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運營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地鐵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14 19:44:01 字數 2488 閱讀 2400

1樓:愛企查

廣州地鐵運營****是1997-04-16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廣州地鐵運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401011102846,企業法人盧光霖,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廣州地鐵運營****的經營範圍是:地下鐵道、輕軌等快速軌道交通的經營管理。車輛維修。

保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地鐵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地鐵集團****是1992-11-21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238號萬勝廣場a座。

廣州地鐵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190478645g,企業法人丁建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地鐵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人才培訓;城市軌道交通;其他倉儲業(不含**、成品油倉儲、燃氣倉儲、危險品倉儲);房地產開發經營;廣告業;鐵路沿線維護管理服務;停車場經營;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鐵路運輸裝置修理;室內裝飾、裝修;建築結構加固補強;建築結構防水補漏;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文化藝術諮詢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招、投標諮詢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城市軌道橋樑工程服務;交通運輸諮詢服務;企業自有資金投資;機械零部件加工;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企業總部管理;建築物清潔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城市地鐵隧道工程服務;城市軌道交通設施工程服務;管道設施安裝服務(輸油、輸氣、輸水管道安裝);其他金屬加工機械製造;。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956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地鐵集團****對外投資4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地鐵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地鐵傳媒****是2016-07-11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238號16層(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地鐵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dr2r2g,企業法人安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地鐵傳媒****的經營範圍是:錄音製作;廣告業;路牌、路標、廣告牌安裝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地鐵商業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地鐵商業發展****是2005-12-29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238號a塔18樓(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地鐵商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783768269n,企業法人彭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地鐵商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房屋租賃;房地產中介服務;餐飲管理;其他倉儲業(不含**、成品油倉儲、燃氣倉儲、危險品倉儲);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會議及展覽服務;生活清洗、消毒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廣告業;場地租賃(不含倉儲);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期刊出版;專業停車場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443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0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地鐵商業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州地鐵公司怎麼樣?

廣州地鐵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廣州地鐵電視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地鐵電視傳媒****是2006-06-08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廣州地鐵三號線大石站大石控制中心4樓。

廣州地鐵電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88927986b,企業法人朱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地鐵集團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地鐵集團是2015-06-30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集團,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618號。

廣州地鐵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40101000358166,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地鐵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地鐵運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地鐵運營 是2010 05 25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雙店西一路208號。成都地鐵運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5564075000,企業法人饒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地鐵運營 的經營範圍是 城市 城際 軌...

廣州環發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環發環保工程 是1993 04 09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光塔路84號。廣州環發環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419049264xa,企業法人苗清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環發環保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

廣州思慕婚紗禮服有限公司怎麼樣,幾米廣州婚紗禮服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思慕婚紗禮服 是2018 10 11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獨資 注權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南村社群興業大道1227號401。廣州思慕婚紗禮服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j0la6d,企業法人何土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思慕婚紗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