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2023-05-24 04:30:07 字數 4894 閱讀 4335

1樓:手機使用者

**病也分很多種的,有細菌真菌感染,寄生蟲,建議去醫院看看,或者給狗子買個醫療浴液洗幾次試試,牽貝浴液不錯,洗澡的時候根據狗子體型大小用量,網上就賣的有,可以問下客服,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

2樓:函夏侯旋

如果說狗狗得了**病,那你應該立刻去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給你配藥**。皮夫病並不可怕。只要趕緊去醫院檢查**,狗狗很快就會**的。

3樓:悅悅love的家

你好,你要諮詢什麼。

提問。就是我家狗是比熊,它倆手臂上合禿了一塊,正常膚色是深色,那禿了的兩塊就是肉色,而且還光舔。

什麼**病,是洗澡毛沒吹乾引起的嗎。

一方面,這可能是比熊犬的**病的原因。要仔細觀察禿頭**是否出現紅腫結痂、皮屑增多、周圍毛髮易脫落等異常症狀。建議帶比熊犬去寵物醫院檢查**,一般採用外噴、口服藥物、藥浴等方式**。

另一方面,可能是比熊犬受到了創傷,需要檢查傷口,用碘伏消毒,戴上伊麗莎白圈,防止舔傷。

提問。過幾天就紅腫了,我抹了抹藥膏就結痂就好了,但是還起。

還沒好吧。提問。

就手臂前側,其它地都不長。

好了。好了?那不就沒事了。

提問。[汗]它又在其他地長了,我總不能光抹藥不停吧家人,唉。

似的。不放心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4樓:網友

你可以請個獸醫或者去寵物醫院看看。

5樓:寵物醫生羊蛋

全身性**病**。

6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病怎麼**?

7樓:李森炎

1、對於化膿發炎的**,可以先用雙氧水進行消毒。患處塗上藥膏如紅黴素軟膏,皮炎平裡面有激素,儘量少用。

2、如果是真菌引起的,就要塗上一點達克寧軟膏或癬淨。

3、因為蟎蟲引起的,塗上一點硫軟膏。或者給狗狗注射除蟎針。蟎蟲的生長週期比較長,當蟎蟲還是幼蟲的時候,它的外表有一層保護膜,不容易被殺死,所以要等到它長成成蟲的時候,再進行**。

幼蟲變成成蟲的**個階段就可以殺死。這樣的話蟎蟲就不能產卵,經過注射兩次以上的除蟎針之後,蟎蟲就會徹底的被消滅掉。

4、如果狗狗身上出現了跳蚤、蝨子,可以用敵百蟲洗。或用中藥「百部」煎水洗。寵物店有賣福來恩,效果很好,但**比較昂貴。

以上的這些藥膏每天塗三次,連續使用一到兩週即可痊癒。

狗狗**病? 20

8樓:知識大全助手

趕緊買點藥啊,我家狗之前**病很嚴重,當時我是給用的牽貝藥浴+維生素+皮皮爽噴劑+伊曲康唑才好的,藥浴5天一次,維生素一天一次,噴劑一天兩次,伊曲康唑一定根據劑量用,要不然***大大,差不多有一個月不到就好了,不過現在為了預防**病,我每個月都會給它洗一次藥浴。

9樓:我的天空

這個狗狗的**病比較嚴重了,你應該找專業的醫生對症下藥,不要給他亂噴給他亂用藥,這樣的話可能不會起到什麼效果,甚至會適得其反,所以說如果不懂就不要給他亂用藥。

10樓:生活百科穎彤

一種是感染引起的**病,稱感染性**病,主要由蟎蟲、細菌、真菌、跳蚤、蜱蟲等體外寄生蟲而引發的;還有一種就因過敏、免疫性問題等引發的**病,這類稱非感染性**病。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感染因素。

狗狗**病? 50

11樓:諾言

狗狗身上長疙瘩一般有幾種可能,**起來方案也盡不相同。第一:當狗狗感染**病時,狗狗會出現侷限性脫毛、紅疹、**發紅等症狀。

狗狗得**病的原因有,寄生蟲**病:因跳蚤和蝨子等叮咬後引起**感染導致**病。細菌病毒感染:

