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怎麼辦?

2023-03-12 06:35:07 字數 724 閱讀 1303

1樓:西部漫行者

非常簡單,就是用氟哌酸好了。

2樓:咎家駿

如果是首次得的病輸幾天消炎藥就可以 但是如果每年都犯那麼我建議用中藥**。

3樓:帶你進入未知微觀世界

簡單啊,抗生素上唄,用四代喹諾酮類效果好的很。

4樓:於向東

不嚴重吃點消炎藥就行,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äòâ·¸ðè¾ôõã´°ì

5樓:北京藏醫院

您好:性生活後出現尿急、尿痛伴有尿血及膿性。主要考慮是泌尿感染引起,但是不能排除特異**染。

由於致病菌不同,所以**方法也不同。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泌尿科進行尿常規等相關檢查,明確**後對症**。切勿自行盲目用藥、以免延誤病情。f

6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一定要先去醫院,醫生會讓你驗尿,然後根據你的輕重程度選擇**方法,如果病情較輕,會開一些口服藥按療程服用。如果病情較重,則建議打吊針,會好的很快。

如果病情較輕,不想去醫院,你也可以自己去藥店買一個療程的「三金片」按時口服,建議就算中間病情就好了,也要堅持服用一個療程,因為尿路感染很容易**。

最重要的兩點:在**期間。

1、注意個人衛生,每天清潔。

2、每天喝水3l。很痛苦,但是絕對是整個**裡最最有幫助的一項!!!

月經走後併發尿路感染怎麼辦,女性經期尿路感染怎麼辦

勤洗 勤換衛生巾 吃佛派酸 要吃一個療程7天 10天 否則很容易 女性經期尿路感染怎麼辦 要增強抵抗力,也就是免疫力,服用vc,多喝水。或者金銀花沖茶喝。如果感染嚴重反覆多次就要徹底 一定要切記不可 因為每次 意味著你的粘膜系統增加疤痕,難度增加,有關泌尿感染的相關問題,可到我的空間裡看看。你的情況...

尿路感染的感染途徑有哪些,尿路感染有哪些型別?

女性因為生理結構的特殊性,好發尿路感染,但是究其原因一般都與不注意個人衛生 憋尿 免疫力差有關。女性尿路感染要重視 因為泌尿感染易反覆,所以要徹底 好用中藥好些,防止因為 不徹底引發的反 作。單用抗生素是不行的,抗生素的作用是殺菌,可是細菌卻是邊被殺邊高速繁殖,這時配合有抑制細菌繁殖作用的中成藥 按...

我得的是尿路感染嗎,我怎麼經常得尿路感染?

最好去醫院做個尿常規的檢查!夏天哺乳期的媽媽一定要多喝水。因為女性最容易患尿感染。喝水可以避免細菌的滋生.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點幫助!有很多原因,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 我得的是尿路感染嗎?以你的描述可以考慮是不是尿路結石,還是有其它的佔位性病變,我感覺應該去正規檢查一下尿常規,還有b超,病是不能耽誤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