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米花咋做?雞米花怎麼做?

2023-02-24 14:40:08 字數 3773 閱讀 9165

1樓:大抵知心有庭樹

自制雞米花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首先,把雞胸肉切成塊,可大可小,別太大就是了。用鹽、胡椒粉和一點油醃製雞胸肉,大概十五分鐘。這段時間裡把雞蛋打勻,然後向蛋液裡倒入生粉,邊倒邊攪。

步驟 2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準備好麵包糠。

步驟 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然後,將混合了蛋液和生粉的液體倒入醃製雞肉的碗中,抓勻,讓每一塊雞肉都裹上混合液。 再把裹好蛋液的雞肉抓出,放入裝麵包糠的大碗內,輕輕搓,慢慢揉,讓每一塊雞肉都裹上一層面包糠。

步驟 4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鍋內倒油,中火熱油,油五六成熱時放入雞肉,用中火炸大概四到四分半分鐘。可以自己嚐嚐熟沒熟,熟了就可以撈出雞米花了,小胖子給出的時間僅供參考,不用太糾結。

步驟 5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炸好雞米花後用濾網(漏勺)將雞米花撈出來,瀝乾油分。

2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雞米花的用料。

雞胸肉一塊 食用鹽少許 胡椒粉或者黑胡椒少許 料酒一勺 雞蛋清1個 澱粉 麵包糠生抽一勺 蠔油一勺 蜂蜜半勺 蔥姜少許 花椒六粒雞蛋液。

雞米花的做法。

雞胸肉切塊加入蔥姜,料酒,生抽,蠔油,黑胡椒,蜂蜜,雞蛋清,花椒粒(我感覺花椒粒去腥味很好)用手抓勻,蓋上保鮮膜醃製二十分鐘以上。

醃製好的雞胸肉均勻的粘上澱粉,準備雞蛋液,一個全蛋,還有醃製雞肉剩下的蛋黃,不要浪費食物。粘好澱粉的雞肉塊在裹上一層蛋液放入麵包糠裡,粘上一層面包糠。

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出鍋完成。

3樓:西卡愛花

雞胸肉解凍洗淨,切成條,再切粒。

將鹽,黑胡椒,蠔油等調料放在一起,倒入裝雞肉的碗裡,攪拌均勻。

用雞胸肉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1到2小時。

取出雞肉,在麵粉裡滾一下,去除多餘的澱粉。

再放入雞蛋液中,再放到麵包糠中裹上即可。

4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先將雞胸肉切丁,放入各種調味料入(蛋、麵粉、木薯粉不放),拌勻醃製兩個小時以上。將醃製入味的雞胸肉丁放入雞蛋、麵粉、木薯粉拌勻。鍋燒熱放入玉米油,等到八分熱時,放入雞丁油炸。

炸五分鐘就可以出鍋濾幹油開吃了。

5樓:筱娉

可以先把雞胸肉切成一個一個的小塊,醃製好之後再裹上面粉,麵包糠,然後放進油鍋裡面炸,炸至金黃再撈出來控油就可以了。

6樓:皆有可能

雞胸肉 1大塊、薯片 適量、澱粉 1碗、雞蛋1~2個、生抽 2湯匙、蠔油1湯匙、薑絲 少許。

7樓:再言歡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都市的繁華,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不但改變著成年人對飲食的追求,也影響著孩子們的感官。雞米花對現在的孩子來說,酥脆、鮮嫩、快捷、金黃的顏色,誘人的香氣,也許就是未來對童年的回憶之一。嘆著空調,喝著可樂,玩著手機,吃著雞米花和洋快餐,也是當今孩子們最愜意的休閒方式。

」用料。主料雞腿2個生粉50克麵包糠30克。

輔料雞蛋1個雞蛋清1/2個。

調料食鹽1/2茶匙椒鹽湯匙黑胡椒粉湯匙白酒1茶匙玉米油30克。

雞米花的做法。

1.主材料備好。

2.雞腿洗淨,去骨去筋。

3.然後切成釐米左右的小丁,加入椒鹽粉、黑胡椒粉、鹽、白酒、雞蛋白拌勻,醃製30分鐘(中途可翻拌1-2次,方便入味)

4.玉米生粉、麵包糠、雞蛋液備好。

5.依次將雞肉丁先裹一層生粉,再粘雞蛋液,最後裹一層面包糠,將雞米花胚放入盤中。

6.鍋裡放適量的玉米油,油到8成熱後轉中火,依次放入雞米花胚。

7.待雞米花顏色呈金黃色,浮在油麵上,大約炸制3分鐘左右(不宜時間太長,雞肉會變老),就可以撈出。

8.瀝油即可開吃。

雞米花怎麼做?

