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啤酒雞,啤酒雞怎麼做

2022-03-31 14:05:23 字數 1770 閱讀 8128

1樓:大餓人料理

啤酒雞這樣做,鮮香病辣,比飯店的還好吃

啤酒雞怎麼做?

2樓:苦苦的掙扎

胡蘿蔔土豆啤酒雞

材料生態雞半隻(500克),直徑4cm左右的土豆2個,胡蘿蔔如土豆般多少,啤酒1罐,姜3片,茴香1顆,糖、老抽、生抽、香菜各適量。

做法1、將雞洗淨切塊放沸水裡氽一下,倒出用熱水洗淨控水;

2、將土豆和胡蘿蔔洗淨去皮切塊,先放油鍋裡炒一下盛出,再放入雞塊、薑片和茴香一起翻炒,炒至雞塊微黃,倒入啤酒,老抽,生抽,糖一起大火燒開(啤酒量為浸沒雞塊為宜),轉小火煮20分鐘左右放入剛才炒過的土豆和胡蘿蔔,再一起煮20分鐘左右轉大火收汁(也可以先嚐一下味再收汁,如果味道不夠此時可以再調一點),撒上香菜裝盤即可;

小訣竅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的時間要與雞的老嫩成比例,為使上色均勻中間翻炒幾次,但土豆和胡蘿蔔不能煮太長時間,不然土豆會煮爛,湯汁就成糊了,不影響口感但影響觀感。

功效:婦女進食胡蘿蔔可以降低卵巢癌的發病發病率。內含琥珀酸鉀,有助於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膽固醇,並防治高血壓。

胡蘿蔔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等營養成分也有潤**、抗衰老的作用。土豆是一種鹼性蔬菜,有利於體內酸鹼平衡,中和體內代謝後產生的酸性物質,從而有一定的美容、抗衰老作用,經常吃土豆的人身體健康,老得慢。對於抗衰老的這個話題一直都是愛美女士們談論的話題之一,那麼大家可以考慮從現在開始多食用一些營養豐富胡蘿蔔和土豆哦,多吃它們會讓你們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面就是小編給大家介紹的有關於胡蘿蔔土豆啤酒雞的具體制作方法和有關食用這道菜的神奇功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學會呢?為了讓我們越來越年輕美麗,大家一定要多吃哦,多吃的話不但可以調節人體機能,而且還可以達到延緩衰老和美容養顏的效果哦。

3樓:大餓人料理

啤酒雞這樣做,鮮香病辣,比飯店的還好吃

啤酒雞和可樂雞怎麼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雞的做法(一)

原料: 蔥, 姜, 蒜, 幹辣椒,醬油, 白糖,啤酒,雞腿2大隻1. 切蔥, 姜, 蒜, 幹辣椒段備用; 雞肉切成小塊備用.

2. 鍋燒熱, 加油少量, 不用太多, 比平時炒菜多一倍即可.

3. 油熱一些, 下蔥薑蒜和辣椒, 略微翻炒後, 加入雞塊爆炒.

4. 加入醬油, 白糖一勺和辣椒醬一勺. (辣椒醬不加也可), 繼續翻炒.

5. 水分收幹後加鹽.(鹽放早水分收乾的慢)6. 加啤酒, 收幹後起鍋.

啤酒雞的做法(二)

材料:雞翅膀

調料:植物油,啤酒,醬油,白糖

製作方法:

1. 先把雞翅膀放到開水裡面煮一下,等顏色變白就可以撈出來了,把水瀝乾。

2. 把鍋倒油燒熱,把雞翅膀倒入鍋裡面,翻炒幾次,加入數量相等的醬油和啤酒(大概159克左右,,啤酒多放點是無所謂,醬油不能多放)還有少許的白糖。然後把鍋蓋一蓋,燜20分鐘,開啟鍋蓋,這個時候,鍋裡的汁液應該很黏稠,這個時候就可以裝盤了。

啤酒雞火鍋的做法步驟圖,啤酒雞火鍋怎麼做

5樓:若靈初璇

啤酒雞火鍋的做法

雞切塊,乾紅辣椒、姜蒜蔥切好。萵筍切條,藕切片鍋裡入油,放姜蒜蔥幹辣椒爆香,放入貴州糟辣(或者豆瓣醬),炒至出紅油。

出紅油以後放入雞塊,翻炒幾下後加入一整瓶啤酒。蓋上鍋蓋坐等收汁。

收汁到一半以後,放入萵筍,藕片。繼續蓋鍋蓋!

差不多收完汁以後,轉小火就可以吃了。

吃的期間可以放入別的菜:白菜,豆芽等等。

啤酒蝦怎麼做,啤酒是怎麼做的?

原料 羅氏蝦 或基圍蝦 500克 啤酒1罐調料 鹽1勺 做法 1 將蝦洗淨,剪去須 腳。2 將蝦放入大號保鮮盒,倒入啤酒和鹽,令蝦完全浸泡在啤酒裡,蓋好蓋子,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45分左右。3 取出後,放入微波爐高火加熱2分鐘,取出稍微攪拌,再用高火加熱2分鐘即可。小貼士 1 啤酒可消除蝦腥味,又可增...

煮啤酒是怎麼做的呢?在家怎麼做煮啤酒?

煮啤酒原料啤酒2瓶 紅棗 3 5粒果肉厚實 枸杞 5 10粒 陳皮 新鮮陳皮少許 冰糖 依個人口味新增 醪糟 60克左右超市有賣 煮啤酒做法。將啤酒倒入鍋中將以上原料全部放入煮沸即可 紅棗搗爛 或在鍋中放進沸水 一碗 將紅棗 枸杞 陳皮 冰糖 醪糟加入,熬10分鐘左右,關火,將啤酒衝入熬好的汁水中即...

冬筍香菇雞煲怎麼做?竹筍香菇雞怎麼做

主料 冬筍 150克 雞 640克。輔料 香菇 鮮 40克。調料 大蒜 8克 姜 5克 味精 2克 鹽 4克 白砂糖 3克 各適量。冬筍香菇雞煲的做法 1.剝淨冬筍肉之外老皮,切開邊,放入沸水內滾十分鐘,取起在冷水中浸涼,切片待用 2.浸開冬菇,去蒂 3.雞宰殺洗淨,斬件,加味撈過,放入滾油內撈起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