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怎麼做,漢堡怎麼做呀?

2021-07-30 10:03:05 字數 3325 閱讀 6596

1樓:悉谷藍

大爺賣的這種小吃被我們叫做是「中式漢堡」,有些地方的朋友叫這種小吃為「雞蛋漢堡」

2樓:罐頭小廚

拉麵漢堡你居然沒聽過?這可是從紐約「飛」來的超級網紅,一露面就刷爆了吃貨的朋友圈!這回終於可以在家自己做啦~

3樓:小廚神美食

五塊2的漢堡瞭解一下,多一毛我都不要!

4樓:秦小廚美食

準備番茄饅頭,肉,一起來學習製作方法!

5樓:哆啦月在廚房

自制漢堡,家裡沒生菜了就不放了~

6樓:天幕網路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與鼓勵!

7樓:遇見食撩

雞肉先用料酒十三香醃製,裹上蛋液麵包糠澱粉鹽,下鍋用大火炸至金黃。麵包切開,放入炸好的雞肉和蔬菜。

8樓:太陽貓

香菇洗淨加鹽焯水,牛肉攪碎加調味料攪拌,捏成肉餅刷油放入烤箱;香菇夾食材後用竹籤串起。

9樓:半夜走佬

先買做漢堡的麵包和漢堡肉

1. 準備沙拉(可以用包菜+沙拉醬)

2. 黃瓜切片

4. 西紅柿切片

5. 漢堡肉解凍了後,鍋里加入牛油,煎漢堡肉。煎一粒雞蛋,煎的時候把蛋黃弄破。

6. 麵包從中間切開一半,中間的部分塗上牛油,煎至香脆7. 全部組合起來就可以吃了

另外還可以加入沙拉醬和辣椒醬~~

漢堡怎麼做呀?

10樓:罐頭小廚

一招做出完美漢堡肉餅!史上最簡單的漢堡肉餅做法來了,只用一招就能在家自制健康漢堡哦!

11樓:

材料拌勻揉成麵糰,發酵半小時,分兩份放入模具中,刷牛奶撒芝麻,放入烤箱烤18分鐘,切開,放入配料,這樣漢堡包就完成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高粉 100克、低粉 20克、水 65克、鹽 2克、玉米油 8克、細砂糖 5克、酵母 2克、牛奶 20克、白芝麻 少許、芝士片 4片、沙拉醬 2勺、生菜 適量、番茄 1個、火腿 2片、番茄沙司 2勺。

1、把高粉,低粉,水,鹽,玉米油,細砂糖,酵母拌勻,靜置半小時。

2、將麵糰按壓排氣,分成2份,揉圓後放入漢堡模。

3、表面刷牛奶,撒芝麻。

4、烤箱170°度,烤18分鐘後拿出。

5、火腿切片,煎制。

6、漢堡坯橫切開,抹沙拉醬,依次擺放芝士片、火腿片、生菜、西紅柿片,番茄沙司,蓋上頂部的麵包。

7、這樣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麵糰揉好後需要靜置半小時進行發酵,這樣做出的漢堡更鬆軟可口。

12樓:宗卓卜冷雁

漢堡的做法:

主料:豬肉(瘦)375克,紅蘿蔔40克,洋蔥(白皮)75克,麵包600克,金華火腿60克,番茄50克,生菜(團葉)30克,洋蔥(白皮)50克,黃瓜100克

調料:醬油30克,胡椒粉2克,白胡椒2克,五香粉2克,白砂糖10克,鹽10克,色拉醬10克,番茄醬20克,色拉油20克

步驟:1.洋蔥去皮剁碎,紅蘿蔔去皮剁碎,小黃瓜抹精鹽去水切斜片備用。

2.在一大碗中放入肉末、洋蔥末、紅蘿蔔末和醬油30克、黑胡椒粉2克、白胡椒粉2克,調勻成肉餡,再作6等分,壓成圓餅狀。

3.一器皿內放入色拉油2大匙,高火3分鐘,再放入肉餅3個,用高火煎1分30秒,再翻面煎1分30秒,第二次煎進不需要預熱,功率與時間與第一次相同。

4.取漢堡麵包,鋪上起司、金華火腿、紅番茄、生菜、洋蔥、小黃瓜及肉餅,加上番茄醬和色拉醬即可。

雞柳漢堡的做法:

原料:雞胸肉150克,漢堡胚子2個,雞蛋2個,麵包糠100克,蔥薑末各1匙,鹽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紅柿適量。

做法:1.將雞胸肉切塊,用蔥、薑末、精鹽、料酒醃製。

2.將雞蛋打散,用醃好的雞柳裹上蛋汁,拍上面包糠壓實後,用平底鍋煎至熟透。

3.在漢堡胚子中夾入雞柳、西紅柿、生菜即可。

13樓:彌蒼宗政欣躍

漢堡包做起來很簡單的,但是你要做m的那種,除非你有他們的配料!!

