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漢堡,漢堡怎麼做呀?

2021-07-30 10:01:48 字數 5510 閱讀 3065

1樓:罐頭小廚

拉麵漢堡你居然沒聽過?這可是從紐約「飛」來的超級網紅,一露面就刷爆了吃貨的朋友圈!這回終於可以在家自己做啦~

2樓:靜兒愛吃

做漢堡原來這麼簡單!

3樓:小廚神美食

五塊2的漢堡瞭解一下,多一毛我都不要!

4樓:天幕網路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與鼓勵!

5樓:遇見食撩

清水燒開,放入嫩豆腐,裙帶菜,放入味噌醬,煮好就可以了。

6樓:偶系漂亮娃娃

家庭自己動手做漢堡包並不難,下面教你幾個做法:

雞柳漢堡

原料:雞胸肉150克,漢堡胚子2個,雞蛋2個,麵包糠100克,蔥薑末各1匙,鹽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紅柿適量

【做法】 1.將雞胸肉切塊,用蔥、薑末、精鹽、料酒醃製。

2.將雞蛋打散,用醃好的雞柳裹上蛋汁,拍上面包糠壓實後,用平底鍋煎至熟透。

3.在漢堡胚子中夾入雞柳、西紅柿、生菜即可。

【特點】營養特點:漢堡中的麵包可以滿足兒童對主食的需要,保證骨骼及大腦的健康發育成長,雞柳則能提供足夠的熱量。自制漢堡時,注意加大蔬菜的含量,減少肉食比例,以增加對維生素的補充,也可將雞柳替換為油脂含量稍低的雞蛋或火腿片。

乳酪漢堡包的做法

【所屬菜系】 其他西餐

【原料】 漢堡麵包1個;牛脊(本地),並弄成圓筒狀180克;生菜30克;番茄片40克;時蘿酸菜片25克;洋蔥片,去皮40克;菜絲沙拉30克;椰欖5克;薯條1包;瑞士乳酪40克;黃油20克;鹽調至夠味;白胡椒調至夠 味;法香枝1個。

【製作過程】

1、將麵包分為兩半,並將中心面朝上排在一起,將生菜番茄片洋蔥片及時蘿酸 菜片,放在烤好的底層面包上。注意:塗上黃油並烤好即刻用; 2、將肉餅放在扒爐上煎至所需要的程度(嫩,五成或全部等)製作乳酪漢堡, 用明火烤爐使其溶化; 3、將肉餅放在有蔬菜的麵包上,上片面包放在上面,將其放在盤中,單獨用菜 絲沙拉,橄欖及法香枝做裝飾,最後放上薯條。

7樓:鬱爚白漪

雞柳漢堡

原料:雞胸肉150克,漢堡胚子2個,雞蛋2個,麵包糠100克,蔥薑末各1匙,鹽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紅柿適量

做法:1.將雞胸肉切塊,用蔥、薑末、精鹽、料酒醃製。

2.將雞蛋打散,用醃好的雞柳裹上蛋汁,拍上面包糠壓實後,用平底鍋煎至熟透。

3.在漢堡胚子中夾入雞柳、西紅柿、生菜即可。

牛肉漢堡

主料:漢堡胚(專門用來做漢堡的,不是每個超市都可以買到,可能比較難買到)、牛肉餡、生菜、洋蔥、西紅柿、雞蛋、乳酪、沙拉醬

調料:鹽、料酒、黑胡椒粉

做法:1、首先將洋蔥切成碎末(記得放水裡切哦,不然流淚就不好了!)

2、找個方便的容器(例如大碗,呵呵!)把肉餡倒入,然後加油(當然最好是橄欖油)、雞蛋、黑胡椒粉、鹽(也可以肉餡熟了之後撒鹽,但是我怕鹽撒的不均勻所以先放)、洋蔥、料酒(洋蔥和料酒可以去除肉的異味)攪拌。記得攪拌時要一直沿著同一個方向,和餃子餡同理!

3、將肉餡團成肉餅(和麥當勞的巨無霸一樣的肉餅,形狀可以沒那麼專業,不影響口感),然後鍋內放油,油熱後加花椒爆香(為了藉助花椒的味道,如果有花椒粉可以放在肉餡裡),再將花椒去除,將肉餅放入鍋內蓋鍋蓋,此時準備好乳酪。

4、肉餅的一面煎好後,開鍋翻面,並把乳酪放在煎好朝上的一面上,蓋鍋蓋繼續。

5、少頃兩面皆熟,乳酪受熱也融化,關火備用

6、將西紅柿和團生菜洗淨,團生菜撕好,西紅柿橫截面切成圓的片。

7、把漢堡胚取出,將沙拉醬塗在漢堡胚上,肉餅、西紅柿、生菜放在漢堡胚內,注意讓每面都能有沙拉醬或者乳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懶人,最簡單的:

漢堡胚子(超市裡買的)

雨潤火腿片

光明芝士片(有幾個不同口味的)

生菜(洗乾淨,熱水裡燙一下)

