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經營許可證轉讓,煤炭經營許可證的詳細介紹

2021-12-25 07:37:12 字數 596 閱讀 8833

1樓:匿名使用者

eyojwvwkqv0464462865

煤炭經營資格證轉讓的話,需把公4司整體連同營業執照全部轉讓。單純不d能只轉讓煤炭經營資格證。 轉讓煤炭經營資格證系不f合法的行為7國家***<煤炭經營監管辦8法>有明文7規定。

我的理解是: 可以2通過營業執照股權轉讓或者增加股東,把原法人n的股份減小v,然後漸漸退出。通過工a商局註冊局即可辦6理此項,即變更法人q,把整個s公3司連同煤炭經營資格證屬轉讓的人r員控股。

煤炭經營資格證屬企業認8證的資質,即有資格合法的從5事煤炭經營資格審查工y作。單體保留公1司, 只是轉讓煤炭經營資格證,也o是政策不z允7許的。 辦8理煤炭經營資格證的申辦8、年檢、變更、審查均不k收取任何費用。

不n過現在辦7一z個z煤炭經營資格證實在太n難了z,基本處於w停辦7飽和狀態。 一t年也q批不r了w幾g個b,才k造成煤炭經營資格證的「物以5稀為2貴」,

2樓:匿名使用者

轉讓煤炭經營許可證公司,

3樓:萬寶路

你有證要轉讓?你是哪的?你**多少?

煤炭經營許可證的詳細介紹

現在煤炭經營許可證怎麼辦

根據規定,申請設立煤炭批發 零售經營企業,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符合省 市 縣 市 區 煤炭經營企業合理佈局 總量控制的要求 2 煤炭批發經營企業註冊資金不少於500萬元,零售企業註冊資金不少於200萬元 在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登記的煤炭經營企業批發 零售經營企業,註冊資金不少於500萬元 3 有固...

食品經營許可證經營範圍的確定,《食品經營許可證》可以申請哪些經營範圍?

第十條申請食品經營許可,應當按照食品經營主體業態和經營專案分類提出。食品經營主體業態分為食品銷售經營者 餐飲服務經營者 單位食堂。食品經營者申請通過網路經營 建立 廚房或者從事集體用餐配送的,應當在主體業態後以括號標註。食品經營專案分為預包裝食品銷售 含冷藏冷凍食品 不含冷藏冷凍食品 散裝食品銷售 ...

食品經營許可證怎麼辦理呢,辦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什麼?怎麼辦?具體的

食品經營許可證的知識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多少錢?需要哪些材料?辦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什麼?怎麼辦?具體的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所需材料與注意事項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去 辦?需要什麼?辦食品經營許可證在什麼地方辦 個體食品經營許可證怎麼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如何辦理?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多少錢?需要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