了。順便做個廣告,買百合到「有啊」找我哦~~不要介意。

百合小米粥的做法,紅棗百合小米粥怎麼做好

4樓:玉小傷

主料小米30克 糯米10克

輔料百合10克 紅棗適量

紅糖適量

小米百合紅棗粥的做法步驟

1. 將材料洗淨

2. 將清洗好的材料放入鍋里加入適量的水。

3. 蓋上蓋子開始蒸。我這是懶人做法。頭晚睡覺前插上點慢燉,到第二天剛剛好哦。吃的時候加紅糖即可。

4. 若你是一大早熬,把小米、糯米大火煮開後撇去浮沫,改小火,20分鐘左右加入紅棗繼續煮,等稍微濃稠時加入百合,濃稠後關火即可。這樣的話百合要提前泡好。

5. 小米養胃,進入初秋,好好滋補吧、

6. 拌紅糖更好吃哦

小貼士可按個人喜好新增其他的美味食物如薏仁米、紅棗、花生、南瓜、百合等。不錯的一款粥

銀耳百合蓮子粥的做法,銀耳百合蓮子粥怎麼做

食材準備 銀耳 蓮子 紅棗 百合 枸杞 桂圓 冰糖 製作步驟 1 將銀耳略撕清洗一下 最好不要用根部黃黃的地方 裝入暖水瓶數小時,等到有點粘軟時備用。2 先將鍋里加水煮開,放入冰糖 依個人口味 3 下蓮子 可將蓮心取出 大煮,因為不煮麵,口感就差很多。4 然後下入銀耳煮至開鍋,再下入紅棗 百合 枸杞...

百合炒蘆筍頭的做法,百合炒蘆筍頭怎麼做好吃

清炒蘆筍百合 主料蘆筍 百合 鹽適量 黑胡椒粉 可不放 適量 油適量 清炒蘆筍百合的做版法步驟 1.鍋熱後放少許油,油熱權後放入清理過泥沙洗淨的百合炒,鹽 胡椒粉調味,百合變色後即可取出。2.鍋中再放少許油,油熱後放入切段的蘆筍炒,鹽 胡椒粉調味,蘆筍變色後加入百合混合兩下就可以出鍋了。百合炒蘆筍的...

鮮百合炒肉片怎麼做好吃,鮮百合炒肉片的家常做法

1.百合,瘦肉,玉米 胡蘿蔔。瘦肉,玉米,胡蘿蔔均切粒。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22.這種蘭州百合皇,個大,肉質厚實些,自然 也相對貴些,15元一包。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33.百合掰開一瓣瓣 洗淨,泡在清水裡,備著。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44.瘦肉粒用生粉,生抽拌勻。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55.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