番茄兩片

要吃洋蔥的放幾個洋蔥圈圈

以上全部夾在一起,呵呵,方便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食料1 牛排 豬排 看你喜歡吃啥了,都喜歡就都買,依照食量買。

2 生菜,扒成生菜葉。

3 漢堡麵包 超市有賣的

調味料胡椒粉,鹽,水澱粉,辣椒醬,(看自己口味)黃油少許

做法:以牛排為例

將調味料依照口味拌好,塗抹在牛排上,15分鐘平底鍋,熱鍋涼油,加黃油

牛排放入,等一邊煸熟,翻面,再煸。

等到7成熟了拿出用生菜葉包好再用漢堡夾好,好啦簡單吧

這才是一個,下一個繼續

10樓:下弦月

其實很簡單的

1、買回嘉頓的漢堡胚、火腿片、沙拉醬

2、煎一荷包蛋,然後在漢堡胚上澆上沙拉醬,將火腿片、荷包蛋、生菜絲或青瓜薄片鋪上去,再澆一層沙拉醬

3、放入微波爐叮15秒就行了。

雞腿漢堡較複雜點

1、買回雞腿,把骨頭去掉,加鹽、酒、糖、生抽、生粉醃半小時2、用不粘鍋把雞腿煎熟

3、其後的步驟跟火腿漢堡的做法一樣的了,只是食材不同的區別而已試試吧,其實不難,我經常做的

11樓:哆啦月在廚房

自制漢堡,家裡沒生菜了就不放了~

12樓:斐魄行振海

不用麵包糠,炸得脆:

先粘粉,再掛糊,中火炸熟.再掛糊,大火回炸.辣油不夠辣,還要加辣粉,黑胡椒粉.

菜油不夠味,還要加黃油,才有奶香.

自己做得好,一點也不輸老麥.

認真做,沒有什麼做不象的.

呵呵,分數自己留著吧.

粉是乾粉,可以用澱粉.

掛糊可用全雞蛋液,把雞肉在蛋液裡拖一下,就可以炸了.這樣做就要炸兩回,才夠脆.

還可以往蛋液裡混入麵粉,調成稀糊,這樣炸出來外殼厚,炸一次就行.

為了使殼也有味,蛋液裡也要適當調味.

漢堡怎麼做呀?

13樓:罐頭小廚

一招做出完美漢堡肉餅!史上最簡單的漢堡肉餅做法來了,只用一招就能在家自制健康漢堡哦!

14樓:

材料拌勻揉成麵糰,發酵半小時,分兩份放入模具中,刷牛奶撒芝麻,放入烤箱烤18分鐘,切開,放入配料,這樣漢堡包就完成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高粉 100克、低粉 20克、水 65克、鹽 2克、玉米油 8克、細砂糖 5克、酵母 2克、牛奶 20克、白芝麻 少許、芝士片 4片、沙拉醬 2勺、生菜 適量、番茄 1個、火腿 2片、番茄沙司 2勺。

1、把高粉,低粉,水,鹽,玉米油,細砂糖,酵母拌勻,靜置半小時。

2、將麵糰按壓排氣,分成2份,揉圓後放入漢堡模。

3、表面刷牛奶,撒芝麻。

4、烤箱170°度,烤18分鐘後拿出。

5、火腿切片,煎制。

6、漢堡坯橫切開,抹沙拉醬,依次擺放芝士片、火腿片、生菜、西紅柿片,番茄沙司,蓋上頂部的麵包。

7、這樣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麵糰揉好後需要靜置半小時進行發酵,這樣做出的漢堡更鬆軟可口。

15樓:宗卓卜冷雁

漢堡的做法:

主料:豬肉(瘦)375克,紅蘿蔔40克,洋蔥(白皮)75克,麵包600克,金華火腿60克,番茄50克,生菜(團葉)30克,洋蔥(白皮)50克,黃瓜100克

調料:醬油30克,胡椒粉2克,白胡椒2克,五香粉2克,白砂糖10克,鹽10克,色拉醬10克,番茄醬20克,色拉油20克

步驟:1.洋蔥去皮剁碎,紅蘿蔔去皮剁碎,小黃瓜抹精鹽去水切斜片備用。

2.在一大碗中放入肉末、洋蔥末、紅蘿蔔末和醬油30克、黑胡椒粉2克、白胡椒粉2克,調勻成肉餡,再作6等分,壓成圓餅狀。

3.一器皿內放入色拉油2大匙,高火3分鐘,再放入肉餅3個,用高火煎1分30秒,再翻面煎1分30秒,第二次煎進不需要預熱,功率與時間與第一次相同。

4.取漢堡麵包,鋪上起司、金華火腿、紅番茄、生菜、洋蔥、小黃瓜及肉餅,加上番茄醬和色拉醬即可。

雞柳漢堡的做法:

原料:雞胸肉150克,漢堡胚子2個,雞蛋2個,麵包糠100克,蔥薑末各1匙,鹽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紅柿適量。

做法:1.將雞胸肉切塊,用蔥、薑末、精鹽、料酒醃製。

2.將雞蛋打散,用醃好的雞柳裹上蛋汁,拍上面包糠壓實後,用平底鍋煎至熟透。

3.在漢堡胚子中夾入雞柳、西紅柿、生菜即可。

16樓:彌蒼宗政欣躍

漢堡包做起來很簡單的,但是你要做m的那種,除非你有他們的配料!!