8樓:比你還要體檢

隨著世界的多元化,西方的飲食也慢慢的進入到中國。原本吃炒菜的中國孩子慢慢的喜歡上了吃油炸食品,炸雞翅,炸薯條等成了孩子們的最愛。雞米花也是眾多油炸食物中的一種。

其酥脆可口的口感,深受孩子們的歡迎,但是快餐店一份雞米花的價錢不便宜,而且衛生狀況令人擔憂,孩子們嘴裡吃著雞米花,家長心裡很是擔憂。今天就為大家分享一下雞米花的家常做法,自己做的既乾淨又衛生,孩子吃多少家長都很放心。

食材:雞脯肉500克、雞蛋3個、澱粉、麵包糠、料酒、白胡椒粉、鹽和植物油。

做法:1.把雞脯肉洗乾淨,切成小塊。

2.雞脯肉放入碗中,倒入適量的料酒,鹽和白胡椒粉,攪拌均勻,醃製1個小時。

3.雞蛋打入碗中,打成蛋液。

4.把雞肉塊在澱粉中滾一下,蛋液中滾一圈,麵包糠中滾一圈。

5.起鍋倒入適量的植物油,油熱放入雞塊,小火慢炸。

6.炸至雞塊金黃,撈出,瀝油,即可食用。

雞米花的做法就是如此的簡單,而且自己做的乾淨衛生而且成本低,孩子怎麼吃,家長都很放心。炸好的雞米花黃橙橙的,咬一口,外焦裡嫩,香酥可口,美味極了。我家嘴饞的熊孩子一口氣把做好的雞米花吃了一大半。

寶媽們動動手,孩子就能吃上衛生健康的雞米花,寶媽們快點行動起來吧!

9樓:小廚神美食

教你在家輕鬆製作雞米花,想吃多少,就做多少。

10樓:超超

雞胸肉切丁裹澱粉雞蛋液麵包糠下鍋炸。

11樓:美食林哥

雞腿雞胸肉都可以這麼做!孩子搶著吃還舔盤子呢 !

12樓:廚房物語

裹上雞蛋液還有面包糠。

13樓:魯姐美食

雞米花怎麼做好吃?雞肉切塊,一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胡椒粉,一勺13香,一勺鹽,薑絲,醃製半小時,放入雞蛋和麵包糠,放鍋裡炸即可。

14樓:啊哲微課堂

油炸而成。雞米花主要是將雞塊放在油中煎炸所致,因此雞米花是油炸而成的。

15樓:愛貓咪的葉子

把雞胸肉切成丁,用調料醃製,再裹上雞蛋液,和麵粉,反覆裹三次,放入鍋中油炸,就可以做出美味的雞米花了。

16樓:石焱焱

將雞肉切塊,倒入調料汁醃製一下,裹上香炸粉,在熱油鍋中大火煎炸,變色後撈出,復炸一次,出鍋撒上椒鹽即可食用。

17樓:暖棋綺

食材:雞胸肉1塊,刀背剁肉,讓雞肉放鬆,改刀切塊。

配料:料酒一勺,鹽適量,胡椒粉半勺,孜然粉半勺,攪拌醃製半小時。

用烤箱180℃烤15分鐘就好了,番茄醬超市購買搭配跟香。

在家自制雞米花,應該怎麼做?

18樓:比臉樹

在家裡自己去做雞米花的話,首先把雞脯肉洗乾淨,去掉筋膜切成肉丁,然後把胡椒粉,鹽,料酒加入了肉丁中醃製15~20分鐘入圍,之後把雞蛋打散,準備適量的糖,麵包糠和澱粉,把醃製好的肉丁裹入澱粉中蘸面,然後再放到雞蛋液中滾一圈,蘸上面包糠,最後起鍋燒油,把粘了麵包糠的肉丁放入鍋中炸至金黃,雞米花就做好了。

19樓:阿斯達歲的說

把雞胸肉洗乾淨切成小塊,用鹽水泡20分鐘,撈出控幹水分,放到碗裡,加上蠔油,料酒,攪拌均勻,醃製20分鐘,裹上面包糠,鍋裡燒油,八成熟之後放進去炸至兩面金黃即可。

20樓:巨集盛巨集盛

製作的方法就是先把雞肉切成塊,然後放入澱粉中進行攪拌,再裹上雞蛋液,然後再裹上面包糠,放入油鍋中油炸,油炸到兩面金黃的時候撈出就可以了。

怎麼做啤酒雞,啤酒雞怎麼做

啤酒雞這樣做,鮮香病辣,比飯店的還好吃 啤酒雞怎麼做?胡蘿蔔土豆啤酒雞 材料生態雞半隻 500克 直徑4cm左右的土豆2個,胡蘿蔔如土豆般多少,啤酒1罐,姜3片,茴香1顆,糖 老抽 生抽 香菜各適量。做法1 將雞洗淨切塊放沸水裡氽一下,倒出用熱水洗淨控水 2 將土豆和胡蘿蔔洗淨去皮切塊,先放油鍋裡炒...

米花糖怎麼做的,米花糖製作過程配方比例是怎麼做的

米花糖,以重慶江津米花糖和四川樂山蘇稽米花糖最為著名。原料配方 1.油炸米花 產品1000公斤 糯米550公斤,白糖170公斤,飴糖170公斤,油脂175公斤,花生仁50公斤 耗煤50公斤,耗柴170公斤 2.砂炒米花 產品1000公斤 糯米660公斤,白糖100公斤,飴糖250公斤,油脂18公斤,...

冬筍香菇雞煲怎麼做?竹筍香菇雞怎麼做

主料 冬筍 150克 雞 640克。輔料 香菇 鮮 40克。調料 大蒜 8克 姜 5克 味精 2克 鹽 4克 白砂糖 3克 各適量。冬筍香菇雞煲的做法 1.剝淨冬筍肉之外老皮,切開邊,放入沸水內滾十分鐘,取起在冷水中浸涼,切片待用 2.浸開冬菇,去蒂 3.雞宰殺洗淨,斬件,加味撈過,放入滾油內撈起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