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服可以彌補缺陷呀?

2023-01-08 17:25:10 字數 5343 閱讀 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穿黑色的衣物,那會顯得你更小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加牛仔褲!超讚~~~

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服可以彌補缺陷

小個子女生應該怎麼穿衣服

3樓:默默地小跟班

小個子千萬要注意,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購買衣服時候一定不要買過長專過屬大,如果衣服過長過大穿起來包裹住整個身體就會顯得更加矮小,所以建議購買一些高腰的,有利於拉長身材比例4、高腰褲。

時尚界有一句話,穿上高腰褲讓你腿長到肚臍眼,每個小個子的女生都有一個大長腿的夢,除了高跟鞋還能怎樣顯高呢?你需要一條高腰小腳褲,他能很好的彌補你的個頭問題,要腿夠長,還還能看出你是還是1.

65?這些矮小個子女生的搭配技巧雖然不是最好,但是很實用小個子千萬要留意,購置衣服時分一定不要買過長過大,假如衣服過長過大穿起來包裹住整個身體就會顯得愈加矮小,所以倡議購置一些高腰的,有利於拉長身體比例4、高腰褲。

時髦界有一句話,穿上高腰褲讓你腿長到肚臍眼,每個小個子的女生都有一個大長腿的夢,除了高跟鞋還能怎樣顯高呢?你需求一條高腰小腳褲,他能很好的補償你的個頭問題,要腿夠長,還還能看出你是還是1.

65?這些矮小個子女生的搭配技巧固然不是最好,但是很適用。

4樓:蒙力卜妤

如果不胖的話,可來以穿一些長一源點的貼身衣服,要bai暖色調的。

如:紅色。du

或者冷色zhi調的。

比較邋遢一點的靴子,最好是黑色或者褐色等偏深的顏色。

這樣才有修長,高挑的感覺。(冬天最好戴上灰色的圍巾,切忌別帶帽子)如果稍胖的話,儘量選擇偏深色的衣服,而且要短一點的,袖子長一點的。褲子就穿藍色或黑色的(大一點),穿運動鞋偏淺色。

tip:也可以選擇淺色服裝,但不要選擇貼身的。因為這樣看起來就不好看,而且較矮。

最重要的就是別帶帽子,它會影響整體美觀。

希望還可以。

5樓:勵之來子晉

1、多以兩bai

件套為主,外衣敞du開穿著,外衣zhi的顏色與裡面的dao顏色形成一定的回對比(外深內淺或外淺內深。

答),也就是上下裝的顏色統一或類似,與外衣形成色彩上的對比,因而形成一條縱向拉昇的豎線,在服裝美學稱為視錯覺。身材矮小避免一身全部深色。

例如:短小合身西服+連身裙+圓頭小高跟。

2、顏色可以大膽的選擇自己適合的。裁剪以有豎線拼接的或豎裝飾線等的服裝。現在很流行的橫條紋衫(小於等於1cm),有縱向拉昇作用,非常容易搭配。

3、服裝以短、合體為主。裙長控制在膝蓋上下1寸即可。(30歲前可以多考慮膝上的裙子,隨著年齡的增長,太短的膝上裙就得過渡到及膝裙了。)

例如:短小合體的小西服、夾克、開衫、t恤、襯衫等。

4、頭髮長度以肩部以上的中發和短髮為主。注意增加頂發的髮量,可以在視覺上顯得高些。

5、巧妙使用配飾。長條圍巾,長項鍊,領帶等都可以形成一條縱向拉昇的豎線,視覺上顯得高些。

個子高矮不是大問題,比例協調這個很重要,保持體型的勻稱。高跟鞋有增高作用,要多接受。

矮小女性怎樣穿衣搭配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我指導你矮個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

(1)首先,大部分個子小的女生都會主張以穿高跟鞋來掩飾身高上的不足,可是您知道嗎?穿衣達人曾提出,矮個子的女生不適宜穿過高的高跟鞋,因為這樣會破壞人腿的比例,顯得不協調,同樣,也不適宜穿高筒靴或半高筒靴。但是您也不能穿平跟鞋,可以半高跟鞋,尖頭高跟鞋,既是潮流首選,又能彌補身型缺陷。

(2)其次,最好選擇垂直線條的服裝利用人們視覺誤差來增加身體的高度。夏天應儘量穿連衣裙,這會使您的體型顯得修長;冬天應選擇剪絨之類的毛皮大衣,而不要選擇長毛絨之類的毛皮大衣,以免身材顯得更加矮而胖。服裝不要有太多的層次,簡潔才是重點。

