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怎麼做好吃,這個東西怎麼做好吃?

2022-04-08 17:50:40 字數 1838 閱讀 2766

1樓:嚴肅的土豆活寶

爆炒小龍蝦

主料:小龍蝦 1500克

調料:幹辣椒50克 花椒40克 蔥白40克 蒜50克 姜40克 料酒2茶匙 醬油2茶匙 食鹽4茶匙 白砂糖6茶匙 雞精2茶匙 胡椒粉1茶匙 椒鹽1茶匙 色拉油60毫升

步驟 1

將所有小龍蝦用勁水沖洗數遍後,再一隻只處理:左手捏住背部,右手用牙刷對著水龍頭刷洗,並剪去長鬚

步驟 2

所有蝦刷洗淨後浸泡在有少許醋的清水中,10分鐘後撈出瀝乾,要注意防止其爬出

步驟 3

蔥白洗淨切成蔥花。大蒜去根部洗淨切成片。乾薑刮皮洗淨切成絲。幹辣椒用剪刀除去根蒂後剪成細絲

步驟 4

大火燒熱炒鍋中的油,加入花椒,改小火慢炸。當油小滾時,加入幹辣椒絲並不時翻動。當辣椒絲剛剛呈黃紅色時,改大火,依次加入薑絲,蒜片,蔥花爆出香味

步驟 5

將瀝乾的小龍蝦入鍋,加料酒熗鍋後加醬油、鹽、白砂糖一同翻炒5分鐘

步驟 6

加入1碗開水加蓋改小火慢燉入味,8分鐘後湯汁基本收干時,改大火加雞精、白胡椒粉、椒鹽粉炒勻即可

2樓:宮品海蔘小威

做麻辣小龍蝦吧,好吃!

3樓:

做成麻辣小龍蝦唄!!味道很不錯!!

4樓:靜兒愛吃

這樣做的餅,兩個人居然沒夠吃,太能吃了!

這個東西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銀魚吧

銀魚燜蛋的做法

1.雞蛋打散加鹽、雞精、倒入銀魚調勻

2.熱鍋冷油,開小火讓它慢慢燜熟即可,吃時灑上蔥花、胡椒粉、胡蘿蔔丁(裝飾)

營養功效

1、銀魚的營養價值很高。目前營養學家普遍承認它是「長壽食品」,是「水中的軟白金」。

2、銀魚炒蛋不但富含蛋白質尤其是必需氨基酸,營養價值很高,而且能滋陰潤燥、養血安胎,尤其對孕早期有流產史的孕婦來說,是一道很好的保健安胎食譜,同時也有益於胎兒的神經系統和骨骼系統的發育。

6樓:

是小麵條魚吧,加點鹽醃製一下,然後放點澱粉麵粉抓勻,用油炸著吃,很香的

7樓:言輕莫勸人

準備,花椒油、鹽、五香料、大蒜、蔥。

茼蒿怎麼做好吃?

8樓:粗心牛犢

清炒茼蒿

原料:茼蒿,我買了1.8毛錢的,夠幾個人吃的了。這個**我放了一半的茼蒿,但炒的時候要全部放到鍋裡的,這樣才夠一盤子的。

做法:步驟1、茼蒿摘洗乾淨,鍋中放些油,放入蒜沫煸炒一下。倒入茼蒿大火翻炒。

步驟2、茼蒿在鍋裡癟了下去後,加點鹽,翻炒出水就可以了步驟3、炒茼蒿時間不要太長,但一定要用大火去翻炒。加點雞精就可以起鍋了,不要看是素菜,但生病起來吃起來蠻有味道的,清淡又清香。

步驟3、炒茼蒿時間不要太長,但一定要用大火去翻炒。加點雞精就可以起鍋了,不要看是素菜,但生病起來吃起來蠻有味道的,清淡又清香。

9樓:

茼蒿這樣做,不出湯,好吃

10樓:東北小廚來哥

茼蒿炒加入蒜末,放入蠔油生抽鹽、。

這是什麼?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怎麼做好吃,不知道您說的具體是什麼東西,應該是您把要問的東西**忘記發上來了吧,建議您補發一下要問的東西**才可以判斷您問的具體是什麼食物,怎麼做才好吃。

12樓:跟電搞了20年

都不知道你說什麼呢!

豆豆怎麼做好吃,豆子怎麼做好吃

1.首先先把豆子用水泡一小時,然後先煮一遍 2.把香菇和瘦肉切條 3.鍋裡放油,把香菇煸香,然後放肉炒 4.然後把米也放下去炒 5.炒完和剛才煮一遍的豆子一起放進鍋裡,然後放點水進去,水不用太多,因為豆子已經熟了,不怎麼吸水了 用電飯煲按煮飯功能,熟了之後拔掉電源,悶一會兒再開蓋。6.拌一下就可以了...

鰣魚怎麼做好吃 鮸魚怎麼做好吃?

鰣魚為溯河產卵的洄游性魚類,產於中國長江下游,以當塗至採石一帶橫江鰣魚味道最佳,素譽為江南水中珍品,古為納貢之物,為中國珍稀名貴經濟魚類,鰣魚與河豚 刀魚齊名,素稱 長江三鮮 清蒸鰣魚是一道來自江浙滬一帶的傳統名菜,屬於蘇菜系,該菜品魚身銀白,肥嫩鮮美,爽口而不膩。食時,若再蘸以鎮江香醋和薑末,更是...

冷盤紅棗怎麼做好吃,紅棗怎麼做好吃

紅棗做成泥,和蘋果蒸熟做成蘋果紅棗泥好吃,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蘋果1個 大紅棗7 8顆 枸杞若干 製作步驟 1 紅棗提前泡在水裡,浸至飽脹。這個沒有時間規定,著急的話就1個小時,忘記的話就浸一整晚也沒問題。2 煮開。如果是泡漲的就煮開7 8分鐘,如果沒有泡漲就再久一點,十來分鐘。3 煮好就是紅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