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遠縣變美了這個作文怎麼寫

2022-03-09 13:36:26 字數 465 閱讀 5642

1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的家鄉是有名的關外第一縣---綏中縣。她地處河北省和遼寧省的交界處,依山傍水,是座美麗的城市。近10幾年來,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聽父輩們講,我的家鄉在十年前幾乎都是低矮的平房,土路,交通工具是毛驢車。到了晚上,黑漆漆的,人們基本上沒有什麼業餘文化生活。可現在與以前卻大不相同,高樓林立,筆直潔淨的柏油馬路隨處可見。

各種商場紅紅火火,一出家門就可以坐上公交車或計程車。晚上簡直就是燈的海洋,一排排路燈照亮著行人,霓虹燈閃爍,更是增加了幾分浪漫的色彩。我的家鄉還新建了幾處活動場所,活動場所幹淨整潔,鳥語花香。

人們茶餘飯後在那裡休閒,健身,熱鬧極了。對了,我的家鄉還有一件新鮮事呢,那就是我們這裡又成立了一個濱海經濟區,很多的商家都來我們這裡投資辦廠呢!

我的家鄉之所以有如此大的變化,關鍵在於她擁有著勤勞樸實的父老鄉親。這些父老鄉親在這片沃土上日夜耕耘,獻計獻策。我為我的家鄉感到自豪!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個作文怎麼寫?

寫你經歷過的給你幫助最大的那個人,可以是家人,老師,也可以是同學朋友。幫助可以是實實在在的某件事,也可以是對你心靈的幫助,比如說在你迷茫無法開導自己的時候,那個人對你說的話讓你豁然開朗,找到了目標 方向。也可以是你看過震撼心靈的文字,報道。比如某個消防戰士,某個人民警察,某個最最普通的市民做了最不普...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個作文怎麼寫?

有一天小刺bai 蝟和小猴子快樂地在 du森林中散zhi步,突然吹來一陣風,dao把小刺蝟的帽回子給吹走了,剛好答被掛在了樹枝上,小刺蝟,想拿下來,但是小刺蝟太矮了,拿不到,於是小猴子就爬到樹上幫小刺蝟,拿回了帽子,小刺蝟非常高興,他們愉快地離開了森林 我注bai意到一個詞 選擇 du,意思是說任自...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作文怎麼寫?

呵護海水滋潤魚兒,是一種呵護,它呵護著魚兒們賴以生存的美好家園 雄鷹不知疲倦的哺育 關心小鷹,是一種呵護,如同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而我呵護的物件是一株草。那一天,微風輕拂,雨後的空氣帶有幾分茉莉花的清香,我的心情彷彿也被這茉莉的清香感染了,十分愉悅。突然,一棵草勾起了我的注意,我小心翼翼地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