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燉排骨怎麼做

2021-12-21 12:32:52 字數 2390 閱讀 5912

1樓:大雁做美食

玉米排骨湯怎麼做?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薑片去腥,撈出後備用,鍋中放入玉米胡蘿蔔,山藥紅棗,加入水,小火燉30分鐘。

2樓:格調

主料:豬大排500g

調料:食鹽適量、蔥20g、姜10g、香菜適量1、排骨斬塊放入清水中浸泡出血水。

2.玉米洗淨切塊。

3、蔥切段,薑切片。

4、將排骨放入砂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

5、大火燒開用手勺撇去浮沫。

6、放入蔥段薑片。

7、蓋蓋轉小火燉50分鐘。

8、再放入玉米。

9、蓋蓋燉25分鐘關火。

10、盛入碗中撒少許香菜即可。

3樓:小廚神美食

**就要喝玉米排骨湯,多吃不胖,好吃不貴!

4樓:良子美食

玉米排骨湯,好吃美味

5樓:大餓人料理

非常好喝又營養的玉米排骨湯

6樓:四姐愛做美食

玉米燉排骨怎麼做?把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蔥姜料酒去腥,然後下鍋把排骨倒入,放入玉米調料燉制即可。

7樓:魯姐美食

玉米排骨湯怎麼做?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蔥姜料酒去腥,但砂鍋中加入胡蘿蔔玉米,倒入排骨和三辣,加入蔥姜紅棗倒入開水,燉40分鐘加入山藥。

8樓:小管家美食

排骨冷水下鍋,一邊煮一點把上面的浮沫打掉,再次清洗乾淨,這樣燉出來的湯才好喝,玉米可以選黃的甜玉米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用料主料排骨300克玉米1個

輔料姜1塊蒜2瓣大蔥1段料酒6克生抽10克食鹽8克白醋4克玉米燉排骨的做法

1.準備好原材料

2.排骨切成塊

3.排骨冷水入鍋焯水,水裡加入適量料酒

4.生薑、大蒜瓣切成厚片,大蔥切成段

5.高壓鍋里加入適量水,加入蔥薑蒜,燒開

6.玉米斬成小段

7.將炒好水的排骨放入高壓鍋,玉米也同時加入,蓋上蓋子,中火煮25分鐘

8.加入適量鹽,少許生抽、白醋

9.出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玉米、豬肋排

調味料:蔥、姜

製作方法:

1.將排骨剁成塊狀,長短隨意。

2.玉米去皮、去絲,切成小段。

3.蔥切段,薑切片。

4.砂鍋內放水,將排骨放入鍋內(若想排骨湯鮮些,可在水中滴

兩滴醋),蔥、姜(無需太多一兩片即可)一起放入鍋中,滴入少許白酒,點火,待砂鍋內水開有血沫浮上來後將血沫去掉,再放入玉米,一同煲制。

5.煲熟後去掉蔥及薑片,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玉米排骨湯

原料:玉米1只,排骨200克,紅棗20粒去核.姜1片,鹽適量。

製作:玉米,紅棗一同洗淨。排骨用沸水煮2分鐘,取出洗淨。將所有原料放入鍋中,加水慢火燉3小時,下鹽調味。

功效點評:玉米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食物,有健脾益胃、防癌抗癌的作用。紅棗補脾和胃、益氣生津、潤心肺,兩味與排骨配伍燉服,既能開胃益脾又可潤肺養心,經常食用則延年益壽。

適用範圍:脾胃虛弱、食慾不振、疲勞、心悸、乏力等症者,尤其是慢性胃炎和胃、肺部腫瘤手術後的患者。

注意點:大便稀者慎服。

玉米排骨湯

原料:玉米、豬肉排

調味料:蔥、姜

製作方法:

1.選擇豬肉排是因為即可以喝湯,又可以吃肉,而且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燉湯。將排骨剁成塊狀,長短隨意。

2.玉米去皮、去絲,切成小段。姜塊切出一兩片。蔥打結。

3.肉排入鍋,加水煮開,滾一滾,煮出血汙浮沫,倒掉水。砂鍋內重新放清水,將排骨放入鍋內、姜、蔥一起放入鍋中,滴入少許白酒,點火,待砂鍋內水煮開後,轉小火煲約30分鐘,再放入玉米,一同煲制約10-15分鐘。

煲好後去掉薑片、蔥結,加入適量的鹽調味即可。

玉米排骨湯

材料 1. 排骨 (最好用肉排)

2. 玉米 (最好是黃玉米, 但不能太老. 推薦用超市裡賣的所謂' 水果玉米'.)

3. 料酒、鹽、姜

做法:1. 玉米切成一寸左右的段後在切成四瓣

2. 排骨先焯水,然後放冷水、姜、少許料酒(水要高過排骨多一點)

3. 排骨湯煮開後,放入玉米段。大火煮。

4. 湯再次煮開後,換小火慢燉。

5. 燉大約30分鐘後就可以了。起鍋前加鹽調味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罐裝的玉米罐頭就可以,超市有賣的,做玉米排骨量要少,最好兩頓就吃完,熟玉米不能過夜,少放鹽,玉米是甜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玉米切成一段一段,把排骨用鹽料酒姜淹十分鐘,把玉米和排骨一起放入高壓鍋,再放入適量的水一起煮20多分鐘

蘿蔔燉排骨怎麼做,怎樣燉排骨蘿蔔

蘿蔔燉排骨。原料 排骨 白蘿蔔 老薑 郫縣豆瓣醬 料酒。做法步驟 第1步 炒鍋倒油,放薑片小火炒香。第2步 放郫縣豆瓣醬小火炒香。第3步 加入老抽小火炒香。第4步 大火放排骨,加料酒爆香。第5步 排骨炒香。第6步 摻入高湯,大火轉小火燉。第7步 放入蘿蔔燉。第8步 湯汁燉濃,關火。第9步 盛入湯盅中...

清淡的幹竹筍燉排骨怎麼做,竹筍燉排骨怎麼做?

所需食材 主料 竹筍250克,排骨1根,青紅椒適量,水發木耳適量,冬菇適量,蒜頭適量,大料適量,香葉適量,鹽適量 主要做法 燉 操作步驟 1.先將排骨斬件焯水。2.竹筍也要焯水。3.冬菇 木耳用溫水泡發,並切好辣椒。4.起油鍋,爆香蒜頭 下焯過水的排骨稍微翻炒一下。5.加入料酒 加水蓋過排骨,然後將...

香菇燉排骨怎麼做,香菇燉排骨的做法是什麼?

香菇燉排骨 主要食材 排骨1000克 香菇。輔助食材 胡蘿蔔200克 1根 蔥 姜 蒜 鹽 糖適量 老抽 胡椒粉適量 花椒 大料適量 幹辣椒,桂皮,香葉適量 啤酒1易拉罐。步驟1新鮮香菇去蒂,洗淨待用。步驟2新鮮中排提前泡水去血 2 4小時 多換兩次水。步驟3大蔥切段,薑切片,與幹辣椒,桂皮,花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