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面板病使用柴油為什麼可以治癒呢

2022-05-13 19:30:14 字數 3487 閱讀 4336

1樓:拜振榮

別亂弄!是蟎蟲引起的還是溼疹?

給它注射伊維菌素,國產的五元一隻,一次不超過2ml,按狗體重比例注射,要不會中毒死亡。打兩次,一週一次。進口的好像是六十元一支。

買除癩靈給它洗澡,按1:100的比例稀釋。先衝溼,然後用藥水好好洗洗,呆五分鐘後衝淨,再用洗毛液洗乾淨。

洗完澡要及時吹乾,要不因為潮溼**病更不容易好。大概是五元或十元一盒,我忘記了,一盒五支。

你那柴油是很早很早以前除跳蚤蝨子用的方法,早幾十年就沒人用了。你現在用那個說不定你家狗會惡化的。

千萬別亂弄,希望你家狗早點好,我家狗前幾個月剛讓我用這種方法治好的。

2樓:高菀魚陽陽

你好,可以去寵物醫院打針伊維菌素,伊維菌素是專治蟎蟲和真菌的,一星期一次,打幾針視病情而定,配合外用藥,效果更好,犬蟎滅擦劑,橘皮素擦劑,寵物用品店有售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病不同的**方式,大部分可以**好的哦:

用藥的順序如下:

1、碘伏消毒,棉籤和化妝棉塗上碘伏,去掉表面的膿液,露出紅紅的肉色。

3、噴上一層銘瑞寧搞定,堅持用藥。

每天上藥3次,大約有幾周時間吧,**就沒有那麼嚴重了。

總結來說:洗完澡、淋過雨或者怎麼樣,身體上的毛溼了一定要吹乾啊,不然非常容易得**病的!!如果生病了,最好去醫院診治一下然後在用藥,再不濟也要讓醫生看一下用藥。

4樓:牛奶棠

聽誰說的啊.....那麼恐怖....

狗狗得了真菌**病可以在皮上擦柴油和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不知道你擦柴油和機油**真菌**病的原理是什麼。

諮詢醫生後,去買抗生素軟膏擦擦吧、不要隨便亂用藥。

6樓:長沙鴻業**

呵呵,是的,柴油確切對某些**病有效,像潰瘍性腳皮炎,和皮癬之類的,但它是去不根的,停油時間稍稍一長就有可能**

7樓:就是奧爾森

狗狗患**病的原因很多,不單止細菌感染或蚊蟲叮咬,營養上的缺乏及抵抗力或是免疫力下降也可以引致**病。

狗狗換毛的季節,經常梳理,可使已脫落的毛髮不會殘留於身上。而每次梳理後的毛髮更為通風乾爽,減少細菌滋生。

建議及時使用銘瑞寧改善**病,噴上之後按摩幾分鐘至吸收,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好轉。

每次洗澡或被雨水淋溼後,一定要吹乾身體,這樣可避免狗狗的身體潮溼,成了細菌的溫床。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8樓:歸秋梵泰

我家狗狗生癩,毛毛掉全身了,肉還爛,然後抹的柴油(沒用機油哈),隔幾天一抹,好像抹兩三次吧(都是我弟抹的,所以沒恁確定),現在毛毛也長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亂彈琴,

天氣熱的話,可剃去病毛,塗人用抗真菌軟膏,如達克寧霜 無極膏 皮炎平等。適當運動,晒晒太陽。

我想知道狗狗得了**病用柴油擦洗管用嗎?我聽別人說的,說是偏方。

10樓:劉玥說載

你好!最好去寵物醫院看下,打個針買個藥也就30塊錢

如有疑問,請追問。

11樓:付小原

不要亂試,沒有根據的,味道又大又危險,最好買寵物專用的藥擦,或是帶去打針,都不貴的。希望狗狗快點好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去寵物醫院買過很多給狗用的**病藥基本上,覺得效果不是很好

我是用中藥的,在藥房買,用開水泡了,洗澡的時候給狗狗藥浴如果你的狗狗還小,那你可以買來以後用棉籤或者紗布一類的蘸藥液擦在狗狗身上。效果很好的,具體方子我忘了,以前我在網上搜的。

我是覺得人都能用的藥難道狗狗不能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寵物醫院看下,打個針買個藥也就30塊錢

14樓:寶

沒用過 最好不要亂用

都有寵物專用的

小狗長癬用柴油能治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清理生了真菌的部位,把毛剪掉,一來可以讓藥更直接滲透到**裡,二來避免真菌擴散。

目前真菌感染還是推薦外用銘瑞寧,結合藥浴的方式是最有效果的。

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殺死黴菌,但要注意不要讓狗狗長時間曝晒在太陽底下。

感染真菌的狗狗最好長期使用專用銘瑞寧藥浴液,建議每3-5天一次。

16樓:佼天驕

雙甲米劇毒吃進去就完了,柴油沒問題吃了也沒事。我家狗狗就是泡柴油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吐辦法,我以前做寵物這個行業的時候聽客人說過很神奇的是客人說治好了

狗狗身上為什麼會很臭??

