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胖的人要怎麼樣才能瘦下來,虛胖的人應該怎麼減肥?

2021-07-23 05:22:55 字數 5528 閱讀 4188

1樓:咪犘厷

虛胖,是亞健康所表現的人體狀態之一,有很大的上升比例空間。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和生存壓力的加大,這種比例會越來越高。虛胖多指肌肉疏鬆,脂肪下垂,輕拍有晃動感。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對自己的身材和體重不滿意,紛紛加入到**大軍的行列中,但他們對於**還是很盲目,在沒有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態的情況下就擅自進行**,殊不知肥胖也分為很多種,虛胖就是其中的一種比較常見的現象。

在**大軍的行列中,虛胖就佔了七成以上。很多時候他們外表看起來不怎麼胖,但在**之後或者在夏天時,就會發現他們身上的某些部位就有虛胖現象。那如果是虛胖體質的人,應該怎麼**?

1.運動。運動是**的不二之選,無論是真胖還是虛胖,一樣適用,而且運動也是能量消耗的重要手段。

比如在早晨慢跑半個小時,吸進新鮮空氣,將身體內的汙濁之氣全部排盡,加速身體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更能將身體上多餘的脂肪消耗殆盡。

2.飲食。虛胖還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飯量不多,不容易流汗,但很怕冷,這是由於脾肺虛弱而引起的虛胖,另外一種是飯量大,既容易流汗又很怕熱,多半為胃熱性虛胖。

前面一種是因為零食吃太多,導致脾肺虛寒,才會出現虛胖的情況。這種虛胖不用節食,只要戒掉零食就可以減掉肥胖。而後一種則在飲食上要進行一定量的控制,採用素食代替肉食的方法才可以減掉肥肉。

3.保健。現在網上各種各樣的**保健品都有賣,很多**人士也流行吃這些所謂的**保健品。

吃**保健品是**的一個方法,但需要謹慎選擇,根據自身情況進行挑選,分析自己是什麼型別的虛胖,然後在選擇相對應的保健品進行搭配,這樣對於**才有明顯的效果。

2樓:私人營養師佳潤

虛胖的人 怎麼**?

3樓:周若兔

首先一定要多喝水。二堅持早睡早起,並且每天保持八小時的睡眠時間。反映時尚一日三餐。都要多攝入蛋白質食物

虛胖的人應該怎麼**?

4樓:喬教瘦

你是不是吃的不多,還很胖啊?虛胖的寶寶看這裡。

5樓:蘇木槿華

虛胖體質的人應該按如下的方法來**:

1、每日鹽的攝取量少於6公克

其實虛胖這一類的人需要的是補氣健脾利溼、調整代謝為主,而不是一味的節食,就算吃不多,效果也不明顯。

2、睡前3小時少喝水

儘量在白天多喝水,在睡前3小時減少水份攝取量,睡前喝太多水,隔天醒來,眼皮容易浮腫,有人習慣早上喝一杯黑咖啡幫助新陳代謝,最晚睡前2小時喝大約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3、改善睡眠質量

睡眠不好可能到是腎虛等身體虛弱症狀,越是虛弱越容易失眠,如此亞健康壯態的惡性迴圈很有可能是肥胖的主因。傍晚散散步,睡前喝杯牛奶,或吃一些有利於睡眠的中藥等等,一定要改善睡眠。

4、堅持運動

堅持每週兩次運動,整個人的身體素質也會得到改善。經常出出汗,有利於調整人體的水分代謝,強化腎功能。讓「虛胖」體質漸漸改善。

6樓:花升千庸

虛胖分脾虛溼阻和脾腎陽虛,虛胖體質平時很少運動,肌肉鬆鬆垮垮。臉色偏白或帶青,**白皙,講話虛弱無力,冬天怕冷,夏天易流汗。手腳容易感覺腫脹,特別是蹲下時,覺得小腿腫脹感強烈;與上半身比較,下半身更肥胖點。

身體容易疲累。食量不大,東西吃得並不多。尿液顏色清淡。

您需要的是補氣健脾利溼、調整代謝.最終達到**的目的.您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1.吃補氣健脾利溼的食品如山藥,大棗,桂圓等等!

2.服用膳食纖維膠囊來調整代謝

3.服用些水果**或是中藥**藥物來**如韓國纖瘦綠果來**4.適當的增加運動以使**收緊

7樓:緱安荷楚新

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喝一杯奶外加一個雞蛋。

中餐1碗米飯(1-2兩左右)+蔬菜+少許的肉,以牛肉為佳哦。但以6-8分飽為宜。

晚餐吃**餐,喝一盒脫脂的牛奶或是一個雞蛋或是一個蘋果或是黃瓜代替晚餐。

以上三餐,中晚餐禁吃甜食,要預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以免多吃。要多吃纖維質食物,比較不容易餓,容易維持三餐的定時、定量。還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因為這些是**的天敵哦!

