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幼兒園打了同班同學怎麼和老師勾通

2021-06-30 10:13:08 字數 1390 閱讀 3570

1樓:星唻唻

好好教育孩子,告訴他不能打人,打了同班同學就是犯了錯誤,然後帶著孩子給同學道歉,家長給老師說抱歉,沒有管好孩子,希望老師批評和教育孩子改正錯誤,家長回家也要加強教育。其實孩子還小,犯錯誤是正常的,他認識到了不再犯了就是好孩子。

2樓:

孩子在幼兒園打了別的同學,家長應該帶著自己的孩子一起到學校去想被打的同學及家長道歉,並與幼兒園的老師及時聯絡解決辦法,不能不當回事,否則你的孩子不知道自己的錯誤,那他(她)今後會很危險的。

3樓:

首先和老師溝通一下,瞭解事情發生的具體情況。然後和被打孩子的家長見面,當面到道歉。最後好好講道理,教育自己的孩子,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想這樣做就可以了。

4樓:

回家好好教育一下,跟老師實話實說

家裡教育過了,以後有這種情況跟我說。

5樓:

首先和同學父母道歉,孩子不懂事,教育孩子,和老師說會好好教育孩子的,像同學家長道歉,回家得給孩子上課

6樓:

自個問題並不複雜,我認為主要看打人的是孩子,家長怎麼去做了。應該主動去和教師溝通,讓教師找到 被打的同學家長。和打人的同學家長。

坐在一起。打人的家長。 首先要積極主動。

想被打家長賠禮道歉,然後自己主動根據同學的受傷情況。提出承擔責任,然後再通過金老師的調解。我相信這個問題應該會得到。

心平氣和的解決。雙方家長首先應該考慮到孩子又小不懂事兒發生的小事。人數啊,是正常的吧?

今後各自把各自的小孩兒教育好,我相信就會沒有事的

7樓:來自翠微峰高尚的路西法

首先要和被打的孩子父母道歉,在教育孩子不要打人,和老師溝通孩子打人為什麼,讓老師來批評,孩子都聽老師的

8樓:

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一下,告訴孩子以後不敢打人,讓老師也做進一步的批評教育

9樓:初巨集義

還能怎麼溝通,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然後再教育孩子

手遊復仇者聯盟終極英雄一點開就顯示 請求錯誤ps4 怎麼解決啊?

10樓:我也不知誰又知

出現版本獲取失敗,關機重啟看看,再不行解除安裝再裝

玩樂高復聯用xboxone好還是ps4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玩樂高復仇聯盟的話,這個遊戲其實用xbox或ps4玩都是可以的,兩個主機玩這個遊戲都是可以的。放心。如果要考慮其他遊戲的話,還是建議入ps4,畢竟有很多獨佔遊戲很值得推薦的,如最後的守護者,神祕海域4這些的。

,謝謝。

為什麼孩子在幼兒園容易感冒,孩子上幼兒園了老是感冒應該怎麼辦

寶寶在幼兒園老是感冒,並不一定是小孩子自身免疫力低下,抵抗力低的問題引起的,主要跟群體的交叉感染有關係。特別是在春夏季節交際時易生病。幼兒園教室需要常通風 常消毒,隔離傳染源 讓小孩子平時需多喝水,多運動,預防流行 冒在幼兒群體中的傳染。你好,為什麼孩子一上幼兒園就那麼容易感冒,這是因為寶寶的體質比...

孩子在幼兒園吃加餐有哪些好處,幼兒園加餐有什麼好處

幼兒園一般都是兩餐兩點,不知道你說的加餐是加什麼餐。是下午的點心麼?一般的話,幼兒園吃午飯會比較早,11 12點就吃完了。而一般的家庭,都是要到晚上六七點鐘才能吃晚飯的。所以,為了孩子回家不餓肚子,有的家長會給孩子帶一些填飽肚子的東西,或者零食。幼兒園統一做,當然是更好一些。幼兒園加餐有什麼好處 幼...

孩子在幼兒園得了手足口病幼兒園該不該負責

是呀 我以一個醫生的角度分析 我認為和幼兒園的關係不大 因為手足口病大都是通過傳染患病的 並不是說孩子本身患病 而且您說幼兒園在發現一個孩子患病後就關閉了 實屬不易 現在國家規定幼兒園及學校不能刻意隱瞞患兒數量 在患兒達到一定數量後才應向教育部門申請停課 所以幼兒園能在第一情況發生後第一時間關閉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