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傳染腳氣,鞋子噴霧劑有什麼的比較好

2021-09-26 12:33:17 字數 2598 閱讀 3974

1樓:

對於腳氣我和您說一下

一:腳氣的種類

腳氣是一種極其常見的**病,是由於真菌感染而造成的一種疾病,在醫學上,通常按照腳氣的症狀,將腳氣分成以下三類:

1、糜爛型:糜爛型的腳氣通常的症狀表現為患者的腳趾間常年出現潮溼的狀況,並且 腳氣瘙癢的部位多發生於腳趾的三腳趾和四腳趾之間,以及四腳趾和小拇指之間。通常情況下,患有糜爛型腳氣的患者腳趾間會出現好似長久浸泡過的白色和一些水皰,當水皰破裂之後,腳趾間的**呈現溼潤的糜爛的狀態,並且奇癢難耐。

2、水皰型:水皰型的腳氣病症多發於患者腳部的邊緣處,並且長出的水皰個體飽滿,並且呈透明狀,症狀出現處伴隨著奇癢,通常患者抓撓使得水皰破裂之後,水皰液體流經的地方同樣會長出新的水皰。

3、角化型:角化型腳氣的症狀一般多發於患者腳部的腳跟處,通常表現為腳跟部的**變的異常的乾燥,並且**變的粗糙和增厚,很容易發生脫皮的現象,這種型別的腳氣發展的相當緩慢,通常作為一種多年的腳氣而存在在患者體內。

二:產生腳氣的原因是什麼?

腳氣是因腳掌上汗腺分泌液旺盛,當在溫暖、潮溼的環境裡足部多汗、鞋襪不通氣的情況下被**癬菌(真菌或黴菌)感染腳趾所引起的一種**病;在全國人口中發病率為78%,腳氣屬於**性頑固腳病。

三:腳氣能除根嗎?

人需要運動人需要代謝,當腳部處於溫暖、潮溼的環境時就會被真菌感染,因為細菌無處不在,所以不要相信腳氣能除根的謊言。唯有控制的辦法就是腳、鞋、襪徹底殺菌和杜絕**癬菌的**。

我想您看完我給您的這些資訊以後應該明白,腳氣是不能除根的,只能在一段時間控制,不過在正常情況下控制住了,一般不會再**。

在這裡我建議您使用一款叫做「芙拉沃鞋用腳氣噴劑」地 產品,使用很方便,您可以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人的體質 藥的效果也就不一樣,如果擔心被傳染腳氣,可以從這幾個方面進行預防

保持足部的衛生,每天用肥皂洗腳。

去像公共游泳池的地方一定要自己帶拖鞋去,並且不要光腳在地上走。

鞋襪應該乾淨、乾爽、透氣;襪子每天都要換,再多置幾雙鞋和鞋墊,輪流著穿。

腳汗多的人不要穿皮鞋。

一些燒烤,辣的不要吃、吃了會加重腳氣

如果不慎被傳染了腳氣,使用足宜舒去腳氣,每天用溫水洗腳之後,取適量均勻抹在患處,每天堅持使用,倆周左右的時間,腳氣就會好轉了。

希望能有所幫助

3樓:健康顧問

每天用肥皂水浸泡15-20分鐘,一週左右症狀就會緩解兩週痊癒。

治腳氣的噴霧劑哪個好

4樓:客服肖廣維

噴霧劑治標不治本,一個西紅柿壞了它是從裡面爛到表面的,從內到外治方法比較好些

5樓:恩倍親中藥治腳氣

不是所有的腳氣都適合噴劑

比如說一些糜爛的腳氣,或者是有皮損的就不適合因為這些情況用噴劑,會刺激到**,會特別疼痛,甚至會誘發腫脹脫皮啊,這種腳氣也不適合用噴劑

6樓:張簡魄

我覺得還是中藥泡泡治腳氣比較好,我以前也是有腳氣

7樓:茂名海之聲

腳氣主要是真菌感染所致,**主要是以抗真菌的外用藥為主,噴劑效果不怎麼好,建議你用特比萘芬凝膠擦患處。平時要穿透氣性好的鞋子,減少出汗

8樓:

您好,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極易傳染給他人和身體其他部位。

建議您使用咪唑類溶液或霜劑,亦可用水楊酸製劑等,每天1~2次。同時建議您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避免經常撓抓,以免使身體其他部位感染病菌。

使用個人腳盆和毛巾,以免傳染給他人。

祝您早日**,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您。

9樓:鬱鬱蔥蔥的草藥

用中藥噴劑比較好,20元一瓶,包郵。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出現腳氣是真菌感染導致的疾病,一般可以使用唯達寧噴劑等藥物**,另外可以使用複方酮康唑軟膏,克黴唑軟膏等藥物**。

也可以到正規醫院**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注意**衛生,注意鞋襪的衛生消毒,防止出現影響。另外不要混穿鞋子,防止出現傳染。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噴劑不建議用,容易**,粉劑要好很多,比較徹底,紅盒足君清你可以瞭解下

12樓:懸壺濟世

不知道,建議去詢問下專業的

13樓:周

腳氣發作時,患者往往瘙癢難忍,因此很多人自己買藥或用他人推薦的「偏方」進行止癢處理。不可否認,有些藥物或偏方確實可以臨時止癢。可是,這些藥物或偏方往往會加重腳氣或引發嚴重的接觸性皮炎。

因此**腳氣最為關鍵的就是選對藥,對於常年不愈的腳氣患者應避免使用激素抗生素類藥膏,不僅使腳氣反**作,甚至加大**難度。可外用中草藥成分的足宜舒進行區域性**,其中含有天然抗生素馬齒筧成分,高分子提純後**更易吸收,從根源上徹底**腳氣。

除此之外,腳氣**用藥需要至少4周以上,才能保證腳氣真菌被完全殺死,這樣才能杜絕腳氣**的情況。

診斷明確,合理、足量用藥,腳氣是完全可以**的。但是,若平時不注意良好衛生習慣的養成,腳氣很容易**。從一定意義上講,預防腳氣**比**更為關鍵。

為什麼腳氣腳臭會傳染呢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 病。腳氣是足癬的俗名。腳氣 則是由真菌 又稱毒菌 感染所引起的一種常見 病。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別使用以免傳染他人。足癬如不及時 有時可傳染至其它部位,如引起手癬和甲癬等,有時因為癢被抓破,繼發細菌感染,會引起嚴重的併發症 可以用一下 天嬌腳氣組合,一天使用三次左右,不...

如何被傳染腳臭,如何被傳染腳臭

腳臭一般是不會傳染的,腳氣一般是會傳染的。腳臭的產生主要依賴於細菌對蛋白質及氨基酸的降解,細菌數量多 分泌的酶越多,腳自然就越臭。但是,有些細菌分泌的酶活性很高,即使細菌和酶的數量不多,也能造成嚴重腳臭。因此需要及時的對症處理,可外用足宜舒,幫助減輕腳汗,抑制酶活性,抑制細菌再生,從根本上解決腳臭問...

我婆婆把他的有腳氣的臭鞋放在洗臉池子旁邊暖氣上了,另一邊是洗衣機,洗衣機和洗衣液還能用嗎

當然可以用了,腳氣不是空氣傳播,放在一個空間下是不會傳染的,只要不放在一個盆裡洗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不過有腳氣還是要注意的,不要直接接觸就可以。當然可以用了。別共用一個盆洗腳就行 可以用的,腳氣沒這麼傳染的 如果你太太沒坐在洗衣機上,可以用的。沒問題,大膽用就是了 別人把臭襪子放到洗衣機裡面一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