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普通掛麵湯的做法詳細點的

2022-03-31 18:38:43 字數 594 閱讀 9547

1樓:達靖荷輝珍

1、蔥花、姜切絲(想放個西紅柿嗎,既好看,又有營養,要是想放西紅柿,最好用開水燙一下,去皮,之後切成薄片,不想放也是可以的)

2、到少許油,待鍋熱後,放入蔥、姜(想放西紅柿的,同時西紅柿也要下鍋,翻炒幾下,見西紅柿變軟後,依個人喜好加少許醬油)

3、到如開水,看幾人分量適當新增

4、待開鍋後,放入麵條(依個人喜好放入雞蛋,要是荷包蛋就是現在放入,要是打蛋花待麵條煮熟後再放入調好的雞蛋下鍋即熟!!)看麵條是否變軟(可以夾一根嚐嚐,不要煮太長時間,否則會陀掉,不好吃了)

5、最後依個人口味加入鹽、雞精(香菜也是提味的,還比較好看,喜歡就多放點!)

好了,現在就做完了,自己品嚐一下吧!:)

祝你好運!

2樓:詹楓邢璐

水開了,放油、少許鹽,放面,待水再開,就放一碗涼水,等水再開,就在一旁準備乾淨的空碗,裡面放入醬油、油、少許鹽,攪拌充分,這時候面也好了,把麵條夾進碗裡,上下翻動,等麵條將醬料吸收後再倒進麵湯……

3樓:家雅琴雙梓

點火,鍋放油,放蔥薑末,放西紅柿,雞蛋,加水,燒開,放掛麵,加鹽,味精,煮透即可.

雞蛋炒飯最簡單的做法是什麼,詳細點

炒米飯怎麼做?準備蛋黃和米飯攪均勻,加入鹽,油鍋炒反,加入生抽蠔油老乾媽適量,小火煎蛋清,鋪在蛋飯上,味道非常好吃試一試吧。蛋炒飯做法 主料復 大米飯一制碗,雞蛋兩個。配料 油 鹽 蔥花 花椒麵等。做法 先將雞蛋兩個打好攪均,放入油鍋裡炒熟,然後放入大米飯混合炒。米飯熱透後放入鹽少許,蔥花半把,花椒...

蘭州拉麵湯的做法,蘭州拉麵湯的配方

熬牛肉麵的湯要選用草原上的肥嫩犛牛肉或黃牛肉,加入大塊牛頭骨,腿骨 棒骨 排骨,再加上牛肝湯和雞湯,此外還要加上多種天然香料。有花椒 草果 桂子 姜皮 胡椒 薑片 核桃仁 肉蔻 丁香 小茴香 香葉等,還要外加一些冰糖。這些香料都要碎成粉連同肉和骨頭一起在鍋中煮,要煮10個小時才行。煮好的湯叫料水,用...

正宗紅燒肉的做法,詳細點,正宗紅燒肉的做法

微火慢煨出來,好吃全在火候。做法卻超級簡單,說有手就會做不為過。可用砂鍋,琺琅鍋,甚至電飯鍋來做,來看看吧 三農,農村,家常菜,小吃,美食,烹飪技巧,紅燒肉怎麼做不膩,紅燒肉的做法大全,美食教程。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紅燒肉的正宗做法,好看又好吃。希望您能喜歡!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紅燒肉的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