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南瓜的做法大全家常,的18種做法,嫩南瓜怎麼做好吃

2022-02-21 07:46:17 字數 2254 閱讀 9961

1樓:匿名使用者

炒嫩南瓜絲的做法

1.選一個特別嫩的南瓜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洗乾淨切絲,滴乾水分。

請點選輸入**描述

3.切好佐料,小米辣紅辣椒5個切段喜歡辣的多加一點,姜切末,蒜切末。

請點選輸入**描述

4.鍋裡放油,先下去紅辣椒段,薑末爆香,倒入南瓜絲,加入蒜末。開始翻炒,加鹽,雞精出鍋!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

【醋溜南瓜絲】

1.首先,我們準備一節嫩南瓜,把外皮削乾淨,先切成薄片再切成細絲,青紅椒各一片,也切成細絲用來配色,生薑拍散切成末,大蔥破開切成蔥花備用。

2.下面,我們把南瓜絲焯一下水,鍋內燒水,放入少許植物油和食鹽,水燒開以後把南瓜絲和青紅椒絲倒入鍋中,快速燙30秒鐘,南瓜絲變軟以後倒出來,用清水沖洗幾下瀝乾水分備用。

3.接下來,我們開始烹炒,鍋內燒油,油燒熱以後放入蔥薑末一起翻炒炒出香味,把南瓜絲倒入鍋中快速翻炒幾下,加入食鹽2克,雞粉1克,再倒入一點白醋,大火翻炒均勻以後即可出鍋。

的18種做法,嫩南瓜怎麼做好吃

3樓:貝筱六以冬

嫩南瓜怎麼做

材料主料:嫩南瓜一根

調料:蔥、姜、蒜、幹辣椒段內、乾花椒粒、雞粉、鹽適容量、做法1.

嫩南瓜洗淨,去瓤。切片。

2.熱鍋涼油,油熱了一後,下蔥、姜、蒜、幹辣椒乾花椒爆香。

3.下入南瓜翻炒。炒軟了鹽、雞粉調味。就可以出鍋裝盤啦。

燉南瓜的做法大全家常

4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南瓜100克,土豆100克,紅薯 100克,山藥50克,鹽3克,蔥花10克,老抽10克,食用油30克。

一、南瓜、土豆、紅薯、山藥全部切小滾刀塊備用。

二、熱鍋中放涼油下蔥花爆香。

三、倒入南瓜、土豆、紅薯、山藥塊翻炒,放一勺醬油調色。

四、醬油上色均勻後倒水,加入少許鹽。蓋上鍋蓋燉十多分鐘左右。

五、開蓋後翻炒幾下收汁後裝盤即可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嫩南瓜豬肉包子

原料:嫩南瓜300g,豬肉餡220g,食用油、鹽、小蔥末、生薑末、生抽各適量。

準備:嫩南瓜擦成細絲後,先放點食用油拌勻鎖住水分。豬肉餡放生抽和細鹽拌勻。

做法:把豬肉餡和南瓜絲放在餡料盆裡,再加入小蔥末、生薑末和生抽拌勻成餡料,最後把餡料包成包子上鍋蒸熟即可。

嫩南瓜素餡包.子

原料:嫩南瓜500g,粉絲1小把,小蔥末、紅蔥頭末、姜粉、花椒粉、鹽、食用油、香油各適量。

準備:把嫩南瓜絲用少許鹽拌勻,殺水15~20分鐘後擠去水分。粉絲提前用溫水泡軟後切成碎末。

做法:把嫩南瓜絲、粉絲放在餡料盆裡,小蔥末和紅蔥頭末用食用油炒香,也倒入餡料盆裡,再放姜粉、花椒粉、鹽、香油,拌勻即成餡料。然後將餡料包成包.子蒸熟即可食用。

嫩南瓜餡餅

原料:嫩南瓜350克,雞蛋三個,泡發的黑木耳4~5朵,鹽適量。

做法:嫩南瓜絲用少許鹽拌勻殺殺水,然後再擠幹水分放在小盆裡,雞蛋炒熟炒散也放入小盆裡,再加入切碎的黑木耳和適量鹽拌勻即成餡料。最後將餡料做成餡餅兩面烙熟即可。

最後再給大家介紹嫩南瓜的其它幾種吃法,也都是非常美味的嫩南瓜吃法。

嫩南瓜湯怎麼做好吃,嫩南瓜湯的家常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嫩南瓜

500克

輔料豬油適量鹽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準備嫩南瓜一個,洗淨

2.削去瓜蒂和瓜柄。

3.把南瓜切成小塊小塊的

4.將鍋燒燙,放入適量的豬油熬化。

5.再倒進南瓜翻上一兩分鐘

6.緊接著倒入湯鍋裡面,適當的加入一些水。

7.先放上些雞精熬湯。

8.南瓜煮軟再調上鹽就好了

嫩南瓜湯的做法,嫩南瓜湯怎麼做好吃,嫩南瓜湯的家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準備嫩南瓜一個,洗淨

2.削去瓜蒂和瓜柄。

3.把南瓜切成小塊小塊的

4.將鍋燒燙,放入適量的豬油熬化。

5.再倒進南瓜翻上一兩分鐘

6.緊接著倒入湯鍋裡面,適當的加入一些水。

7.先放上些雞精熬湯。

8.南瓜煮軟再調上鹽就好了

小貼士這種南瓜湯適合用豬油煮,有油渣可以放幾片油渣在裡面。

家常鵝的做法,鵝做法大全家常

鵝肉用水浸泡出血水,如果血水還有,就用水焯一下 泡兩個小時一般就可以了。我沒時間提前泡,所以焯了一下 高壓鍋提前燒水。焯好鵝肉後,把肉直接放入溫水中,放薑片。再放入洗好的花椒 八角 桂皮。開鍋轉小火40分鐘。這是家養的鵝,所以比較難熟,如果是買的飼料鵝,15分鐘就夠了。鵝做法大全家常 鵝肉質地緻密,...

南瓜燜飯的家常做法大全,南瓜燜飯的做法家常做法

南瓜燜飯。食材 大米2杯 南瓜1塊 蝦仁1把 香菇5朵 老薑4片 紅燒肉罐1罐 香葉2片 生抽2匙 鹽1小匙 味精1小匙 雞精1小匙。1 在準備製作的時候先把南瓜準備好,南瓜一般來說市場買一節就可以了。如果比較小可以買一個分兩次使用,把買回來的南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清洗乾淨備用。2 香菇 蝦仁提前泡入...

冰凍海魚的家常做法,海魚的做法大全家常

冰凍的海魚如果解凍不好會直接影響它的口感和味道,但是現實中卻有很多人想要偷懶,解凍的並不是很正確。有的直接泡水,有的甚至還帶著沒有完全解凍的冰就開始烹飪了,這樣做不只是會使魚肉質乾柴影響口感,還會另營養流失。深海魚解凍時,當溫度上升到一定範圍時,能使食品內部冰結晶的融化水恢復吸收到深海魚細胞中去,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