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問題,關於牙周炎的幾個問題

2022-05-29 16:00:16 字數 2673 閱讀 40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好像不是單純的牙周炎引起的牙齦流血啊建議你去看個權威的牙醫,對症下藥

查查是否因為牙結石引起的牙周炎

如果是,那去洗牙就好了

我就是常年的牙齦出血,後來查出是因為牙結石洗過牙齒後,一點也不出血,牙齦腫痛也好了

祝你的牙齒健康,笑口常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牙周疾患 當牙齒周圍發生病變時,其主要症狀是牙齦水腫、發炎、新生血管充血擴張,一旦咀嚼或刷牙時,常可引起出血。若發生牙周病則發展為齒槽膿腫或牙齒鬆動,更易發生牙齦出血。

估計是這種,,我也是這種,,現還不知道怎麼治

3樓:達斯維打你牙

你需要一個牙周專科醫生終生幫你維護你的牙周,此外你每天三次的護理都要到位, 這是最重要的.

關於牙周炎的幾個問題

4樓:塞上馬檗下琴

牙周炎是指發生在牙齦、牙周韌帶、牙骨質和牙槽骨部位的慢性炎症,多數病例由長期存在的牙齦炎發展而來,形成牙周袋和牙槽骨吸收症狀。由於病程緩慢,早期症狀不造成明顯痛苦,患者常不及時就診,使支援組織的破壞逐漸加重,最終導致牙齒喪失。

牙周炎常表現為牙齦出血、口臭、溢膿、嚴重者牙齒鬆動,咬合無力和持續性鈍痛。

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有利於預防牙周炎的發生。

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早晚刷牙,飯後漱口。

多種牙膏交替使用,正確選擇牙刷並定期更換牙刷。

牙周炎是口腔兩大常見疾病之一,是引起牙齒出血、鬆動甚至脫落的首位原因,只有早發現早**,才能控制病情的發展,並有可能徹底**。**的步驟分為:

a)基礎**:去除致**素,消除炎症包括齦上潔治(就是通常講的洗牙),齦下刮治,根面平整術等等

b)牙周手術**,改建牙周組織的形態,便於口腔衛生的保持

c)牙周修復**:包括牙周夾板固定儲存牙齒。

d)牙周維護**:包括**過程中的口腔衛生指導,每年進行口腔維護2-3次。

關於牙周炎的問題,太困擾我了!誰能幫幫我!

5樓:瞭解百態世界

我也是牙周炎患者,強烈建議你趕緊去醫院**!我也是今年年初發現牙齒不對的!不過之前好幾年我刷牙都是鮮血直流的!

那會就得了牙齦炎,我不注意!結果今年初,我發現牙齦處於深紅色,而且牙齦上出現膿腫,很疼,一開始我以為是普通口腔問題,上火啥的!就吃甲硝唑 ,吃了會有所緩解!

不過後面過了1、2個月就不對了!我突然發現我的門牙,就是上下的8個門牙!上4下4,竟然有微微的晃動,不是正常的那種微微哦!

一般牙齒不能那麼幅度的晃的!我趕緊去了醫院,醫生說已經是中度牙周炎了!牙周炎常發病於年輕人,而且發展極為迅速,基本上不好控制,我去了就是進行了洗牙,不是牙齒表面是牙齦裡,挺疼的!

弄了6次了!我用1個個多月才洗完,洗了很多石頭出來!不過牙齒晃動問題,醫生說沒救!

我牙縫也很寬,因為牙槽骨也被吸收了!當然牙齒只能最終是掉!不過就是看你刷牙好不好,能保持多久了!

哎.......我才24歲,還沒嫁人呢!愁!

你也趕緊治吧!這是牙齒的不治之症,病情發展非常快,**的早也許還能多保留久點牙齒!否則很快就會牙齒鬆動掉了!

其實就是水土流失了!樹也就枯死倒伏了!牙齦都萎縮,牙槽骨吸收了!

牙齒怎麼不掉!!!