不要暴飲暴食,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

3、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4、一週量一次體重,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進步。

若你已節食很久,就應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要確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維他命攝取量也足夠,千萬別病倒了。

5、每天要適當的做些運動以配合飲食,適度的運動會減低食慾,增加脂肪燃燒的速度。

運動呢可以選擇快走、慢跑、跳繩等方式,也可以轉呼拉圈哦!如果在家或是辦公室沒有條件跳繩的話,可以選擇原地雙腳跳,一般這樣的運動時間在30分鐘左右,但也要因人而異,一定要採取循序漸近的方式,不要太急於求成。記著,跑完後要做一下伸展運動,或是找一個及胸高的地方壓壓腿,方法呢就是腳尖使勁的往臉部靠,同時還要拍打小腿,這樣做的目的是把小腿的肌肉拉伸,放鬆,不會成塊狀,而是條狀,看起來會很瘦的哦!

完了後再側身,兩手抱在頭上,壓一壓腰。

6、提供一些我經常吃的**蔬菜:全麥麵包,玉米,米飯(一定要少,一頓1-2兩)、雞蛋,鴨蛋、豆漿,牛奶(要脫脂的),蘋果,黃瓜,苦瓜,海帶,芹菜,黑木耳,西紅柿,冬瓜,豆腐,豆皮,韭菜,紫菜頭,魚、蝦、雞肉(要吃雞胸脯肉),一切的蔬菜。

8樓:褚姣姣威智

虛胖」並不是真正的胖,與所謂的「硬胖」不同。一般是由於過多的水分滯留在體內造成浮腫所致。怎樣識別「虛胖」呢,跟實際意義上的胖人比較起來,「虛胖」者通常食量不大,容易疲勞,臉上比較沒有血色,經常沒勁、怕冷、多夢。

「虛胖」大致可以分成兩種型別,一種是隨著生理週期或生活方式,在一段時間裡「虛胖」,隨著新陳代謝的改善,該種現象會慢慢消退。另一種則是長期的「虛胖」,這種型別的原因比較繁雜,一些潛在的疾病、亞健康、個人體質比較虛弱、或腎臟功能較差都有可能成為其原因。

對於非疾病類導致的虛胖,要逐漸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從飲食、睡眠、運動習慣等方面慢慢調養。

攻克虛胖可以從吃方面開始入手,根本的原則就是清淡、低鹽、低油膩,多攝取一些利尿、消腫的天然食物,如苡仁湯、冬瓜、赤豆等。對於體質虛弱的肥胖者,還要注意食補,經常吃一些強腎健脾,並能讓氣血執行暢通的溫補型補品,如老鴨湯、山藥燉等等。

「虛胖」者如果睡眠質量差,經常做夢、驚醒等,那就要非常注意調養這方面。因為睡眠不好可能到是腎虛等身體虛弱症狀,越是虛弱越容易失眠,如此亞健康壯態的惡性迴圈很有可能是肥胖的主因。傍晚散散步,睡前喝杯牛奶,或吃一些有利於睡眠的中藥等等,一定要改善睡眠。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也可以讓睡眠質量變好。如果能堅持每週兩次運動,整個人的身體素質也會得到改善。經常出出汗,有利於調整人體的水分代謝,強化腎功能。讓「虛胖」體質漸漸改善。

9樓:老孃最美

虛胖的人,要看有沒有溼氣,有溼氣的人身體會虛胖,水腫,大肚腩,小腿粗。對於溼氣輕的人,平時可以食用一些茯苓,山藥,芡實等祛溼的食物。對於溼氣重的人,如果要想徹底的去除溼氣還要配合食用體恆祛溼的老法子-角美膏,特別是針對長期溼氣重去除不力的人,傳統祛溼比如紅豆薏米熬粥,只是單向祛溼,而溼氣的根源在於脾胃虛寒,溼氣暫時走了,而脾胃虛寒還沒有改善,溼氣呢還是在體內不斷產生,但角美膏進入體內後是雙向體恆排溼,先暖脾健胃,而後又能拔除溼邪,這就是所謂的體恆祛溼的老法子。

溼氣祛除之後,你將擁有光滑白皙的**,個人形象大幅提升;對平時精力不足感到疲倦、很容易勞累身體發虛的人,有很好的營養補充作用,增加細胞的活力;角美膏還有利於消化和促進腸胃蠕動,促進消化和排出脂肪,你臃腫的身材會變得苗條;你也不再像之前那樣疲憊不堪、無精打采,你將氣血通暢、精力充沛,身體也不容易患病。

10樓:愛滋寶寶

咱倆簡直是一模一樣!!!!!!!!!!

我告訴你我怎麼瘦得吧!

