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也可以涼拌著吃嗎,香菇可以和南瓜一起吃嗎 香菇是發物嗎

2021-12-30 00:21:15 字數 1440 閱讀 6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香菇洗淨,改成自己喜歡的形狀,然後焯一下水,涼後加入鹽,味精和自己喜歡的調料拌勻即可!

2樓:藍瑩夜雪

可以。今天我們來做一道超級開胃的涼拌下飯菜,涼拌香菇。一口一個可愛的小香菇,吃起來超級過癮哦。

做法非常簡單,讓我們趕快開始吧。 首先我們把鮮香菇清洗乾淨,香菇一定要仔細清洗乾淨哦,不然香菇裡面是非常容易有泥沙和石子的哦。清洗乾淨的香菇過熱水炒熟,不熟的香菇會帶著一股腥味。

然後我們來準備涼拌的料汁。準備一個較大的碗,倒入兩勺食油,一勺香油,少許食鹽,一勺孜然粉,一勺辣椒粉攪拌均勻。

涼拌菜的靈魂,洋蔥不能少啊,我做涼拌菜是一定一定不會忘記加洋蔥的哦。

最後把鮮香菇,糖蒜,紅椒段全部放入料汁碗中,攪拌均勻。記得一定要多攪拌幾次哦,讓香菇完全的吸收料汁的靈魂味道。

最後這一盤吃起來又辣又爽的涼拌香菇就做好了,香菇滑嫩爽口,一口一個,簡直不要太過癮哦。看起來就是一盤珠寶的盛宴。

3樓:小米稀飯羊肉泡

可以,焯水後涼拌,挺好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香菇的做法

用料小香菇 二兩

麻油、生抽、鮑汁、白糖、白芝,香菜梗 各適量步驟:1,小香菇泡軟、洗淨,焯水備用

步驟:2,將香菇倒入大碗中,調入麻油、生抽、鮑汁、白糖、白芝麻、香菜梗拌勻裝盤即可!

香菇可以和南瓜一起吃嗎 香菇是發物嗎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香菇是發物,可以和南瓜一起吃。南瓜燜香菇做法如下:

所需材料:小南瓜2個,幹香菇適量,香蔥1根,牛肉醬適量,鹽適量,食用油適量。

1、小南瓜洗淨,幹香菇洗淨。

2、香菇用開水浸泡20分鐘,泡香菇的水不要扔掉。

3、小南瓜去皮、去瓤。

4、切成小塊。

5、油鍋燒熱,放入南瓜塊翻炒均勻。

6、放入浸泡好的香菇,翻炒均勻。

7、加入一大勺牛肉醬,炒勻。

8、加入泡香菇的水。

9、蓋上蓋子大火燜煮。

10、燉15分鐘,湯汁都收幹了,加鹽炒勻出鍋。

11、撒小香蔥花,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香菇燜南瓜

南瓜300克,香菇數朵,火腿絲100克,蒜少許,醬油,植物油,雞精,老抽,水

1、南瓜切塊,香菇用溫水泡發;

2、起油鍋,放蒜煸香,放入切好的南瓜,加入醬油翻炒,然後加半碗水;

3、燒開後加入泡發好的香菇,加蓋燜十至十五分鐘;

4、待南瓜變軟後,放火腿絲,再加雞精和老抽,收汁後盛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物一般是指麵包類的吧

8樓:怒力就有收穫

香菇南瓜:以藥可以一起吃嗎?

香菇可以做湯吃嗎,香菇可以做湯嗎

香菇當然可以做湯吃了,而且香菇做出的湯味道非常的鮮美,可以搭配一些其他蔬菜吃起來也更健康。香菇可以和雞蛋一起做湯,做法如下 一 材料。雞蛋2只,新鮮香菇3 4個,小蔥一個,鹽3 5克,香油5克,水300 500克。二 做法。1 雞蛋一個磕碗裡放少許鹽打成蛋液香菇4朵泡發切細鹽蔥花香油。2 鍋裡入少許...

鮮香菇可以蒸著吃,新鮮香菇可以蒸著吃嗎

可以用料 主料雞蛋1個 輔料胡蘿蔔 半根香菇 3朵調料 食鹽少許 小蔥3根水適量 植物油少許 清蒸鮮香菇的做法 1.胡蘿蔔去皮切末,香菇去蒂切末,小蔥切末,備用2.雞蛋兌入溫水打散,加入蔥末 3.鍋中加少許油 一點點即可 油熱後,分別下入胡蘿蔔和香菇煸炒1 2分鐘,倒入蒸碗中,再倒入蛋液,加少許鹽攪...

香菇,南瓜,土豆,可以一起吃嗎,香菇土豆冬瓜可以一起煮吃嗎?

不能好吃。建議土豆和肉一起。做法 1.土豆削皮。2.土豆切成片,豬肉切成片。3.鍋裡放入油,蔥花爆香。4.放入肉片,再放入料酒和醬油。5.放入其它準備好的材料爆炒。6.放入各種調料。7.出鍋。香菇土豆冬瓜可以一起煮吃嗎?香菇和土豆可以一起食用,並不會產生不利影響,香菇和土豆中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含量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