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芋冰凍了星期還能吃嗎,魔芋冰凍了一個星期還能吃嗎

2021-06-04 08:07:24 字數 1422 閱讀 3386

1樓:姬覓晴

可以吃的,解凍後可以做成魔芋豆腐燒,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魔芋300克、青紅椒各5克、蒜末30克、醬油3勺、白糖、香油1大勺、水2大勺

一、所有的食材準備好,魔芋提前取出解凍。

二、青紅椒切末、大蒜切末,放入油鍋炒香。

三、加入水,醬油,白糖,煮開後淋入香油,放涼即可。

四、魔芋洗乾淨,切成小正方形塊。

五、放入開水鍋中煮熟。

六、撈出瀝乾水。

七、將魔芋豆腐放入碗中,淋入提前做好的雙椒汁,拌勻即可。

八、魔芋豆腐就完成了。

2樓:避雷櫃

魔芋冰凍了一個星期還能吃,口感和原來不一樣。

魔芋是一種多年生草木植物。地下塊莖為扁球形,個大,葉柄粗壯,園柱形,淡綠色,有暗紫色斑,掌狀複葉,生長在疏林下,具有散毒、養顏、通脈、降壓、**、開胃等多功能。 魔芋主要成份葡甘露糖富含食物纖維,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經常食用對人體好處很多:

(1)清潔腸胃,幫助消化,防治消化系統疾病。

(2)降低膽因醇,防治高血壓。

(3)防治肥胖,延年益壽。

(4)對防治糖尿病有好的作用。

魔芋是有益的鹼性食品,對食用動物性酸性食品過多的人,搭配吃魔芋,可以達到食品酸、鹼平衡,對人體健康有利。

魔芋放冰箱為什麼會融化,已經放了3天啦,魔芋融化了,還能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魔芋越煮越硬,但一涼就會粘粘的,所以最好是當天買,當天吃不要放冰箱裡,做之前最好在水裡煮下,這樣切起來也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那邊到冬天都會把魔芋豆腐拿到外面凍著,解凍後和海綿一樣,吸了湯汁後很好吃。

魔芋豆腐都是魔芋加石灰水做成的,凍過後裡面的水凝結成小顆粒狀,解凍後大部分水流失,只剩下魔芋纖維在裡面,解凍過程就好像要融化了一樣,其實是可以吃的。

5樓:夜微涼

這個魔芋要放冰櫃裡,冰箱只是讓它不會壞掉,可以吃的, 我還比較喜歡吃它化了了呢,有嚼勁哈哈,不過你再多放幾天就真的不能吃了

6樓:常漢子

不要吃.不然進醫院化不來/

金針菇長大了還能吃嗎,放冰箱一個星期還能吃嗎

7樓:超時尚職業培訓學校

可以吃的,原因如下: 金針菇能在冰箱裡生長是很正常的現象。金針菇在冰箱裡繼續生長主要是由於其自身特性及冰箱內的溫度是低溫導致的。

金針菇是一種非常耐低溫的食用菌,正常生長的溫度在攝氏4到8度之間。一般從超市買回來的盒裝金針菇大多是活體,具有生命力或再生能力,根部往往帶有一些「營養基」,所有的食用菌類都靠「營養基」來生長的。在攝氏5到8度的冰箱冷藏室,等於讓金針菇回到原來低溫生長環境,所以菇體又能借助殘留的「營養基」可以繼續生長了。

超市裡賣的冰凍雞腿能吃嗎,超市裡的速凍水餃能吃嗎

可以吃的,但是做的時候要先解凍哈,我是這樣做的,先把雞翅洗淨,然後按照料肉比例進行醃製個3.4個小時,我用的是cook奧爾良醃製的,香甜辣的味道,雞翅也比較脆軟嫩,特別好吃的。超市裡的速凍水餃能吃嗎 1.超市裡的速凍水餃能不能吃?看完你還敢吃嗎?現在的速凍水餃都是用液氮作為製冷劑,而液氮速凍就是把生...

烏凍凍烤奶孕婦能喝嗎,孕婦能吃冰凍老酸奶嗎

你好。孕婦可以喝烤奶嗎。可偶爾少量喝一點點。女性懷孕後,飲食上有一些禁忌,但也並不是說這些食物一點都不能吃,身體健康時少量食用還是可以的,烤奶孕婦也可以吃一點,只要注意不常常吃就行。因為烤奶裡面有一些新增劑,且沒什麼營養,吃多了對胎兒健康發育不利。烤奶是什麼。烤奶其實就是一種奶茶,之所以叫 烤 是因...

魚在冰凍的狀態下在冰箱裡存放了兩年了,還能吃嗎

如果你是清理乾淨,放在冷凍裡,凍成冰,還是可以吃的,如果中間沒有斷電的話是可以吃的,只是口感不是很好了。我試過,一化凍聞著味道就不對,扔掉了 當然沒的吃了,即使是鮑魚也不能吃了,你冰箱不經常清理嗎?就是天鵝肉也不能吃了 恩,應該是不太靠譜。這個人也是蠻厲害的。如果你不想吃出毛病出來你就吃吧 能吃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