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麼做炸雞漢堡和炸雞鎖骨

2023-04-23 08:35:05 字數 1719 閱讀 2921

1樓:30秒不

一、要讓炸雞鎖骨的聞起來很香,關鍵在於調料的配置,可以要使炸出來的雞鎖骨香氣十足可以在醃製的過程中新增五香粉、花椒粉和胡椒粉進行增香,而且醃製的時間要足夠長。

二、炸雞鎖骨方法。

食材。雞鎖骨500g

椒鹽5g鹽10g

花椒麵5g白胡椒粉6g

澱粉10g五香粉8g

步驟。雞鎖骨洗淨放入盆裡。

2. 撒鹽、五香粉、花椒麵。

3. 撒入白胡椒粉。

4. 抓好口後用保鮮膜封住盆口放冰箱隔夜讓它更好的吸收。

5. 喂好口的雞鎖骨用澱粉抓勻。

6. 鍋內入油炸。

7. 炸到金黃色盛出。

8. 椒鹽抓些掛上在肉上。

9. 幹炸雞鎖骨完成了。

2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開一家漢堡店需要的裝置: 漢堡機的主要功能是做漢堡,還可以做雞肉卷(墨西哥卷、老北京雞肉卷)。 炸爐,一個漢堡店,油炸的量很大,炸薯條、炸雞柳、炸雞塊等都會用到炸爐。

醃製機用來醃製肉類,是必不可少的一款裝置。 陳列保溫櫃,適合於擺放炸雞,漢堡包,薯條,熱狗和薄餅等。 裹粉臺專門為西式快餐店,炸雞店、漢堡店等使用,把醃好的食物進行裹粉後油炸。

烤箱,用來烤雞翅、烤全雞等,烤肉類的可以選用熱風迴圈烤爐,熱風爐比較均勻,烤起來色澤光亮,還可以烤葡塔。 中心島一般是在上面放陳列保溫櫃、飲料機、可樂機等,類似於麥當勞、肯德基那樣,中心島可以根據要求來訂做。 開水器基本是每個店必備的。

冰淇淋機就是用來做冰淇淋,冰淇林在漢堡店可是很受歡迎。 可樂機,有漢堡怎麼可能沒可樂呢。 冰櫃是每個店都需要用到的產品,要根據店裡的存放的食物來選擇好不同品種的裝置。

這些市場上都好買的。

我在這行幹多年了,熟悉這些的。

可以交你。

炸雞鎖骨的做法是什麼?

3樓:乾萊資訊諮詢

炸雞鎖骨。原料:

雞鎖骨、芡粉、普通麵粉、鹽、薑蓉、泡打粉、醬油、料酒、水、菜油、紅油、味精、芝麻、麻油、孜然。

一、準備:將剃好的鎖骨洗乾淨,鹽塗在表面,用手輕輕柔使鹽分均勻,新增一些薑蓉,共同醃製30分鐘入味後洗掉表面鹽分。

二、製作麵糊:芡粉和普通麵粉按照的比例混合,新增1小勺的泡打粉,加醬油+料酒+水調和成麵糊,最後加入2-3小勺oil菜油。

三、做法:1、將雞鎖骨放入麵糊中兩邊都沾上面糊。

2、熱油鍋,在6成熱的時候下雞鎖骨,低溫炸熟,出鍋。

3、加熱油鍋至9成熱,再次下雞鎖骨,高溫油炸上色出鍋。

四、準備調料:

3大勺自己做的紅油大勺醬油,少許味精,1大勺熟芝麻,小勺麻油。用小刷子趁熱蘸著調料刷在炸好的雞鎖骨上,同時灑上熟芝麻和孜然。

炸雞鎖骨需要什麼配方和做法?

炸雞鎖骨需要什麼配方和做法?

炸雞鎖骨需要什麼配方和做法?

炸雞鎖骨需要什麼配方和做法?

炸雞鎖骨需要啥配方和做法

油炸雞珍怎麼做,炸雞珍的做法怎麼做呢

做法一 1.是將麵包切成薄薄的麵包塊,下鍋油炸,炸到金黃色後撈起,掀起炸酥的一面,把中間挖空,再裝入由雞肝 雞腎 雞肉 豌豆 馬鈴薯,胡蘿蔔 地瓜粉 墨魚和蝦仁等精心調製的作料以高湯煮成再用些牛奶芶欠,再於麵包面上蘸上醬料,就成了大名鼎鼎的棺材板了。菜品特色 酥脆的外皮配上香滑可口的肉餡,香味濃郁,...

超人氣韓式炸雞怎麼做,韓式炸雞怎麼做

1全部超人氣韓式炸雞的做法 小雞腿洗淨吸乾 把醃料準備好,按摩一下雞腿,放進冰箱醃製1小時等待時間把麵皮的材料攪拌一下 原配方有加咖哩粉,我沒有加 雞腿醃好之後,裹上外衣,靜待10分鐘 油鍋放進筷子開始起泡泡之後,就可以下去炸了第一次用小火炸8分鐘 撈起等候十分鐘,再用中火炸8分鐘 起鍋前可轉大火逼...

怎麼做炸雞翅最好吃,炸雞翅怎麼做才好吃

無油煙香酥炸雞翅!教你如何不油炸也能吃到酥脆炸雞翅,只要一臺微波爐就能搞定,零難度保證你看一遍就學會 炸雞翅這樣做好吃不膩,比外面賣的還要香脆 炸雞翅怎麼做?把雞翅改刀加入蔥姜料酒去腥,倒入蔥姜鹽,生抽蠔油奧爾良調料,醃製半小時下鍋炸至。炸雞翅,就是有點費油 孜然雞翅 孜然的味道很讓人喜歡,無論做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