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炒蒜黃,蒜黃雞蛋怎麼炒先炒什麼

2022-02-01 16:18:59 字數 1632 閱讀 8568

1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將蒜黃洗淨,掐去根部,切成小段

鍋熱放油,油熱後放入蒜黃翻炒幾下後加鹽和糖,最後點一點生抽即可。

2樓:m小橘子愛剪輯

案蒜黃切段,五花肉切條,姜改刀備用。鍋裡燒乾,倒入花生油、加入蔥姜,倒入五花肉,煸炒出油。倒入生抽烹一下,倒入蒜黃,繼續大火煸炒,加入少許鹽翻炒均勻即可。

用料:蒜黃400克、豬肉少許、姜少許、鹽少許、蔥少許、花生油1勺。

1、把蒜黃浸泡一會,沖洗乾淨切成段,五花肉切成條,姜改刀備用,姜一般可以去腥提鮮。

2、鍋裡燒乾,倒入花生油,把五花肉倒入煸炒,然後放入蔥姜,把五花肉煸炒出油,蔥姜已經炒香了。

3、倒入1勺生抽烹一下,可以起到調色調味的作用。倒入蒜黃,繼續大火煸炒。

4、蒜黃炒倒以後,加入適量的鹽,翻炒均勻,出鍋即成。

3樓:匿名使用者

2.將蒜黃洗乾淨後,將蒜梗和蒜葉分開切成長段,蒜瓣去皮後切碎3.鍋中倒入食用油,將油燒至七成熱,先加入蒜梗部分先炒,因為蒜梗比蒜葉難熟一點,所以最好先炒

4.蒜梗大火翻炒大約2分鐘,加入蒜黃葉子部分再炒5.翻炒幾下後,加入少量食鹽來調味

6.翻炒至蒜黃葉子變軟,加入少許雞粉調味即可

4樓:兜裡揣渦輪

把蒜黃洗乾淨切成小段!熱鍋冷油把蒜片炒一下再把蒜黃倒入鍋中翻炒均勻放點調料即可

5樓:天空中一朵雲

準備食材。

步驟2將蒜黃洗乾淨後,將蒜梗和蒜葉分開切成長段,蒜瓣去皮後切碎。

步驟3鍋中倒入食用油,將油燒至七成熱,先加入蒜梗部分先炒,因為蒜梗比蒜葉難熟一點,所以最好先炒。

步驟4蒜梗大火翻炒大約2分鐘,加入蒜黃葉子部分再炒。

步驟5翻炒幾下後,加入少量食鹽來調味。

步驟6翻炒至蒜黃葉子變軟,加入少許雞粉調味即可。

烹飪技巧

蒜黃雞蛋怎麼炒先炒什麼

6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蒜黃炒雞蛋這道家常菜,只放油和鹽就夠了,用材不復雜,要說快速5分鐘就能搞定,出鍋色澤豔麗,鮮嫩可口,我家隔幾天就吃一次,鮮嫩可口,營養豐富,深受大眾的喜愛。

【蒜黃炒雞蛋】

【食材】蒜黃、雞蛋

【調味】料酒、鹽、清水

1、蒜黃提前清洗乾淨,切成5釐米的段,一定要控幹水分,先放著備用。

2、碗中打入三個雞蛋,充分攪拌,等筷子挑不起蛋清為止,加入適量鹽和料酒,喜歡吃嫩質一些,可加少許清水,這樣炒出來的雞蛋特別滑嫩。

3、鍋中倒入食用油,等待油溫8成熱,倒入雞蛋液,先彆著急翻動,否則太碎,等一面凝固後,在輕輕翻動,煎至兩面金黃色,用鏟子切成碎片。

4、鍋內再次倒入底油,等待油溫5成熱,下入蒜黃,加入適量鹽,少量清水,翻炒30秒鐘,把蒜黃炒到8成熟斷生。

5、接著倒入雞蛋碎片,同樣翻炒30秒鐘,用時1分即可,出鍋裝盤。

6、一道營養美味的家常做做好了,色澤黃亮、口感微鹹,調味簡單,開胃又下飯。

技巧總結

打雞蛋時可放入適量料酒去腥,雞蛋也更香,蒜黃不宜炒太久,會影響口感,另外蒜黃本身就夠味,所以不要加味精、雞精等。

7樓:鋼豆美食記

蒜黃炒雞蛋:先炒雞蛋還是先炒蒜黃?蒜黃不出水雞蛋嫩滑有技巧!

蒜黃炒雞蛋怎麼炒好吃竅門,蒜黃炒雞蛋竅門

一 食材 蒜黃 雞蛋 韭菜 料酒 食鹽。二 烹飪方法步驟 1 首先處理食材,蒜黃摘洗乾淨後切成長段,切好後裝盤備用。2 韭菜摘洗乾淨後切成長段,除了韭菜外也可以加入蒜苗,加入韭菜配色更好看。3 在一個碗中打入五到六個雞蛋,再加入2克食鹽和3克料酒,用筷子充分攪散後備用,雞蛋中加入料酒能起到去腥增嫩的...

蒜黃能和洋蔥一起炒嗎

蒜黃能和洋蔥一起炒,具體做法如下 蒜黃洋蔥爆肥腸的做法 主料 肥腸 200克 洋蔥 半個 蒜黃 100克。輔料 油 適量 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蔥 適量 姜 適量 蒜 適量。步驟 洋蔥洗淨切塊 蒜苗洗淨切段,香蔥切碎 煮好的肥腸切小段 鍋內放油,放入蔥薑蒜爆香,然後放入肥腸爆炒,炒出部分油脂 5加入...

雞蛋炒西紅柿怎麼炒好吃,雞蛋炒西紅柿怎麼做?

雞蛋炒西紅柿做法 食材準備 西紅柿,雞蛋。輔助食材 小蔥等。做法步驟 1.準備洗淨的西紅柿兩個,我們把它打上十字花刀,打好以後放入砂鍋裡面,澆上90度開水,蓋上蓋子燙一分鐘,這樣方便去皮。2.在這個時間取一個小盆,打入幾個雞蛋,加入幾滴白醋去腥增香,然後用筷子攪勻。3.西紅柿燙好以後,我們揭去外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