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早餐方法怎麼做啊,怎麼製作簡單早餐!!

2021-05-26 14:24:56 字數 2168 閱讀 3828

1樓:歐棍塵

最簡單的早餐是雞蛋炒飯,放點小蔥,就香香的可以了

2樓:靜兒愛吃

趁著休息日多做一些,一週的早餐都解決了

3樓:貓貓逗老鼠

我做的最簡單的就是買現成的燕麥片,拿熱水沖泡,過一會可以直接喝。

4樓:理谷

最簡單的早餐就是做荷包蛋。或者是白水煮蛋。再衝一包麥片。或者煮碗稀飯就可以了。

5樓:鄭厚

黃瓜雞蛋早餐餅

【食材】黃瓜1根、小麥麵粉300g、雞蛋2個、食鹽適量

【具體做法】

1.黃瓜切丁,用料理機打成泥汁,拌入麵粉,加入鹽,成為糊狀

2.電餅鐺燒熱,舀一勺黃瓜麵糊,用木鏟均勻攤開後,稍微凝固,磕一個雞蛋用木鏟撥均勻

3.蓋上上蓋,待餅和雞蛋成型,捲起即可,食用時加點醬或者土豆絲海帶絲之類的更好吃

蔥花火腿雞蛋卷

【食材】雞蛋2個、火腿一根、蔥一段、麵粉少許、水

少量、油 、鹽

【具體做法】

1.雞蛋打成液,麵粉加水加鹽(可放可不放隨自己口味)拌成糊糊,火腿腸切小塊。

2.電餅鐺或者平底鍋倒入適量油,加入適量麵糊,攤平。麵糊變色,立刻放入雞蛋打散、攤勻。放入火腿、蔥花。

3.可以翻面烙一下,也可以不翻面:等半熟時將餅捲起,不然不好捲餅哦,不取出繼續放到鍋裡煎一會,以保證雞蛋熟透。

4.切塊入盤。淋上少許番茄醬更能增加孩子們的食慾哦。

厚蛋燒【食材】雞蛋3個,火腿腸半根,香蔥一根,鹽少於半克

【具體做法】

1.火腿腸,香蔥都切碎備用。

2.雞蛋打散。蛋液中加入切好的火腿,香蔥和少許鹽拌勻。

3.平底鍋中放少許食用油,中小火,油熱後倒入部分蛋液(蛋液的量要在晃動後蓋滿鍋底),晃動鍋,使蛋液均勻鋪滿鍋底。表面還未凝固時,從右向左將餅捲起並挪回鍋的右側。

4.繼續放入適量蛋液,重複上述動作。直至用完蛋液,取出。切開裝盤享用。

彩椒圈雞蛋餅

【食材】麵粉、雞蛋、彩椒、火腿腸、小蔥、鹽。

【具體做法】

1、麵粉適量,打入一個雞蛋。

2、彩椒橫向切圈,最頂端和最底端不合適的部分可以切成彩椒碎,小蔥洗淨切蔥花,火腿腸切小丁。

3、麵粉和雞蛋中倒入適量清水,放入蔥花、火腿丁、彩椒碎和適量鹽,攪拌成麵糊。

4、平底鍋中刷一層油,小火,油熱後放入彩椒圈。

5、舀起麵糊倒入彩椒圈中,加蓋,小火煎至一面金黃。

6、翻面將另一面煎至金黃起鍋。

6樓:鯢雪婷

用料:腐竹適量、木耳適量、青、紅椒適量、蔥、姜適量

步驟:1.利用塗塗抹抹的時間同步煮粥2.

泡發食材3.利用燒汆菜水的時候,同步準備配菜4.青紅椒切菱形塊,蔥切馬耳片,姜切末5.

切好配菜,水也沸了,下腐竹,汆熟6.青紅椒斷生7.蔥姜爆香,加一勺豆瓣醬炒出紅油8.

下入青紅椒9.放入腐竹,稍稍調味10.入味即可出鍋

怎麼製作簡單早餐!!

7樓:靜靜很愛美

手不碰面,筷子一攪,就能做出營養暄軟,鮮香的早餐餅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超簡單早餐

材料切片面包2片(選硬點、厚點的)、雞蛋1個、培根1片、西紅柿1個、沙拉醬(木有也行)

做法1、雞蛋打散放點鹽,放點蔥花攪拌,然後麵包兩面都沾上蛋液。

2、鍋裡放點油,熱了後用小火把麵包片兩面都煎一下。

3、麵包煎好了以後關火,西紅柿切片直接扔鍋裡,利用鍋的餘熱稍稍把西紅柿搞熟一點(這樣比較好吃)

4、最後把培根、西紅柿片、淋上沙拉醬都夾兩麵包片中間,開吃!!你可以新增其他東西夾裡面。怎麼樣,夠簡單材料也很普通吧!

薄餅早餐卷

材料水,麵粉,香腸,陳品,牛奶,牛油,雞蛋,醃黃瓜蘿蔔做法1.把適量牛奶和水加進麵粉,攪拌均勻成麵糊。

2.把打好的蛋液加一點進麵糊,另外的煎蛋。

3.把小許蛋液和陳皮碎加進麵糊攪均勻。

4.把牛油放進平底鍋,小火加熱融化。

5.把麵糊倒進平底鍋,離火攤均勻,小火煎。

6.把麵餅、煎蛋和其他材料以次放好。

7.用保鮮膜紙包著尾部,用手拿著吃,帶著外出也很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你喜歡油條還是包子

早餐怎麼做最簡單好吃,怎麼做最簡單又好吃的早餐

自制簡易早餐 材料切片面包2片 選硬點 厚點的 雞蛋1個 培根1片 西紅柿1個 沙拉醬 木有也行 做法1 雞蛋打散放點鹽,放點蔥花攪拌,然後麵包兩面都沾上蛋液。2 鍋裡放點油,熱了後用小火把麵包片兩面都煎一下。3 麵包煎好了以後關火,西紅柿切片直接扔鍋裡,利用鍋的餘熱稍稍把西紅柿搞熟一點 這樣比較好...

簡易早餐怎麼做,怎麼製作簡單早餐!!

1.煮粥,養胃易消化,可以在裡少加一些豆類,例花生,綠豆,紅豆,先將這些豆類浸泡比較容易煮爛 2.米糊,豆漿機按比例加入黑芝麻 大米 水打成米糊,吃時加一些糖即可 3.豆漿,黃豆或新增一些其它豆類同打成,還需要另加一些主食如包子4.醪糟煮荷包蛋,材料雞蛋一個,先鍋加一些水煮開打雞蛋,快熟再下醪糟煮開...

最簡單做酸奶的方法,怎麼做酸奶?求方法。

酸奶機做酸奶的方法較為簡單,一般要先準備兩袋牛奶,以及1杯酸奶,配比的比例為10 1。步驟 1 先將酸奶機中的塑料容器用開水消毒1分鐘,然後將水倒乾淨之後再將準備好的兩袋牛奶倒入其中。2 接著再倒入酸奶,然後用筷子或其他工具攪拌均勻。3 將蓋好蓋子的容器放入酸奶機中,然後再蓋上酸奶機的蓋子,接通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