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怎麼做好吃

2022-01-03 09:21:06 字數 2225 閱讀 8014

1樓:一人廚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2樓:小廚神美食

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

3樓:東北小廚來哥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

4樓:愛別等

家常啤酒鴨 ╰╯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

5樓:大雁做美食

香辣啤酒鴨怎麼做?鴨子冷水放入鍋中準備薑片,鍋中加入油蔥薑蒜爆香,加入鴨肉翻炒3到4分鐘,倒入調料,最後加入一瓶啤酒,在燉20分鐘。

6樓:foodyvideo吃貨**

啤酒鴨這麼做真醉人。

7樓:丹雅雋

用料啤酒    一瓶

鴨    一隻

姜    5片

八角    3個

桂皮    適量

花椒    適量

幹辣椒    5個

蔥    適量

蒜    一整個

蒜苗    適量

生抽    適量

老抽    適量

鹽    適量

啤酒鴨的做法

首先把鴨子洗乾淨後砍成小塊,然後把鍋燒熱,記住不用放油哦!鍋熱後,把鴨子放下去翻炒,炒到有水出來為止,然後呢,就把鴨子盛出來,把鍋裡的水倒掉!

鍋洗乾淨後,可以把鍋燒熱了,放油,油不能太多,因為鴨子會出油的,如果肥的鴨子出油會特別多,所以,適量放油。

油熱後放薑片下去炒一下,味道出來了,就可以放鴨子下去,把鴨子炒的表面金黃色,可以在這時候放2茶匙的鹽下去,繼續炒,火候用中大火炒。

然後我們可以放啤酒了,把一瓶啤酒放下去,然後可以把幹辣椒、花椒、八角、桂皮、蒜瓣放下去,蓋上蓋子大火燒開!

燒開後,就可以試一下甜鹹怎樣了,如果想鴨子入味點,這個時候就可以加味道了,放點鹽,糖,試到味道可以了,就可以換成中小火,燉它45分鐘

45分鐘後,你看到汁已經收的差不多了,這時候就開大火,放蒜苗下去翻炒,然後放雞精、生抽,老抽上色,繼續翻炒,放老抽後,你就可以看到汁已經開始稠了,證明水收的可以了,就可以上碟了!

小貼士一定要白鍋炒下鴨子,把鴨子水份炒出來,倒掉,然後重新鍋放油才炒,這樣煮起來的鴨子,乾點,比較好吃點!

8樓:30秒不

1、鴨切碎,薑切片。

2、鍋內不放油,直接放姜、鴨炒,把水分炒幹。

3、鍋內放油,放大蒜、姜、爆炒,然後放鴨,放入料酒、炒一分鐘,倒入啤酒,啤酒應蓋住鴨。

4、蓋鍋蓋,等酒快燒乾時,放入雞精、鹽調味出鍋即可

啤酒鴨怎麼做好吃?

9樓:一人廚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0樓:去吧去吧我

大火燒熱鍋中的油,放入氽燙過的鴨塊和拍碎的老薑,翻炒1分鐘後蓋上鍋蓋,燜燒5分鐘,讓鍋中的溫度上升,逼出鴨肉中的水分,之後掀開蓋子,翻炒至鍋中鴨塊中滲出的水分全部蒸發,說明一下水一定要淋幹,否則不容易入味。

最後轉中小火,調入草菇老抽、冰糖和鹽,翻炒均勻,再轉大火炒3到五分鐘,讓味道進入鴨肉中,之後倒入啤酒,蓋上蓋子,大火燜燒15分鐘,待只剩少量黏稠湯汁時即可。

11樓:罐頭小廚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鴨鴨邪」!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12樓:大雁做美食

香辣啤酒鴨怎麼做?鴨子冷水放入鍋中準備薑片,鍋中加入油蔥薑蒜爆香,加入鴨肉翻炒3到4分鐘,倒入調料,最後加入一瓶啤酒,在燉20分鐘。

13樓:愛別等

家常啤酒鴨 ╰╯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

14樓:小廚神美食

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

15樓:良子美食

幹鍋啤酒鴨,好吃美味

16樓:泥三詩

要想啤酒鴨做好吃,先要記住這首詩,鮮嫩味美還下飯

17樓:大師的菜

能把飯掃光的家常「啤酒鴨」

18樓:東北小廚來哥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

19樓:foodyvideo吃貨**

啤酒鴨這麼做真醉人。

鴨腿肉怎麼做好吃,鴨腿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爆炒臘鴨腿!太下飯了好嗎!用料 臘鴨腿 1只 小米椒 五六七八個 蒜苗 一根 因為只剩一根就乾脆煮了它 香菇 4朵 這加不加無所謂,剛好有就放了 蒜仁 好多瓣 薑絲 好多絲 客家米酒 適量 辣椒粉 適量 家裡帶的比較辣 爆炒臘鴨腿!太下飯了好嗎!的做法 臘鴨腿切塊,可以加點白酒先焯一下水,準備配料,...

鴨血怎麼做好吃又簡單,鴨血怎麼做好吃

鴨血不僅能補血,卡路里還很低,貧血 的姑娘可以經常吃哦。鴨血怎麼做好吃 鴨血怎麼做好吃?鴨血200克 紅椒10克 青椒10克 蔥1段 姜2克 料酒6克 生抽6克 郫縣豆瓣醬8克 食用油5克鹽克 胡椒粉0 5克。1 原料 鴨血 蔥 姜 紅椒 青椒。2 準備好材料。3 鍋內少許油,加入郫縣豆瓣醬,炒出紅...

可口的子姜啤酒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主料子姜 1塊花椒 1小撮啤酒 1 2罐鴨子 1 2只青辣椒 回1 4個紅辣椒 1 4個 輔料辣椒幹 2個鹽 3料酒答 1匙生抽 2湯匙老抽 幾滴具體步驟 第一步第一步 1.備好所有材料,青紅辣椒洗乾淨放一邊備用 最後出鍋的時候才用 第二步第二步 2.鴨肉洗乾淨砍塊倒入鍋中加入切片的子姜,放調味料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