以下是**方法和手段還有注意事項

1、應注意提高機體的抵抗力,增加營養,增強體質。

2、在區域性**上,主要控制炎症感染,學會正確地刷牙方法,保持口腔衛生。

3、有牙石的應定期到醫院去**,把牙石等清除乾淨,患有牙周袋,牙周經常腫脹,溢膿者須手術**,以清除牙周袋內的肉芽組織及牙齦下結石。

4、牙齒鬆卻者可採用鋼絲結紮或夾板固定,使鬆動牙相互支援,依靠,達到相對穩定,能承受一定力的效果

**應以區域性的口腔專科**為主,定期作全口牙周潔治(洗牙),日常堅持早晚正確刷牙。牙周病與缺鈣無關,另外你自己感覺牙齒鬆動,最好作一次專科檢查,明確診斷後有針對性**。

我也是被折磨的不知所措了!不知道我結婚前我的牙齒還能不能待著,我也很愁人啊!希望未來的老公不會嫌棄我,不是開玩笑,真有點想哭!

當初沒能好好刷牙,保持口腔簡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趕緊去醫院吧

牙周炎問題~~請教

6樓:蘇蘇愛薇

如果你確定是牙齒上面有結石最好去洗,真的很有改善,我愛牙日哪天洗的,剛剛洗過之後會有出血,但是一個小時之後就沒有問題了,吃東西也不會難受,不敏感,我原來的牙齒很不健康牙齦不是粉色的,洗過之後今天才第三天牙齦顏色明顯淺了很多,而且沒有異味了,牙齦也不腫了,刷牙也不出血了,我曾經到了醫院掛了號都沒有敢上去洗因為害怕,但是洗過了才發現沒有什麼不必擔心,只要醫院正規就好!!祝你成功啊!!

7樓:

牙齦出血即牙齦組織發生出血。常發生刷牙、清晨起床。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1、口腔衛生差致牙結石沉積,引起牙齦炎、牙齦出血。

2、某些血液病如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貧血、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等。

3、婦女在青春期或妊娠期,由於內分泌調節的變化,牙齦出血也時有發生,此時期過後多能自愈,一般無需特殊**。

牙齦出血,首先應該到醫院弄清楚出血原因,由牙周炎、牙齦炎引起的需要到口腔科進行**,同時加強口腔衛生;如全身疾病引起牙齦出血應及早到內科進行檢查,明確診斷,同時對口腔應用1%~3%的過氧化氫溶液漱口,預防口腔感染和防止因出血而引起口臭。

請教關於智齒牙周炎的問題

去醫院拍個牙片看智齒的位置是不是正位,有沒有破擊前面的牙,在看看你的牙槽骨的位子夠不夠,這些都應該好好的檢查 如不符合以上條件那就得考慮拔掉了 避免以後 在經期是不可以拔牙的 如你吃甲硝唑感覺不舒服可以改吃奧硝唑,它是甲硝唑的替代產品 沒那麼多 但也要飯後服用!最好在加一些抗生素類藥效果會更好!堅持...

關於南京的幾個問題,關於南京的幾個問題!

有的。看機場官網截圖 機場1號線 城東線 從早上第一個航班落地至當天最後一個航班結束,下客站為翠屏山服務區 雨花廣場 秦淮區 西華門 南京火車站。機場2號線 城西線 從上午9 30至22 30。下客站為中華門長途客運站 水西門 漢中門 國防園。票價為20元 位 江蘇錦江南京飯店在鼓樓區。你運氣好的話...

關於出納匯款的幾個問題,關於出納的幾個問題 急

1 個人匯對方,不知道你為什麼不從公司的賬戶走?你老闆的公司和對方發生交易,就應該從他的賬戶走。你這個是個人行為,財務無法做賬的。最多給你做個現金支票,收款是你,不代表是公司到對方的這個行為。沒有依據,從你個人賬號走錢,這是很麻煩,也是很危險的事情,以後有矛盾是怎麼也說不清楚的。對方可以說,我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