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做菜怎麼做,香腸做菜怎麼做才好吃

2021-03-19 18:19:18 字數 1500 閱讀 3810

1樓:牛鼻子勞動

香腸土豆燜飯

材料大米 豆角 土豆 玉米粒 香腸 醬油

做法 1.大米洗淨、豆角洗淨切粒、土豆去皮洗淨切1釐米見方的小丁、香腸切丁

2.上述準備好的材料和青豆、玉米粒一同放入電飯煲,加水沒過所有材料一釐米,滴入幾滴醬油,加兩小勺鹽拌勻

3.按正常煮飯程式至開關跳起後再燜10分鐘

4.加入榨菜和適量韓式辣醬拌勻即可

葡萄牙香腸蛤蜊

材料蛤蜊350克,洗淨,新鮮香腸675克,隨意切塊,大洋蔥1個,切成細的楔形(三角形),罐裝切好的西紅柿400克,白葡萄酒450毫升,橄欖油4湯匙

做法 1.將蛤蜊在水槽中洗淨,扔掉已經開殼的蛤。

2.把洗淨的蛤放入一個帶有緊蓋的湯鍋中, 加入香腸、洋蔥、西紅柿和葡萄酒。蓋上蓋後轉至高火蒸到蛤殼開啟為止。記得時常搖晃湯鍋,以保證熱度的均衡。

3.在煮好的蛤上澆些橄欖油。將蛤平均分到各個湯碗中,剩餘的汁液倒入另外的碗中蘸著用。

筍炒雞蛋香腸

材料萵筍1根,雞蛋2個,香腸4小根,鹽適量,生抽1茶匙

做法把香腸洗淨放入電飯鍋,蒸米飯時順帶蒸香腸;筍切絲,雞蛋打散;

做鍋,放少許的油,先把雞蛋炒熟,放筍絲,炒勻,加鹽生抽盛盤;

把香腸盛出改刀即可

蒜苗炒香腸

材料香腸4條,蒜苗1支,薑片1片,蒜仁2瓣,辣椒1條,沙拉油1大匙,鹽三分之一小匙,味精半小匙,醬油半小匙,米酒1大匙

做法 1.蒜苗切斜片,蒜白蒜綠分開;蒜仁切片;姜切菱形片;辣椒切片;香腸入滾水煮2分鐘放涼切斜片備用。

2.取鍋倒入沙拉油加熱,爆香作法1的蒜片、薑片、辣椒片,放入作法1的香腸片炒香,再放入作法1的蒜白部份,淋上米酒,再加入鹽味精醬油調味,最後再放入作法1的蒜綠部份炒勻即可。

香腸四季豆

材料四季豆,青椒,香腸,油,鹽,蒜,雞精

做法 1.四季豆切絲,青椒切絲,香腸切粗絲蒸熟;

2.熱油鍋下蒜爆香,接著下四季豆和青椒煸炒至軟,撒鹽,倒入香腸一起翻炒一會兒撒雞精就ok

香腸炒西芹

材料香腸一根,西芹兩根,蒜一瓣,油,鹽

做法 1.香腸切片,西芹洗乾淨切片,蒜拍碎

2.鍋裡放少許油,微熱的時候放進蒜慢慢炒香

3.把香腸放進去炒至微微透明

4.把西芹放進去翻炒一分鐘,放一點點鹽調味即可,因為香腸已經有鹹味了

香腸做菜怎麼做才好吃

2樓:公交不走路

香腸建議錯開切,這樣切出來的香腸塊中間比較大一點,在炒的時候不容易散。蒜薹切小一點這弱比較容易入味。

2把香腸放到油裡煎一下,等有出油的時候就可以加入蔥薑蒜進去炒香。

3再把蒜薹,紅辣椒倒進去快速的炒動。這個時候可以把火放少一點把蒜薹和紅椒炒到七八分熟的時候就可以出鍋。由於香腸本身就是比較鹹的放鹽不好把握那個度,所以前面都是不放鹽的。

在出鍋之前嘗一下紅椒或是蒜薹如果味道可以就可以出鍋了。

4出鍋以後如下圖所示:

注:由於我在拍照就那麼一下就燒焦了。所以看上去有一點黑黑的樣子。

自家香腸怎麼做,香腸怎麼做?

主料豬肉5斤 腸衣半斤 鹽40g 花椒粉10g 糖40g 胡椒粉10g 姜粉10g 高度白酒50g 紅酒50g 醬油30g 自制臘腸的做法步驟 自制臘腸的做法 11.豬肉5斤 肥瘦比例為3 7 腸衣半斤 處理好的豬小腸 先把豬肉切成1cm的小方塊,用鹽40g 花椒粉10g 糖40g 胡椒粉10g 姜...

香腸煮飯怎麼做好吃,香腸煮飯怎麼做

我們可以把香腸切成小塊。然後。把雞蛋炒成塊。把它盛到盤子裡。鍋中倒入油。再準備兩碗。蒸熟的大米飯。鍋中倒油。蔥薑蒜爆香。把香腸。雞蛋大米飯倒入鍋放入少許鹽。攪拌均勻。對呀。做出的蛋炒飯。香噴噴的。特別好吃。香腸煮飯怎麼做 香腸切丁,然後備用,把盛好的飯準備好,先下香腸,爆香後倒入米飯,這樣炒的飯特別...

雞蛋香腸肉夾饃的做法雞蛋香腸肉夾饃怎麼做

1 將材料抄混合,揉麵發麵。2 發好的麵糰拿bai出來,繼續 香腸雞蛋肉夾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copy 香菜 適量 鹽 適量 茶蛋bai 兩個香腸du 兩根 孜然粉 適量 辣椒粉zhi 適量 尖椒 一根 焙子dao,餅 一個 香腸雞蛋肉夾饃的做法 先煮好茶葉蛋,醃兩個小時。來不及煮雞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