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餡裡的粉絲怎麼做,粉絲包子餡怎麼做?

2021-06-20 13:54:29 字數 6201 閱讀 5281

1樓:小輝學長

提前泡發,瀝乾水分,切碎。

用料主料:韭菜500克、雞蛋6個、粉絲50克輔料:麻油少許、鹽少許、糖少許

1、雞蛋備用

2、粉絲備用

3、雞蛋打散,放少許鹽,順時針攪勻,炒熟切碎4、粉絲用開水泡軟後過冷水,保持其q感

5、所有主料切碎

6、放麻油和鹽拌勻餃餡

7、準備好餃子皮

8、成品

2樓:欣欣自

餃子餡裡的粉絲要先用熱水泡軟,然後切成3釐米左右的小段。

韭菜豬肉粉絲餡餃子做法:

材料:粉絲、韭菜、豬肉末、蔥、姜、鹽、生抽、香油、料酒、餃子皮1、粉絲用熱水泡軟,泡好後粉絲切成3釐米左右的小段。

2、韭菜洗淨,韭菜切成末。蔥姜切成末備用。

3、豬肉末加入適量鹽、生抽、香油、料酒,切好的蔥姜一起放到豬肉裡用筷子順時針攪拌。

4、將韭菜、粉絲。放入拌好的豬肉裡,再次攪拌均勻,餃子餡就做好了。

5、用筷子夾適量餡料,放入餃子皮,就可以包餃子了

3樓:陪在擁有

先將粉絲用水泡軟了,再放入開水裡滾一下,撈起來濾幹水份,用刀切碎,把粉絲與餡料及味料拌在一起就行了。

粉條餡餃子

步驟1.豬肉剁成茸後,按個人喜歡的口味放入調味料2.然後攪打上勁

3.跟著加入泡發好的紅薯粉條拌在一起

4.準備餃子皮(買的是現成的)

5.取一張皮子,放入適量的餡料

6.然後捏成餃子

7.鍋內水開後,把餃子放入

8.煮熟後撈出過一下涼水,或者就這樣直接蘸點調料吃也很不錯,隨個人喜好吧~

4樓:陽光趙大地

粉絲的型別有多種多樣,可是我們常常吃的便是紅薯粉絲,粉絲細細,在沒有用開水泡發以前是鬆脆的,一折會斷。粉絲能夠 用於做冷盤,還可以用以鐵鍋燉菜之中,但是你清楚嗎?粉絲還能用於做餃子餡兒。

但是,餃子餡兒不可以即為粉絲主導,那樣餃子是做不好吃的,務必要配搭別的原材料才行。下邊一起來看一下作法吧。

食物生豬肉末500g,紅薯粉絲250g,餃皮400g,

油適當,鹽適量,白糖適當,生抽醬油適當,大蔥少量

流程1、生豬肉剁碎茸後,按本人喜愛的口感放進調味品

2、隨後攪拌上力

3、跟隨新增泡開好的紅薯粉絲拌在一起

4、提前準備餃皮(買的是現有的)

5、取一張皮面,放進適當的包餡

6、隨後揉成水餃

7、鍋鈣鎂離子開後,把水餃放進

8、煮開後撈起來過一下冷水,或是就是這樣立即蘸點調味品吃也很非常好,隨本人愛好吧~

粉絲裡含有碳水化合物化合物、膳食纖維素、蛋白、維生素b3和鈣、鎂、鐵、鉀、磷、鈉等礦物。粉絲有優良的附味性,它能消化吸收各種各樣美味湯底的味兒,再再加粉絲自身的瑩潤嫩滑,更為可口怡人。

粉絲自身是沒有味兒的,因此立即用粉絲做餃子餡兒料得話是不好吃的,僅有在配搭別的原材料的基本上,紅薯粉條才可以消化吸收別的原材料的味兒,從而讓餃子的味兒提高一個級別,越來越美味可口又美味。這樣一來,堅信大家都喜愛生豬肉粉絲餡餃子的。

5樓:玫瑰花兒開

這個肉末粉絲餡是家裡最常用的餡,包包子、餃子、餡餅、煎餃都可以,味道有點像芭比饅頭的粉絲包

用料龍口粉絲 2把

肉末 1小碗

胡蘿蔔 1根

小蔥 適量

獨家❥萬能肉末粉絲餡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1. 肉末用鮮醬油、料酒、胡椒粉醃製一下 2. 龍口粉絲泡軟後切碎 3.

