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浸小番茄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2-01-09 11:03:56 字數 1246 閱讀 6130

1樓:無二無別是真心

蔓越莓浸小番茄

用料小番茄15個

蔓越莓1把

檸檬1個

紅糖80g

冰糖1小塊

小番茄用刀在尖上劃十字刀,備用。 鍋內加適量水燒開(9檔),放入小番茄,切過的刀口遇熱,皮自動脫落,關火,把皮剝去(9檔)。

小鍋中加入紅糖、冰糖煮開,待略變粘稠時加入蔓越莓(9檔)冷卻後擠檸檬汁,放入小番茄,封上保鮮膜,在冰箱冷藏一天。

擺盤,完成。

小貼士最後一步冷藏一定要冰透,這樣醬汁的味道和小番茄融入,就不會有酸味,而轉變為複合的自然食材味道。

番茄在熱水中稍稍燙一下就很容易剝皮了

2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小番茄    15個

蔓越莓    1把

檸檬    1個

紅糖    80g

冰糖    1小塊

蔓越莓浸小番茄的做法

小番茄用刀在尖上劃十字刀,備用。

鍋內加適量水燒開(9檔),放入小番茄,切過的刀口遇熱,皮自動脫落,關火,把皮剝去(9檔)。

小鍋中加入紅糖、冰糖煮開,待略變粘稠時加入蔓越莓(9檔)冷卻後擠檸檬汁,放入小番茄,封上保鮮膜,在冰箱冷藏一天。

擺盤,完成。小貼士

蔓越莓軟歐的做法步驟圖,蔓越莓軟歐怎麼做好吃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高筋麵粉

160g

全麥粉40g

黑麥粉40g輔料水

155g

紅糖30g

黃油30g

蔓越莓幹

45g酵母4g鹽

3g步驟

1.準備好三種麵粉。

2.將麵包材料中的除黃油和蔓越莓外的所在材料放一起揉至光滑麵糰。

3.加入黃油、蔓越莓揉至拉出薄膜。

4.取出放入容器中,蓋保鮮膜進行基礎發酵。

5.發好的麵糰取出排氣。

6.分割成自己喜歡的大小的麵糰,蓋保鮮膜鬆弛15分鐘。

7.取一個小麵糰擀開。

8.摺疊三折狀。

9.轉90度擀開再折三折。

10.再擀成長圓形,自上而下捲成類似橄欖形。

11.收口捏緊。

12.擺入烤盤進行第二次發酵。

13.發好的麵糰表面篩上面粉。

14.用利刀在上面劃幾道。

15.烤箱預熱180度烤20分鐘左右,期間可以噴兩次水。

16.晾涼後切片即可享用。

蔓越莓餅乾的做法,自制蔓越莓餅乾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

1 準備所有所需的材料 低筋麵粉 230克 黃油 120克 蛋液 30克 白糖 60克 蔓越莓幹 65克 2 黃油軟化後,放入白糖,攪拌均勻,然後分兩次放入蛋液,每次蛋液吸收後,再放。3 充分攪拌,使蛋液與黃油充分融合。4 蔓越莓幹切小塊,放入盆內。5 麵粉過篩,放入盆內。6 攪拌均勻,和成麵糰。7...

做蔓越莓餅乾沒有油紙怎麼辦,蔓越莓餅乾的做法家裡沒有備用油紙,烤餅乾可以用錫箔紙麼

做餅乾沒有油紙可以使用鋁箔紙替代,也即是常說的錫紙。錫紙,一種塗上或貼以像銀的膜狀金屬紙,多為銀白色,金屬成分其實是鋁,而非錫。墊在烤盤上,免去了清潔烤盤的麻煩,尤其是在烤小點心和餅乾的時候,通常會用到。一 做蔓越莓餅乾沒有油紙可以使用錫紙代替的,製作蔓越莓餅乾使用油紙的目的就是防止餅乾在烤爐烤制的...

番茄魚粥怎麼做,番茄魚粥的做法步驟圖,番茄魚粥怎麼做好吃

用料鹽 生粉 雞蛋清 米 番茄 巴沙魚 油 薑片 香菜或者蔥花 番茄魚粥的做法 魚切片用生粉 鹽 白胡椒粉醃製待用,番茄去皮切片待用。米淘乾淨放入薑片 姜的量多,味道會很好 煮粥模式開啟 米完全開花成熟之後,放入番茄喝油煮到番茄基本是蓉,放入鹽混合均勻,最後放入魚片混合均勻,關火燜3 5分鐘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