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護膚品不含鉛汞

2022-01-06 19:43:36 字數 1277 閱讀 8538

1樓:藩熹縱含煙

親,可以自己測試一下呢,有沒有含鉛,自己測過更放心。

如何辨別乳液含鉛

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沉在杯底。

這三種情況即說明了其所含的成分。好的產品是不粘杯邊,不漂浮,不沉杯底的。

a.粘在杯邊的是動物油。

b.飄在水面上的是礦物油。

c.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屬,鉛,汞等。

如何辨別真假彩妝是否含鉛、汞

找個銀飾物,把化妝品或者彩妝抹上去,銀飾物變黑就說明化妝品裡有鉛和汞。

2樓:情感專家解答吧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含!

但是市場上的品牌有很多護膚品,化妝品都是含鉛汞的.如果用量在國家規定的安全範圍內,那麼這樣的護膚品是安全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國家對化妝品鉛汞含量的標準是多少

回答你好!衛生部《化妝品衛生規範》規定,化妝品汞含量不能超過1ppm。

提問如何檢測貢含量超標

回答你好「一些被**的不合格化妝品只要檢測出汞超標,基本上可以確定是人為新增的,這是被我國法律法規嚴格禁止的。」專家說,不合格化妝品中汞超標尤其嚴重,一般超標三五千倍都是低的,超標幾萬倍的都不新鮮。長期使用這樣的化妝品,會造成慢性汞中毒。

含汞化妝品測試法——銀器法

可以取一枚銀戒指沾一點化妝品,在手上一劃,如含鉛汞馬上出現一條黑線!含汞化妝品測試法:金飾法將化妝品塗在手背上,用純金飾品在手要滑一下,如果出現黑色就說明含鉛汞。

含汞化妝品測試法——硬幣法

為了測試效果好,最好用新的;如果是已經使用過的,請將其擦拭乾淨,尤其是立面兒。乾淨的標準就是,用硬幣的立面兒(將硬幣立在桌面上時,與桌面接觸的那個小面兒)在紙上劃,不會產生黑色的劃痕。將少許化妝品塗抹在白紙上,等上一會兒,等它在紙上滲透後,用硬幣的立面來回的劃,如果沒有任何變化,就可以初步說明不含鉛汞,如果變黑了說明含鉛汞,顏色越深,含鉛汞量越高!

含汞化妝品測試法——清水法

為什麼用水呢?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吸收。 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

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沉在杯底。粘在杯邊表示化妝品含有動物油!

漂在水面上表示含有礦物油!沉在杯底表示化妝品中含有重金屬鉛、汞。

提問如果超標 我該怎麼來投訴

也就是說我怎麼來保護我的利益

回答你好!消費者權益都是62315來進行投訴或者找當地的工商局投訴!

更多9條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不含激素啊,什麼牌子護膚品不含激素

回答伊夫黎雪植物平衡淨致潔面啫喱 潔面產品可有效淨化肌膚毛孔,緊緻和平滑肌膚,提亮肌膚色澤等。淡綠色讓人一眼就愛上,很清爽的膠狀質地,和蘆薈膠比較類似,但清潔時泡沫還可以也能洗的比較乾淨,洗後臉潤潤的滑滑的,並沒有油膩和緊繃感。這款啫喱沒有什麼味道,使用起來很清爽清新,而且起泡也不少呢,有去角質的一...

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什麼牌子護膚品好用?

淑美華的產品挺好的,它主要是純植物的對 沒有傷害,就是 稍微高點可是效果特別好尤其是那個洗面奶小孩 都能用還不殺眼睛。我用的是 體研究所 這個牌子的,很溫和的,而且我買的是張國榮最喜歡的白苔蘚味道,一整套,用起來挺舒服的,也沒什麼 用過悅詩風吟火山泥洗面奶,感覺洗的比較乾淨不油膩,馬油也用過,之前看...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 簡直不要太完美 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