比如:短外套搭配裡面是長款的yy,塔裙等。日韓風格的衣服中,千萬不要選太小件的韓版yy,或層次太多的日本風格的yy。

(3)服裝顏色上要選溫和色,宜選素色、無花紋的服裝,或者選小方格花紋的服裝。

(4)無袖上衣最適宜,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無袖上衣會令人的身體變窄,尤其是包住肩膊的無袖上衣。另外,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褲的搭配也不錯。

(5)褲子的長度,要麼就全長的,要麼就7分的,不適合9分的長度。短褲、合體的七分褲、八分褲、喇叭褲都能令矮個子的腿型變得修長。緊貼身型的長褲也令腿部看起來完美修長。

(6)裙子的長短很重要,長了顯得矮,短了會顯得大腿的不足更突出,要長過大腿的一半,最長剛到膝蓋骨就可以了。短上衣搭配及膝裙或短褲,裙子越長越顯得矮,最好的長度是及膝或膝上長度為準。

(7)黃綠相間的毛衣清爽又別緻。胸前的提花圖案會吸引人注意上半身,而忽略個子原本不高的你。

(8)橘色的毛衣鮮亮搶眼,一定會將人的視線集中到你的上半身,而忽視你的下半身。

(9)最重要的是裙或褲與鞋款的搭配是否協調。尖頭高跟鞋,既是潮流首先,又能彌補身型缺陷,合體長褲搭配高跟鞋使腿型更修長。超長裙不宜搭配太纖細的鞋子,配有點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

(10)宜選小巧可愛的圖案,且圖案設計儘量擺在上半身。大膽搶眼的圖案絕對不適合嬌小的你,小巧精緻的圖案和小巧可愛的你相得益彰,適合表示矮個子女生小巧玲瓏、活潑可愛的形象。

(11)冬天用配件將視線焦點上移。頸部或頭部的圍巾、飾品等可將旁人視線上移,胸口有文字圖案的服飾一樣有這個效果。

小個子女生穿衣要注意什麼?

7樓:滿紙荒唐論

現在人們的審美總是偏向於高挑的身材,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特別不友好,但是小個子的女生,可以通過穿衣打扮,讓讓自己在視覺上顯得更高。那麼,小個子的女生在穿衣服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

小個子的女生最好也不要穿一些層次比較多的蛋糕裙,雖然很仙,但是會把整個人的氣場全都壓下來,讓人看起來身材格外短小。除此之外,也不要輕易嘗試大塗鴉或者圖案太過花哨的衣服,會顯得不倫不類,圖案的分割也會讓人看起來顯矮。小個子的女孩子在挑選衣服的時候,最好挑選一些比較有版型的,或者是一些腰線比較高的衣服,整體感覺會顯得特別清爽,也會顯得個子比較高挑。

小個女生怎樣穿衣

8樓:y_小純

儘量穿寬鬆的衣服·因為不會顯得你更嬌小·如果你肥胖的話就不要穿寬鬆的衣服了·

9樓:56貓咪

上衣 不要穿太長的。

褲子不要穿肥的。

最好鞋子帶一點跟。

個子小的女生應該如何穿搭?

10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生活中小個子女生還是比較多的,夏天到了,她們中的許多人因為合理搭配,穿出了好的感覺。看起來還是棒棒的,讓人羨慕的。

因為個子矮,怎麼配都不合理,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提高腰線,把腰線往上挪一下,哪怕兩釐米也好。這樣就顯得腿長,個子看上去也比原來感覺好了。

腰線往上拉,腿就感覺比較長了。上衣一定要放入短裙裡,這樣一來看起來就比較協調了,也顯得更加協調。

我們也可以下面進行調整,從鞋子上做文章,可以用厚跟鞋。這樣一來,哪怕增加幾釐米,我們看起來也比原來高出不少。

11樓:時尚泡菜

對於小個子姑娘來說顯高顯瘦肯定是最最最重要噠!做為成年人,想長高是不可能的,還得靠穿搭才可以妥妥的達到顯高的效果。

顯高秘籍1顯高秘籍2

提高腰線,胸以下全是腿這話就是靠腰線襯出來的。只有把腰線提高才可以產生下半身超長的視覺感而達到顯高的效果。在衣服的選擇上,如果是腿瘦的可以選擇a字高腰短褲,把瘦腿漏出來配上一字帶涼鞋就可以了喲!