18樓:

不行想臭狗定是沒有給他洗澡。自動深深深深上班一中系未。

19樓:暈倒的蚊子

你聞一下耳朵是不是發臭?如果是的話得了中耳炎了,去藥店買點白藥水和黃藥水,點倒白藥水去它的耳朵再倒黃藥水就行了,沒***,如果什麼都正常那就是你喂的方面很有問題,最好喂新鮮的雞肝瘦肉粥,混點青菜!

20樓:戀上逆風飛

公狗吧?是臭腺,一般在脖子和腳掌,你看看是不是。

21樓:┈┾極端點

洗澡頻繁會造成**乾燥引起瘙癢,一般狗狗一週洗一次就可以,如果不外出的狗狗一個月洗一兩次就可以。狗狗有時可能看起來有點髒,其實它的**並不髒,只是外毛髒了,可以先把毛梳順後用毛巾沾清水擦。

浴液在超市買寵物專用的浴液就可以,15-30元/瓶就可以了。洗澡時建議用噴頭直接沖洗,保證沒有殘留的浴液。洗完後把毛吹乾,預防細菌,蟎蟲的滋生

1、經常外出的狗,建議用能夠預防或**體外寄生蟲的2、一歲以下的狗,建議用幼犬專用的

3、純白色的狗狗,建議用白毛專用的

4、長毛等不好打理的狗狗,建議用柔順的

22樓:瀟凝紫

上面兩位已經說的很清楚了,除了檢查狗狗的重要部位和洗澡不要太頻繁之外。洗澡的時候儘量不要用人用的沐浴露,用狗狗專用的,人用的沐浴露對狗狗**會造成一定傷害,造成脫毛。還要檢查牙齒,牙齒的牙石多了也會早晨臭味熏天,可以帶它去寵物醫院清理牙齒。

另外,如果檢查狗狗沒什麼問題,可以試試用寵物專用的寵物香水,可以去除狗狗身上的異味,防止牙石清理牙齒可以給狗狗啃潔牙骨。 想買這些的話,可以聯絡我

23樓:狼的**

你麼給他經常洗澡吧!加點沐浴露

狗狗得蟎蟲機油柴油有用嗎

24樓:醉竹有情

天哪,**或者寵物店都有治**病的藥,一瓶也沒多少錢,至於用什麼機油柴油嗎,更何況那玩意兒怎麼可能有用

狗狗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黑色顆粒疑似跳蚤屎和蛋。下面硬塊很可能跳蚤咬傷引起。用專殺跳蚤藥蚤不到就行。硬的是毛吧。原因是你給他洗澡 毛沒梳開 那塊的毛 粘上了。把那塊毛剪了 就沒事了。多洗澡 是蝨子。要去醫院看,給它吃藥。1.聞一下那周圍有沒有腐敗的氣味,如果有,那些東西就應該是油脂型的分泌物,狗狗患了皮炎,給狗狗塗抹些 病...

狗狗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病也分很多種的,有細菌真菌感染,寄生蟲,建議去醫院看看,或者給狗子買個醫療浴液洗幾次試試,牽貝浴液不錯,洗澡的時候根據狗子體型大小用量,網上就賣的有,可以問下客服,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如果說狗狗得了 病,那你應該立刻去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給你配藥 皮夫病並不可怕。只要趕緊去醫院檢查 狗狗很快就會 的...

狗狗面板病,寵物狗面板病

可能是溢脂性皮炎,如果是的話,讓醫生給你開點塗的藥用用,服用一些抗生素。多關心關心他,然他覺得很安心病自然就馬上好了。塗藥時輕輕摸著他讓它慢慢靜下來,有的狗慢慢的就睡著了,這個時候塗藥就好了,把他吵醒了也不怕,他這個時候應該是不會很煩的。如果他不睡也沒關係,輕輕摸了也可以讓他的心平靜下來的,然後塗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