因細菌感染而發炎,**會有紅腫以及膿點。營養缺乏:維生素或微量元素缺乏而引起的**病。

激素濫用導致:為醫源性**病,主要長期大量使用激素引起。**潮溼:

給狗狗洗澡吹不幹,和可能引起溼疹**病的發生。

狗狗**病主要分為真菌性、細菌性、蟎蟲感染型。他們共同的症狀表現有掉毛、有皮屑、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而且**病都會引起狗狗**瘙癢,狗狗會不停的用前爪去抓撓**,狗狗長期抓撓嚴重的會導致**潰爛、出血、形成膿泡。當狗狗出現身上長疙瘩的現象時,主人應該仔細的觀察,看看是否有什麼別的**病症狀,然後針對性的給狗狗用藥,可以將整個長疙瘩這部分的毛髮給剃除,塗抹一些消炎的藥物。

另外也一定要記得定期給狗狗進行體外驅蟲,這樣才能夠防止狗狗的**上面有一些寄生蟲之類的造成**病。如果自己看不出來,可以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讓醫生給檢查,然後使用相關的藥物,才能夠從根本上進行**。

12樓:克爾伯虜

你這個最好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別再拖了,拖時間久了,狗狗就危險了。

狗狗的**病

13樓:愛車養護寶

過敏性皮炎、酵母菌感染、毛囊炎、真菌性皮炎(狗癬)、蟎蟲感染等等都是屬於狗狗**病,前段時間家裡的狗狗因為真菌感染患上狗癬,因為傳染加速很快,就是用了貝爾藥浴洗澡進行**,使用了3-4次,效果就很明顯。

14樓:s9048868897俾

狗狗**病有很多種,有細菌性**病。

真菌性**病,過敏性**病,還有外寄生蟲性的**病,等等,要**狗狗的**病,首先要確定狗狗屬於哪種型別的**病,才能好對症下藥,效果才會好。

還有一點是看狗狗的**病的嚴重程度,常見的**病可以外用銘瑞寧,每次用藥之前切記清理病變處,(最好用生理鹽水)

除了藥物**,平時建議:加強狗狗的營養,可以補充營養**的營養品,比如說卵磷脂等;平時注意衛生消毒;

避免接觸帶有傳染源的動物不慎接觸應立即清洗;多讓狗狗曬太陽;

15樓:松節油

犬貓**病推薦使用「裕菌清」,安全無毒,**的同時可以對環境消毒,預防**病**。千萬不能使用84等進行消毒,這些都是含氯製劑,會損害犬貓呼吸道。

16樓:排骨罐頭

有色素斑,不知道身上有異味沒。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病怎麼**?

18樓:仲摩加奈子

這個看著已經很嚴重了啊,及時去看獸醫或者醫院,刮片檢查。

然後可以配合藥浴加上外用銘瑞寧,堅持上一兩個周就好了。

給狗狗洗完澡後一定要把毛弄乾,還是那句花,別嫌麻煩,可以用吹風機吹乾,一定要乾透了最好,這樣可以防止真菌滋生,平時沐浴液可選用除菌止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出現**病之後建議及時塗抹祛除**病的銘瑞寧,不含激素,修復受損**,堅持用著**病就慢慢能好轉。

我愛孩子,但面對現實吧,你的狗不會在長大後,馬上把你當成仇人般的吼叫厭惡。--芭芭拉。

現在的社會里,人與人之間冷漠的態度還比不上與狗之間相處的那份真誠。--臺灣)戴更基。

狗狗**病? 25

20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病怎麼**?

21樓:諾言

狗狗**病有很多種,主要有蟎蟲,真菌感染,細菌感染,食物過敏,跳蚤蝨子叮咬等引起,建議去寵物醫院確定,是哪種原因引起的**病,再對症**,比較常用的有b族維生素片,敵百蟲,膚克新,高錳酸鉀溶液,平時注意要勤給狗狗洗澡,保持狗狗**的清潔乾淨。

**病的種類很多,首先需要確診是什麼型別的**病才能用藥。寄生蟲性的**病需要做體外驅蟲。蟎蟲性的**病可以注射通滅。

真菌性的**病可以口服伊曲康挫。細菌性的**病可以用可魯噴劑。不過**病通常都是混合感染的需要到醫院做刮片診斷。

22樓:六來好運

狗狗得了**病趕僅去獸醫醫院**!平時注意衛生哦!