如果是腿上有肉的也不用擔心,長長的闊腿褲也是不錯的顯瘦顯高利器。

顯高秘籍3

最需要顯高是什麼時候?當然是**出現在朋友圈的時候。出去玩肯定要穿的顯高啦~一條超氣質的長裙穿起來。

遮肉顯瘦。搭配高跟鞋也可以遮的悄無聲息。拍照時一條腿稍稍往前,就可以輕鬆拍出腿長兩米八的效果。

顯高秘籍4

選擇有線條感的衣服,比較說直筒的褲子。或者襯衣這種剪裁比較利落的衣服,這種衣服相對穿起來會比較的顯身材,橫條紋不如豎條紋顯高,全身的花紋不如區域性花紋更顯高階。

以上是泡菜的分享,如果我的分享可以幫到你,歡迎給我點贊鼓勵喲!麼麼噠~

12樓:匿名使用者

1、高腰褲。

現在很流行高腰直筒褲,不要以為只有高個子可以穿,沒關係,矮子一樣可以穿,只要你掌握褲子的長度,我覺得就ok,只是要切忌,如果你想要你的比例看起來比較好的話,你就要穿短板上衣,或是把衣服扎進去,我覺得那真的是會讓視覺效果差很多。現在很多人會穿高腰直筒褲,看她配那種很寬大很寬大的上衣,如果你的身高是165以上,我覺得沒什麼問題,畢竟個子高的人怎麼穿都很ok,但是如果你的個子比較矮,比較嬌小穿上去感覺就可能像睡衣。因為你的身高比例本身就比較嬌小,穿這種衣服就感覺把你整個人都吞噬了。

所以如果你想看上去整個人都有延長的效果的話,我就建議穿高腰褲2.寬褲子。

我個人是非常非常的喜歡穿寬褲子的,我並不會覺得你矮你就不能穿寬褲,可是我有個小技巧,就是你穿寬褲就一定要露出腳踝,因為你沒有露出腳踝跟有露出腳踝,視覺效果真的差非常非常多,女生露出腳踝會感覺比較修長,然後會比較高挑,然後腳踝會顯得你的腿比較瘦,我真的覺得露出腳踝和沒露出腳踝真的差非常多,如果你想讓你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比較修長,比例顯得比較好,那你就露出腳踝吧!

13樓:一個****

個子矮小的女生所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式,而不是平的。褲袋的開口應儘量以縱切線或斜切線來替代橫切線。此外,選擇一根狹窄皮帶也能產生良好的效果。

14樓:情感微視界

建議如下:

1、不易穿中長款上衣,那樣顯得更加矮。

2、不要穿深色衣服,那樣顯得更加瘦小。

3、建議淺色短款上衣搭配深色緊身褲子比較好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支援一下謝謝

小個子女生冬天怎麼穿,小個子女生冬天怎麼穿搭

上衣避免長款到腳踝的那種,可以選擇短款棉服,比較萌系。儘量不選大衣。可以搭配裙子和長靴。你好,推薦上知乎看很多穿搭搭配 看個人喜好進行穿著 看個人經濟能力進行穿著 還有可以多去實體店試穿 尋找自己的穿衣風格 外套買短一點的 色彩看膚色搭配 每一個女孩都是美美的女孩子喔 我是160 88斤,一般會穿大...

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

不是不適合啊。只是看起來更弱小了。褲子可以緊身的。但是衣服還是要寬鬆一些。這樣比較搭配。不一定啊,也許你穿過的黑色衣服的樣式不適合你,試試其他樣式吧,我看過和你身材差不多有一些穿黑色衣服的就相當漂亮有氣質 黑色可以穿,來但是注自意搭配。1 顏色的運用 色彩的搭配是服裝搭配中很重要的一點,運用好了能起...

小個子如何挑選大衣?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大衣?

挑選合適的版型,大衣的版型很多,就算是高挑的女生,選錯了版型也不會很漂亮。小個子的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小巧,一般情況下,不要選擇斗篷款式的大衣,會顯得多餘複雜,沒有氣質,修身一點的合體版型就要更好。因為個子比較小,所以最好是選擇一雙高跟一點的鞋子,這樣身材的線條比例才會更好。小個子的女生,骨架比較小,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