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腿的做法大全家常菜做法

2022-02-20 04:25:13 字數 1061 閱讀 7658

1樓:blackpink_羅捷

孜然鴨肉串

主料:鴨腿3只

輔料:蠔油1湯匙、烤肉醬2湯匙、生抽1湯匙、蔥姜適量、料酒1茶匙、食鹽適量、胡椒粉適量、五香粉1/2茶匙、孜然粉1/2茶匙

1、主要食材:鴨腿、蔥姜、料酒、蠔油、生抽、五香粉、孜然粉等。

2、鴨腿去骨去皮切成拇指大小的塊。

3、切好的鴨塊中放入所有調料。

4、抓勻醃漬2小時以上(醃漬過夜更好)。

5、醃漬好的鴨腿取出,竹籤清水沖洗乾淨。

6、依次穿成串。

7、平底鍋中刷少許底油,放入穿好的肉串。

8、一面變色,反煎另一面。(多次翻動)

9、煎制過程中刷上一層烤肉醬

10、煎至肉串微焦,撒孜然即可關火。

2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回答你好

鴨子的做法大全,鴨子可以做薑母鴨,茶樹菇老鴨湯,小煎鴨肉等等等1、姜洗淨瀝乾水分後切片,鴨子斬成小塊

2、準備一鍋冷水,放入鴨肉,大火燒開轉中火,將鴨肉煮出血沫後撈出3、另外準備一個鍋子燒熱,加入芝麻油,再下薑片,中小火將薑片煸炒出香味以後盛出來,鍋裡留底油

4、放入桂皮、八角、香葉炒出香味,加入鴨肉一同煸炒到表面微黃5、繼續加入炒過的薑片,再淋入米酒、生抽、老抽,翻炒均勻。米酒也是這道菜的一個關鍵,不建議省略,也不建議用料酒來代替,味道有差別。

6、接著加入開水沒過鴨肉,大火煮開以後轉小火蓋蓋子慢燉1-2小時。根據鴨子肉的老嫩程度來調整時間,肉越老時間越長。如果用高壓鍋的話控制在35-60分鐘就可以。

更多9條

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主料:鴨腿2只。

輔料:焗雞粉1包、糖1匙、鹽1匙、酒1匙、花生油1匙。

做法如下:

1、鴨腿清洗乾淨,然後把鹽焗雞粉與其他調味料均勻地抹在鴨腿上。

2、鴨腿醃4小時以上,然後將醃好的鴨腿冷水入鍋蒸30分鐘。

3、蒸好鴨腿濾去水分,置烤盤上,抹上花生油。

4、鴨腿放入烤盤,在電烤箱120度熱,開啟熱風開關,烤90分鐘以上。

5、烤至鴨腿8成幹,取出晾涼切件即可食用。

家常菜肉的做法,雞脯肉的做法大全 家常菜做法大全有圖

肉菜的做法大全家常菜有 紅燒肉,芹菜牛肉,板栗燒排骨等做法。紅燒肉牛肉切塊,先用熱水氽燙一下瀝乾水分待用 油燒熱後將蔥 姜爆香,再加入辣豆辨醬炒紅,然後放入牛肉塊翻炒並加入醬油 糖 胡椒粉 酒 味精及八角,最後加水浸過牛肉,用小火慢慢煮至汁稠 肉酥香即可。芹菜牛肉 1.將芹菜切成薄片,牛肉橫切成2釐...

新鮮竹筍的做法,新鮮竹筍的做法大全家常菜

準備材料 肉 竹筍 蒜 辣椒 1 先把小竹筍切好,開水焯水5分鐘,然後撈出來放在盆子裡用冷水泡著,去草酸。2 切好新鮮的土豬瘦肉 3 切好湖南小辣椒和蒜 4 把蒜和小辣椒放進鍋裡爆香 5 然後把切好的瘦肉放進去 6 等瘦肉炒成白色 7 放小竹筍,加海天生抽,加鹽就可以了 8 粵味家常菜 冬日裡獨有的...

幾種家常菜的做法,推薦幾種家常菜的做法

紅燒茄子 原料 1 茄子一斤,切滾刀塊,用一匙鹽拌勻醃20分鐘。2 料酒兩匙。3 八角 大料 兩玫。4 蔥三棵,切碎。5 蒜三瓣,切片。6 香菜兩棵,切碎。7 豆瓣一匙 醬油一大匙 白糖一咖啡匙 雞精一咖啡匙同放一個碗裡。8 澱粉一大匙加水兌成芡汁。做法 1 將醃過的茄塊用力擠幹水份 2 鍋中放油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