常規的工藝是:

將漢堡麵包分為兩半,並將中心面朝上排在一起,將生菜啊、番茄啊、洋蔥片啊等等的配菜,放在烤好的底層面包上。注意:塗上黃油並烤好就可以用了。

將肉餅(牛肉豬肉嘛,看自己喜好)放在扒爐上煎至所需要的程度(嫩,五成或全部等)後,放在有蔬菜的麵包上,上片面包放在上面,就好了。

正宗做漢堡的方法:

1,首先去超市買來漢堡丕,和漢堡餅(超市冷凍處有的賣,回家一炸即可。也可以自己做。方法是:

取豬肉或者是雞肉,我認為最好的還是雞肉,雞胸肉,把它先修理成圓餅型,再在上面劃上花刀,注意不要切斷,然後加入洋蔥,胡椒粉,鹽,料酒入味。最後沾上雞蛋液再沾麵包屑入鍋小火炸製成金黃色即成漢堡餅)

2,取一個漢堡丕,切成兩片,準備好生菜,沙拉醬。

3,把一片漢堡上放一片生菜,然後再入漢堡餅,然後再塗上沙拉醬,再放上另一片生菜,最後合上另一片漢堡丕即可。如果不願意放入肉餅,還可以煎一個荷包菜放在裡面,味道也不錯,也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放入西紅柿片,洋蔥片,火腿片等。試一試吧,你一定行的!

並不比買來的差,甚至比它更好吃呢!即營養又幹淨

17樓:秦小廚美食

準備番茄饅頭,肉,一起來學習製作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再也不用買了,你學會了嗎?

19樓:遇見食撩

清水燒開,放入嫩豆腐,裙帶菜,放入味噌醬,煮好就可以了。

20樓:小廚神美食

五塊2的漢堡瞭解一下,多一毛我都不要!

21樓:哆啦月在廚房

自制漢堡,家裡沒生菜了就不放了~

22樓:天幕網路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與鼓勵!

23樓:悉谷藍

大爺賣的這種小吃被我們叫做是「中式漢堡」,有些地方的朋友叫這種小吃為「雞蛋漢堡」

24樓:愛賜柳易綠

最簡單的是拿兩塊麵包中間夾點東西就行了!和中國的餅夾菜差不多啊!!不過餅夾菜號吃些!!

25樓:堯素琴甕卯

原料:雞胸肉150克,漢堡胚子2個,雞蛋2個,麵包糠100克,蔥薑末各1匙,鹽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紅柿適量。

1.將雞胸肉切塊,用蔥、薑末、精鹽、料酒醃製。

2.將雞蛋打散,用醃好的雞柳裹上蛋汁,拍上面包糠壓實後,用平底鍋煎至熟透。

3.在漢堡胚子中夾入雞柳、西紅柿、生菜即可。

漢堡怎麼做,漢堡怎麼做呀?

大爺賣的這種小吃被我們叫做是 中式漢堡 有些地方的朋友叫這種小吃為 雞蛋漢堡 拉麵漢堡你居然沒聽過?這可是從紐約 飛 來的超級網紅,一露面就刷爆了吃貨的朋友圈!這回終於可以在家自己做啦 五塊2的漢堡瞭解一下,多一毛我都不要!準備番茄饅頭,肉,一起來學習製作方法!自制漢堡,家裡沒生菜了就不放了 感謝大...

漢堡怎麼做

準備材料 氏螞漢堡凱核此胚 2個 火腿 2片 雞蛋 2個 生菜 2片 鹽 少許。1 將准備好的漢堡坯一分為二。2 平底鍋放油燒熱,放上煎蛋器,再把雞蛋打入盯迅煎蛋器裡。3 撒上少許鹽,煎至兩面金黃即可。4 火腿片也煎至兩面金黃。5 取底坐漢堡坯放在盤子裡。6 放上生菜再放火腿片。7 再把雞蛋放上。8...

雞蛋漢堡麵糊怎麼做,雞蛋漢堡的麵糊怎麼做,雞蛋漢堡麵漿配方比列

怎麼做雞蛋漢堡 材料漢堡胚2個,肉餡100g左右,雞蛋2個,麵包渣,洋蔥,西紅柿,苦苣,鹽,黑胡椒粉 做法1.一個西紅柿 一棵苦苣,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洋蔥半個,洗淨,去外皮,切成洋蔥碎,放入碗中,之後放入肉餡 一個蛋清 黑胡椒粉 鹽和少許麵包渣,朝一個方向攪拌上勁。手上抹少許油,取一點肉餡,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