真正要**還是要少吃再少吃,再加上一些有強度的運動。 [其實我沒怎麼運動啦,因為實在不愛動]

關於飲食 晚上那一頓完全可以省了

早上吃的稍微多點可以 但是不要太多

那樣會把胃撐大 早上吃好 會直接影響午飯 讓午飯少吃

午飯也不要多吃 隨便墊一下就可以了 可以適當多吃有營養的 但是如果你已經超重了 記住 一定要少吃為好

還有記住不要喝太多水 那樣會把胃撐大的 !!!

其實呢我覺得瑜伽真的對**非常有效

我個人屬於超重型的人了

不單單是要修身的

我練習的還不是高溫瑜珈 因為還在上學沒有條件

但是我每天晚上堅持一些簡單的普通瑜伽動作

特別是要注意 多做抬腿 如果有兩層床的話更好 雙腿蹬到上鋪 儘量把腿往頭的方向抬

堅持一個月絕對會有效果的

而且不光要練習瑜伽 配合跑步或者拉伸運動 會讓**的同時塑形身材!!

我親身的體會!

高溫瑜珈相比瑜伽就更好了!它同時還能起到放鬆身心的作用~

而且高溫瑜珈會加速排出體內毒素

對**塑身非常有效

你說你吃的那個中草藥的

我吃的是九快九

吃了以後不拉肚子 但是能夠控制食慾

看見東西不想吃 對**有效

但是唯一的***就是它不光對食物抑制慾望

對其它慾望都抑制

吃的時間長了會覺得心情容易煩躁

對什麼都是去興趣

所以建議不是萬不得已不要吃藥

運動和節食是最好方法

你自己選擇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吃九塊九快一點

以為能少吃!!!

而且不拉肚子~

拉也是偶爾啦~

不會難受的~

排洩通暢了自然毒素徘出了!

體質虛弱虛胖的人怎麼**?

11樓:牛奶小胖墩

體質虛弱虛胖的人**的方法如下:

1、在飲食方面要注重清淡、少吃鹽、少吃油炸性食物,多攝取一些利尿、消腫的天然性食物,比如:冬瓜、赤豆、蓮藕等。體質較弱的虛胖者,經常多吃一些強腎健脾,要注意食補,讓氣血執行暢通的溫補型補品。

2、在睡前熱水泡腳

每週保證至少三次睡前熱水泡腳,促進血液迴圈又能強化新陳代謝。泡腳也是**的方法之一。

3、休息作息時間要有規律

睡眠不好可能到是腎虛等身體虛弱症狀,越是虛弱越容易失眠。睡得越好,身體越健康,越容易瘦下來。在入睡前可以,傍晚散散步,睡前喝杯牛奶,或吃一些有利於睡眠的中藥等等,對**自然有幫助。

4、睡前2個小時少喝水

虛胖的人會有浮腫的情況,為了避免浮腫加重,在睡前的2個小時裡儘量少喝水。

5、從運動開始

體質虛弱虛胖的人多數缺乏運動,少運動,自然就容易胖。因此肉肉會比較鬆垮。運動**一定要堅持,比如:

慢跑1小時以上,游泳和瑜伽半個小時以上,按摩部位20分鐘以上。以有氧運動為基礎,還要做一些力量訓練,鍛鍊肌肉,讓身材顯得更有線條感。這樣下來才有效果,只是隨便幾個動作,幾分鐘的堅持是沒有效果的。

營養餐輔助**

蓮藕:易消化,且營養豐富,可補益氣血、增強人體免疫力,蓮藕特別適合脾胃虛弱的人食用。

食譜蓮藕綠豆湯

材料:蓮藕,綠豆,紅棗,蜂蜜,枸杞。

做法:(1)綠豆,蓮藕洗淨,綠豆用清水浸泡2小時,蓮藕切片。

(2)放入熱水中焯水,撈出,再用冷水清洗一遍。

(3)就把材料倒入鍋中,開大火煮沸,再轉小火1小時。

怎麼樣才能瘦下來,怎麼樣才能瘦下來呢

怎麼才能健康的瘦下來呢?李楠老師告訴你,第一戒掉甜食和飲料,第二,每天保證2500ml的水,第三,保證三餐營養均衡。更多細節看看老師裡面的 吧。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可以試試運動減下來了。怎麼樣才能瘦下來呢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

怎麼可以快速瘦下來,怎麼樣才能快速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管住嘴,儘量少吃,邁開腿,多運動,多給自己按摩 但是說實話迅速瘦下來的不太好啊,身體一下子接受不了,滿意請採納噢,謝謝 快速瘦減去的是身體的水份,氣血,是不健康的。合理飲食,適當運動,慢慢的,健康的瘦才不會傷害身體...

怎麼樣才能讓手瘦下來,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挺有效的哦 手臂運動1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2.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3.這運動要重覆三次 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手臂運動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