胡蘿蔔刨絲後再切碎 4. 熱鍋燒油(油稍多些)爆炒肉末,斷生後轉小火,倒入切好的粉絲和胡蘿蔔,再加適量鮮醬油,鹽,味精調味 5. 撒上小蔥,放涼備用

步驟 2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包子步驟 3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囤糧步驟 4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子步驟 5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子非常好吃

步驟 6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子步驟 7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烙個餡餅

步驟 8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餡餅步驟 9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個煎餃

步驟 10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早飯粉絲餡煎餃

步驟 11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粉絲餡餃子

6樓:梅花美鹿

餃子餡裡粉絲,先不粉絲浸泡在溫水中,泡軟了,或者直接用水煮軟了,切成小段摻和到餡裡就行了。

7樓:有清疏

自己做的話太費事了,我們家都是買袋裝的乾粉絲,泡發後切碎

8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使用,但是溼粉條就是那種袋裝的,然後把它切成碎末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用溫水泡開 再用開水焯一下 投涼 切成小段 不用太碎 和餃子餡和在一起 要後放 就可以了 很容幸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價值小的時候,你把粉絲給你擠得像長在一起就可以了。

11樓:春日裡的陽光趙

用開水燙一下粉絲,使其變軟再切碎 另外用方便麵也可替代粉絲,味道也不錯。

12樓:暖木羊

細粉絲用開水稍微煮一下,過冷水~用刀改碎做餡即可。

13樓:七合頁

就是在超市買的粉絲,煮一下,然後切碎,在合其他餡拌到一起

14樓:yxc銘

紅薯粉提前泡一下,泡開就沒買那麼硬,然後就炒一下。加好調料放好鹽味就可以啦

粉絲包子餡怎麼做?

15樓:

粉絲包子餡需要把粉絲弄成小脆脆,然後把粉絲泡一泡,然後放好各種調料,主要是調料,調料可以決定包子的味道

16樓:自由飛翔自由

家傳炒肉粉條餡包子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1、麵粉300克放入水190克,酵母4克、白糖捏一點和成光滑的麵糰蓋上放溫暖處發酵兩倍大,然後把剩下的80克乾麵粉揉進發酵的麵糰中揉光滑,這種後揉進乾粉的方法會令麵食更暄軟勁道,揉完不用再發酵可以直接做成品了。

步驟 2

2、麵糰發酵的時候就可以做餡了: 將炒鍋燒熱放入50克食用油,涼油即放入肉餡翻炒;

步驟 3

3、炒到肉餡變白變色

步驟 4

4、放入3克鹽、1克十三香、15克醬油、5克老抽、10克蠔油炒勻;

步驟 5

5、炒勻後關火晾涼,一定要晾涼;

步驟 6

6、粉條煮軟過涼水撈出控一下水份切成小段備用;

步驟 7

7、白菜或者捲心菜切碎,先切成絲,再切成末就行,不用切太碎;

步驟 8

8、把切碎的菜放入盆中放一小勺鹽拌勻揉一揉,靜置10分鐘後,將盆裡的菜撈出擠去水分,一定要擠的幹一些,不然餡裡水多不好包,擠出來的水如圖,就不要了;

步驟 9

9、把擠去水分的菜和蔥花30克放入炒好晾涼的肉餡中;

步驟 10

10、再放入切碎的粉條拌勻,可以嘗一嘗鹹味,如果鹽味不夠就加點鹽,餡要鹹味正好或者稍微鹹一點,不然蒸好包子後因為外面還有面皮,整體吃起來就會淡;

步驟 11

11、揉入乾麵的麵糰直接分成小麵糰然後每個小麵糰再多揉一揉,揉成圓饅頭狀;

步驟 12

12、將揉圓的小麵糰擀成中間厚四周薄的圓皮,不用太薄,太薄不宣軟;

步驟 13

13.包入餡料

步驟 14

14、我包的是長的麥穗包,圓的也行,不會捏褶直接包成大餃子狀也行;、

步驟 15

15、蒸屜抹油或者鋪上弄溼的幹玉米葉,蓋上鍋蓋**半分鐘關火,再次餳20分鐘,根據季節和溫度調整時間,生坯有長大用手指輕輕觸碰馬上就會回彈就二次餳發好了,**上汽後蒸15分鐘後就好了,開啟取出即可。

步驟 16

朱朱小叮嚀: 1、包子餡裡的菜一定要擠幹一些,不然和好的餡太水不好包; 2、包子開啟鍋蓋如果麵皮有塌陷有坑窪都是因為揉麵和揉成小麵糰的時候不到位,多揉一揉,還有就是包子生坯二發的不到位。

粉絲做餃子餡還可以配什麼菜?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加雞蛋,韭菜調餡,做成胡蘿蔔韭菜雞蛋餃子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麵粉 500克、雞蛋 3個、粉絲 50克、韭菜 600克、胡蘿蔔 260克、玉米油 適量、蠔油 適量、鹽 適量、胡椒粉 適量。