23樓:拐拐國

狗的**病傳染的可能性還非常大的,人類在接觸具有**病的狗狗也有可能感染上**病的,因此主人在清潔具有**病的狗狗時,主人一定要做好預防措施哦,避免感染上**病的前提,要給狗狗積極**病的。

建議及時使用藥浴來進行**,在配合外用銘瑞寧每天噴2次。一般一兩個周就好了,不易**。

夏天熱有些主人給狗狗剃毛了,剃的又很乾淨的,這才是導致了狗狗暴露在了熾烈的陽光下的,強烈的紫外線也會殺傷狗狗的**的,導致狗狗患上了**病。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24樓:不染葉

如果狗狗患有**病首先要做好狗狗的清潔工作,再給狗狗擦一些藥,比較嚴重可以適當服用維生素b2。

1.對於各種**病狗狗主人在抹藥以前都要先給狗狗清潔**,一般在家裡最容易找到的溫和的殺菌的東西就是鹽水。狗狗主人可以清潔**的是淡鹽水,可以用生理鹽水也可以自己調製一般一勺鹽溶解到一杯水裡就成了。

有的時候需要先把狗狗有問題**及周圍的毛剪短,然後用鹽水沖洗。

2.針對一些嚴重的**病,如果光靠外用藥達不到**的目的,那麼還需要口服抗生素輔助**,通常會給狗狗吃阿莫西林,用量參考:12-22mg/kg體重,一天2-3次。

3.選擇一些維生素b2藥片配合**,因為維生素對狗狗皮毛的再生長有好處,所以選擇複合維生素b,作為輔助**是非常好的。

4.給狗狗塗抹藥物注意,不能把藥膏往**上一抹就完事兒,一定要反覆塗抹才能讓藥效達到**的深處,在嚴重的部位可以適當的多塗抹一些藥物,然後在給狗狗按摩1分鐘。

儘量不要讓狗狗把**抓破皮,造成二次感染。

25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病怎麼**?

26樓:網友

狗狗**病?是什麼狗?以前我養過一隻田園犬,一塊一塊的掉毛,然後有個老人家用機油幫它擦身,兩天衝乾淨最擦。果然好起來了。

27樓:金牛姐任性

我哥**病的話你可以帶他去看一下啊。獸醫也可以去專門的寵物店裡面看一下。

狗狗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黑色顆粒疑似跳蚤屎和蛋。下面硬塊很可能跳蚤咬傷引起。用專殺跳蚤藥蚤不到就行。硬的是毛吧。原因是你給他洗澡 毛沒梳開 那塊的毛 粘上了。把那塊毛剪了 就沒事了。多洗澡 是蝨子。要去醫院看,給它吃藥。1.聞一下那周圍有沒有腐敗的氣味,如果有,那些東西就應該是油脂型的分泌物,狗狗患了皮炎,給狗狗塗抹些 病...

狗狗面板病,寵物狗面板病

可能是溢脂性皮炎,如果是的話,讓醫生給你開點塗的藥用用,服用一些抗生素。多關心關心他,然他覺得很安心病自然就馬上好了。塗藥時輕輕摸著他讓它慢慢靜下來,有的狗慢慢的就睡著了,這個時候塗藥就好了,把他吵醒了也不怕,他這個時候應該是不會很煩的。如果他不睡也沒關係,輕輕摸了也可以讓他的心平靜下來的,然後塗藥...

狗狗的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過敏性皮炎 酵母菌感染 毛囊炎 真菌性皮炎 狗癬 蟎蟲感染等等都是屬於狗狗 病,前段時間家裡的狗狗因為真菌感染患上狗癬,因為傳染加速很快,就是用了貝爾藥浴洗澡進行 使用了3 4次,效果就很明顯。狗狗 病?趕緊買點藥啊,我家狗之前 病很嚴重,當時我是給用的牽貝藥浴 維生素 皮皮爽噴劑 伊曲康唑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