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的查克拉有多少種屬性?他是不是血之淘汰忍者?卡卡西會雷

2022-01-25 13:38:41 字數 2509 閱讀 7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雷遁跟土遁2種,使用的招數雷切(千鳥略不同),土遁有跟通靈術一起使用。其他忍術是用寫輪眼cope的,也就是人家怎麼做他就怎麼做。血之淘汰忍者?

是血繼限界嗎,寫輪眼是一種血繼限界,但他的寫輪眼是宇智波帶土的。同時血繼限界的忍術是不能被cope的。還有就是血繼限界是通過血緣連線的,也就是隻有少數特定的人才有的。

把2種屬性的查克拉結合也是血繼限界,像是,木遁(水加土)。現在又出了3種混合的,血繼擴充套件。動畫最近有講你可以看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你到底懂不懂何為血繼淘汰啊!並不是指查克拉屬性多就是血繼淘汰!

五種查克拉屬性都有的人忍者世界多的是。比如三代火影啊大蛇丸啊自來也啊!查克拉屬性多並不代表就是血繼或者血繼淘汰!

血繼和血繼淘汰指的是不同查克拉屬性的融合!懂不?卡卡西算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卡卡西只有雷遁!其它都是寫輪眼複製!不算什麼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問,他只是會風、火、水盾,而雷盾才是他的主要查克拉屬性. 第二問,他不是.

如果是的話那麼木葉就不止有3忍了,明白?第三問,除你說的外還有晶盾塵盾,可惜這都不能被複制,也就無法學得了.好了,我的回答就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怎麼可能是 只有2代土影 和3代土影會 卡卡西最擅長雷遁

火影忍者裡卡卡西不是說他只有兩種屬性嗎?為什麼能使用火遁,土遁,水遁,雷遁四種?

6樓:說到底餓死

因為他有寫輪眼啊!寫輪眼可以複製招式,不過耗查克拉,叫什麼仿照術

7樓:不推理的夏洛克

實際上卡卡西可以使用全部的性質變化忍術,也就是說卡卡西七種基本性質變化他都會。

卡卡西會多少種忍術

8樓:匿名使用者

忍術幻術:奈落見之術

水遁忍術:水龍術,大瀑布術。

冰遁忍術:一角白鯨。

土遁忍術:追牙術,心中斬首術。

火遁忍術:豪火球術

雷遁忍術:千鳥,雷切。

風遁忍術:大風破

瞳術:寫輪眼(捐獻者是宇智波·帶土),萬花筒寫輪眼(已開眼)通靈之術:八忍犬(貌似很強的樣子……)

基本上除了一些血繼界限的特有招數卡卡西無法copy外,他掌握忍者所有招數。再不斬曾說過,卡卡西所會的忍術不下千種,是一個準「火影」的上忍。

9樓:兩儀

最拿手的是千鳥(雷遁)因為卡卡西有寫輪眼,所以可以拷貝對方忍術,但好象a級以上的忍術就不能拷貝了,因為之前卡卡西試圖拷貝鳴人的風遁螺旋手裡劍就沒成功

10樓:回騰撒和暖

1寫輪眼之術,即copy其他忍者的忍術

後來也煉成了萬花筒寫輪眼

2千鳥,即雷切,是卡卡西的自創忍術.

3通靈之術,即可以召喚出七頭忍犬的忍術

4影分身之術

5千年殺,是隻對鳴人使用的惡搞之術.

再不斬說過:拷貝忍者卡卡西,用寫輪眼拷貝上千種忍術的忍者。

11樓:天使殼

就一種自創忍術千鳥,還有那個假的天照。其它都是複製來的…

12樓:來自太湖善良的水晶

我說:他會的不得幾百中啊

啥都複製…………

火影忍者裡面一共出現了幾種查克拉屬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5種 火 水 土 雷 風(火再克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 水 雷 土 風 一共5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5種火 雷 水 土風

火影裡最厲害的水遁,風遁,雷遁,火遁,土遁各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呃,你要這樣說的話,它們相生相剋,就算多厲害,也會克掉,不是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遁應該是大蛟彈,火遁炎彈,風遁螺旋手裡劍,雷遁麒麟,土遁黃泉沼……

18樓:匿名使用者

土遁·黃泉沼—自來也 雷遁·千鳥-佐助,卡卡西 雷遁·千鳥流—佐助 雷遁·千鳥千本—佐助 雷遁·千鳥銳槍—佐助 土遁·土矛—角都 雷遁·偽暗—角都 風遁·壓害—角都 火遁·頭刻苦—角都 水遁·爆水衝波—幹柿鬼鮫 水遁·水鮫彈術—幹柿鬼鮫,桃地再不斬,旗木卡卡西,自來也 水遁·五食鮫—幹柿鬼鮫 土遁·c3十八號—迪達拉 土遁·土流壁—天藏(大和),猿飛日斬,旗木卡卡西 土遁·土流割—大和 水遁·破奔流—大和水遁·水龍彈術-桃地再不斬,旗木卡卡西 水遁·水陣壁-千手扉間,旗木卡卡西 火遁·火龍炎彈—猿飛日斬,自來也 土遁·土陣壁—猿飛日斬、卡卡西 火遁·龍火之術—佐助,御手洗紅豆 獅子連彈—佐助 操風車三之大刀-佐助 火遁·鳳仙火之術—宇智波一族 火遁·豪火球之術—宇智波一族 火遁·炎彈—自來也

卡卡西的日文名怎麼寫?小弟跪求,卡卡西的日文怎麼寫啊

英文名 hatake kakashi 日文名 中文名 旗木卡卡西 又譯 畑鹿驚 是稻草人的意思,而且通常是沒有臉的那種。附錄 hatake 是農田,確切說是稻田.kakashi 是一種稻草人而且通常這種稻草人是沒有臉的,唉果然是這樣,可惡的ab.但是在日本文化裡面,有一種專門的方法處理沒有臉的角色,...

關於卡卡西,關於卡卡西的故事

非常強,卡卡西一直在用寫輪眼複製的忍術戰鬥,除了雷切以外幾乎沒用過自己的術。傳說他從沒有發揮出自己真正實力的一半,所以它隱藏的很深,比自來也要強呢。我很喜歡卡卡西。我qq362723935 願意的話加一下我,註明 卡卡西 卡卡西自己的忍術目前只有雷切和神威 萬花筒寫輪眼空間瞳術 不過岸本接下來會給他...

卡卡西的寫輪眼是誰給他的,火影忍者裡卡卡西的寫輪眼是誰給的

宇智波帶土 波風班 在四代目的班級中,卡卡西是被譽為天才的忍者,12歲就成為了上忍,是至今全木葉晉級年齡最小的上忍。和鳴人那組則剛好相反,來自優秀的宇智波一族的帶土並不是隊中的精英,而且是個個性比較膽小,易哭的人,故常被卡卡西恥笑為愛哭鬼。因此宇智波帶土和卡卡西雖在同一隊,但彼此的性格也不是非常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