1、首先將胡蘿蔔切塊和水都倒入料理機中榨汁。

2、將胡蘿蔔汁倒入碗中。

3、準備好的麵粉和胡蘿蔔汁放一起揉成麵糰,放一旁發醒3小時。

4、將韭菜處理好,清洗乾淨。

5、鍋內放油加熱,雞蛋打散炒熟。

6、粉絲煮熟,用刀剁碎。

7、韭菜切碎與雞蛋、粉絲、鹽、五香粉、蠔油和植物油放一起拌勻。

8、麵糰分成小劑子,用擀麵杖擀成皮,包成餃子。

9、將包好的餃子放入開水中煮熟。

10、熟後撈起,冷卻一會,這樣胡蘿蔔韭菜雞蛋餃子就已經做好了。

18樓:曹無華

粉絲用溫水泡開 再用開水焯一下 投涼 切成小段 不用太碎 和餃子餡和在一起 要後放 就可以了 很容幸幫到你

粉絲,西葫蘆,蝦米,雞蛋

1、粉絲燙好,2、西葫蘆叉絲,加鹽,去水,3、蝦米和雞蛋炒好將半個洋蔥碎,蔥末,薑末,花椒麵,少量鹽,油,雞精,放到餡料裡面攪拌好。

包餃子就可以了。可大可小。

蒸鍋10分鐘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可以做粉絲西葫蘆餡:1.粉絲燙好,2.西葫蘆叉絲,加鹽,去水,3.蝦米和雞蛋炒好 ,4.將半個洋蔥碎,蔥末,薑末,花椒麵,少量鹽,油,雞精,放到餡料裡面攪拌好。

當然也可以做韭菜雞蛋粉絲做餡也很好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吸水,所以一般配合出湯的菜,菠菜可以,也有配合包菜的

21樓:薩基少女

粉絲包聽說過。粉絲餃子沒聽過,不知味道怎樣,想想應該挺難做的。還是吃些常規的餃子,白菜豬肉就很好啊。

22樓:渭水長安

豬肉燉粉條、粉絲燉白菜、螞蟻上樹、豆芽粉絲包、三鮮粉絲湯也行

23樓:雷二

木耳呀,木耳粉絲很好吃

豬肉粉條餃子餡怎麼調

24樓:白晝明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餃子皮 300g、娃娃菜 1顆、濃湯寶 一盒、粉條 1小把、版豬肉餡 一盒、大蔥權 1根、蒜 7顆、姜 5片、五香粉 少許、鹽 少許、雞精 少許。

1、第一步盆中放入肉餡,濃湯寶,蒜末,薑末,蔥末,五香粉,鹽,油,雞精,用筷子拌勻。

2、粉條剁碎加入肉餡中。

3、白菜剁碎濾幹水分。

4、然後倒入食用油拌勻。

5、拿餃子皮包好餡料,包成餃子。

6、包好後放鍋中煮。

7、煮熟後撈出,這樣就完成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粉條白菜餡

主料粉條

80g精肉

250g

大白菜150g

輔料油專適量鹽

適量胡椒粉

適量姜粉

適量花生油

適量雞精

適量蠔油屬

適量生抽

適量洋蔥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粉條提前煮熟。

2.精肉剁成茸。

3.白菜剁碎,放點鹽醃漬一下。

4.粉條剁碎。

5.洋蔥剁碎。

6.洋蔥放到剁好的肉裡。

7.放入適量的鹽,生抽,胡椒粉,姜粉,花生油,蠔油,雞精。拌勻。

8.將白菜碎攥幹放入辦好的肉餡,在放入剁好的粉條。

9.拌勻即可。包的時候再倒點香油拌勻。

小貼士粉條用水泡軟再煮,非常容易煮熟。

餃子的餡怎麼做,怎麼做餃子餡?

原料 淨羊肉500克 韭黃250克 薑末50克 蔥末50克 花椒5克 雞蛋2個 精鹽5克 胡椒粉3克 料酒15克 醬油20克 香油25克 花生油25克。製法 1.羊肉洗淨剁成細粒 韭黃洗淨切細末 花椒用開水泡成花椒水。2.羊肉末用薑末 蔥末 精鹽 胡椒粉 料酒 醬油 花椒水 雞蛋液拌勻,再加入香油 ...

餃子餡怎麼弄,餃子餡怎麼做?

花椒水泡好,加入豆油,肉餡放入精鹽雞粉十三香,生抽蠔油,花椒水,一個方向攪拌。香菇肉餡餃子 中文名香菇肉餡餃子 主要食材 豬肉,香菇 分類餃子,香菇,冬至 快速導航 做法用料 材料用量 豬肉500克 香菇500克 做法1.豬肉絞成肉餡,加料酒 醬油 蠔油 蔥姜花椒大料煮的水 少許糖攪打至所有調料被吸...

茄子怎麼做餃子餡,茄子怎麼做餃子餡好吃

茄子青椒肉,少放油,雞精等調一下味道就可以了,一般弄茄子包子的比較多 將茄子煮五成熟就可以!剁碎過一下水 就可以了 望樓主採納哦 茄子怎麼做餃子餡好吃 茄子切成大塊,然後放入鹽靜置幾分鐘。用水緊攥茄子,擠出水分。茄子可以繼續剁碎直到你認為合適位置。這個時候的茄子就可以做餡包餃子了。想好吃,多放油。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