常規的工藝是:

將漢堡麵包分為兩半,並將中心面朝上排在一起,將生菜啊、番茄啊、洋蔥片啊等等的配菜,放在烤好的底層面包上。注意:塗上黃油並烤好就可以用了。

將肉餅(牛肉豬肉嘛,看自己喜好)放在扒爐上煎至所需要的程度(嫩,五成或全部等)後,放在有蔬菜的麵包上,上片面包放在上面,就好了。

正宗做漢堡的方法:

1,首先去超市買來漢堡丕,和漢堡餅(超市冷凍處有的賣,回家一炸即可。也可以自己做。方法是:

取豬肉或者是雞肉,我認為最好的還是雞肉,雞胸肉,把它先修理成圓餅型,再在上面劃上花刀,注意不要切斷,然後加入洋蔥,胡椒粉,鹽,料酒入味。最後沾上雞蛋液再沾麵包屑入鍋小火炸製成金黃色即成漢堡餅)

2,取一個漢堡丕,切成兩片,準備好生菜,沙拉醬。

3,把一片漢堡上放一片生菜,然後再入漢堡餅,然後再塗上沙拉醬,再放上另一片生菜,最後合上另一片漢堡丕即可。如果不願意放入肉餅,還可以煎一個荷包菜放在裡面,味道也不錯,也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放入西紅柿片,洋蔥片,火腿片等。試一試吧,你一定行的!

並不比買來的差,甚至比它更好吃呢!即營養又幹淨

14樓:秦小廚美食

準備番茄饅頭,肉,一起來學習製作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也不用買了,你學會了嗎?

16樓:遇見食撩

清水燒開,放入嫩豆腐,裙帶菜,放入味噌醬,煮好就可以了。

17樓:小廚神美食

五塊2的漢堡瞭解一下,多一毛我都不要!

18樓:哆啦月在廚房

自制漢堡,家裡沒生菜了就不放了~

19樓:天幕網路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與鼓勵!

20樓:悉谷藍

大爺賣的這種小吃被我們叫做是「中式漢堡」,有些地方的朋友叫這種小吃為「雞蛋漢堡」

21樓:愛賜柳易綠

最簡單的是拿兩塊麵包中間夾點東西就行了!和中國的餅夾菜差不多啊!!不過餅夾菜號吃些!!

22樓:堯素琴甕卯

原料:雞胸肉150克,漢堡胚子2個,雞蛋2個,麵包糠100克,蔥薑末各1匙,鹽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紅柿適量。

1.將雞胸肉切塊,用蔥、薑末、精鹽、料酒醃製。

2.將雞蛋打散,用醃好的雞柳裹上蛋汁,拍上面包糠壓實後,用平底鍋煎至熟透。

3.在漢堡胚子中夾入雞柳、西紅柿、生菜即可。

怎麼做漢堡,漢堡怎麼做呀?

拉麵漢堡你居然沒聽過?這可是從紐約 飛 來的超級網紅,一露面就刷爆了吃貨的朋友圈!這回終於可以在家自己做啦 做漢堡原來這麼簡單!五塊2的漢堡瞭解一下,多一毛我都不要!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與鼓勵!清水燒開,放入嫩豆腐,裙帶菜,放入味噌醬,煮好就可以了。家庭自己動手做漢堡包並不難,下面教你幾個做法...

漢堡怎麼做

準備材料 氏螞漢堡凱核此胚 2個 火腿 2片 雞蛋 2個 生菜 2片 鹽 少許。1 將准備好的漢堡坯一分為二。2 平底鍋放油燒熱,放上煎蛋器,再把雞蛋打入盯迅煎蛋器裡。3 撒上少許鹽,煎至兩面金黃即可。4 火腿片也煎至兩面金黃。5 取底坐漢堡坯放在盤子裡。6 放上生菜再放火腿片。7 再把雞蛋放上。8...

雞蛋漢堡麵糊怎麼做,雞蛋漢堡的麵糊怎麼做,雞蛋漢堡麵漿配方比列

怎麼做雞蛋漢堡 材料漢堡胚2個,肉餡100g左右,雞蛋2個,麵包渣,洋蔥,西紅柿,苦苣,鹽,黑胡椒粉 做法1.一個西紅柿 一棵苦苣,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洋蔥半個,洗淨,去外皮,切成洋蔥碎,放入碗中,之後放入肉餡 一個蛋清 黑胡椒粉 鹽和少許麵包渣,朝一個方向攪拌上勁。手上抹少許油,取一點肉餡,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