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羊絨衫上面寫著120號是多大的

2022-06-23 05:40:08 字數 2665 閱讀 6620

1樓:芸裳

羊絨衫120就是xxl碼的。對應的身高是180—185cm,體重是165—190斤。

羊絨衫的尺寸測量:

1 、肩寬

一般情況下,男衫胸圍放大尺寸,單穿可放大 8 ~ 10cm ,偏瘦者取小值,偏胖者取大值。外穿(內穿保暖內衣)可放大至 10 ~ 18cm 。若胸圍尺寸難以掌握,以式樣衣來定標準,(以上為平針無彈性組織量法)。

參照身高尺寸標準尺碼**。( 弧度在內 )

2 、胸圍

肩寬的尺寸基本上以兩肩胛骨之間的距離為準,如果是塌肩或斜肩的特殊群體,尺寸不易確定的,從後領中按部位弧度量至手腕處的總長度,由生產部門來確定肩寬及袖長。在訂單肩寬尺寸欄裡填寫後領中量至手腕處。

3 、袖長

袖長從肩胛骨到手腕處為正常尺寸,貼身的如塌肩或斜肩的顧客與特殊肩的尺寸量法相同,從後領中按部位弧度量至手腕處,在訂單袖長尺寸欄裡,註明後領中量至手腕處的尺寸。

擴充套件資料:

羊絨衫的清洗方法:

1、 在30-35℃的溫水中加入適當的中性洗滌劑,如洗髮水、羊絨專用洗滌劑等,浸泡10-15分種。然後用手輕拍擠壓,忌用力搓洗。如髒汙嚴重,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或直接送乾洗店清洗。

2、 洗滌完畢,在35-40℃左右溫水中清洗幾次。最後,將洗好的羊絨製品放入布袋在洗衣機中脫水2分鐘。切勿用力擰乾,以防止羊絨製品變形。

3、 脫水後將羊絨製品鋪平,墊溼毛巾後用120℃-140℃的蒸汽熨斗整燙至原來的尺寸或合身的尺寸大小,熨斗不可以直接接觸羊絨製品。羊絨製品整形後平鋪晾乾即可。

4、 建議單件單獨清洗,避免不同衣服的顏色相互串色。 提花或夾色衣服要縮短浸泡時間,避免同一件衣服的不同顏色互相串色。

羊絨衫的保養方法:

1、 要保持清潔,經常換洗,防止蛀蟲滋生。

2、換季儲存時,須洗滌、熨燙、晾乾後套塑料袋封存,平放在衣櫃內。要注意遮光,以防褪色。應經常通風、除塵去溼,不可曝晒。衣櫃內要放入防黴、防蛀蟲片劑,以免羊絨製品受潮發黴生蟲。

3、內穿時與其配套的外衣襯裡要光滑,口袋內忌裝硬物如筆、鑰匙包,手機等,以免區域性磨擦起球。 外穿時儘量減少與硬物的摩擦(如沙發靠背、扶手、桌面)和鉤掛。

4、如有起球,不可強拉,須用剪刀將絨球剪去,以免因脫線而造成無法修補。

2樓:

以下是參考尺寸表,對應身高是178-182cm

那麼男士羊毛衫上的:105碼、110碼,115碼分別適合多高的人穿 20

3樓:匿名使用者

105是男衫最小碼,165身高。

110--170身高。

115--175身高。

首先,各個品牌的衣服大小都不一樣,就算同品牌的不同系列也分大版小版。

其次,衣服的選擇不僅和身高相關,也和肩寬、胸圍等相關,所以建議試穿後再購買。

4樓:上善若水i之歌

105是男衫最小碼,165身高

110--170

115--175

120--180

一般胖瘦是這樣,特別體重可減小或加大一碼

羊毛衫一般有彈性。

5樓:匿名使用者

105是175 110是180 115是185 120是190尺碼

6樓:哈哈親親

你好,105是男衫最小碼,165身高 110--170身高 115--175身高 一般胖瘦是這樣,特別體重可減小或加大一碼 羊毛衫一般有彈性。

7樓:柒

~165cm,170cm,175cm

羊絨衫基本款尺寸對照表。 100

8樓:甜子

胸圍100, 衣長66,肩寬41,袖長57

男士羊絨衫175對應尺寸

9樓:東方軟**

烏蘭牧絨羊絨 :175對應成衣110碼,胸圍54cm,身長67cm,袖長57cm,肩寬41cm

男羊絨衫110是175的號嗎

10樓:a縉縉

男羊絨衫110不是175的號,羊絨衫上標的數字,如105,   110,  115等,是表示整個羊絨衫的大小,既不指某個部位的大小,也不指適合多高的人穿。誰穿多大的合適全憑自己到服裝店去試。

羊絨與羊毛大不同,是內蒙新疆等寒冷地帶最寒冷的時候為了保暖才長出來,細微,柔軟,短淺,輕便,保暖效能非常好,是做越冬衣服的上上品。但是,每隻羊每年只能產100克,即2兩左右。

因為少,好,就貴,每件都在1000元左右。賣的時候不以件論價,以重論價,所以,同是110的,其價錢不相同。每件的重量和售價都在每件的標牌上標著。買時要看好。

11樓:生活小沈童

不是。羊絨衫上標的數字,如105,   110,  115等,是表示整個羊絨衫的大小,既不指某個部位的大小,也不指適合多高的人穿,誰穿多大的合適全憑到服裝店去試穿。

羊絨與羊毛大不同,是內蒙新疆等寒冷地帶最寒冷的時候為了保暖才長出來,細微,柔軟,短淺,輕便,保暖效能非常好,是做越冬衣服的上上品,但是,每隻羊每年只能產100克,即2兩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110是指胸圍,對應的身高是175沒錯,量身定做的話如果不能到現場量,最好把身高也報上,方便工藝師測算

羊絨衫怎麼穿才Fashion?羊絨衫如何穿著保養?

作為女性來說,我認為羊絨衫可以通過一下的穿搭來展現時尚氣息。如果是高領的羊絨衫,可以不用按常規的方法把領子摺疊,只要把領子立起來變成堆堆領的樣式,就會顯得時尚很多,也可以從外搭來突顯潮流,可以外搭oversize風格的馬甲,或者下身搭配當下流行的闊腿褲 如果是低領的羊絨衫,可以內搭比較別緻的襯衫,或...

怎麼使羊絨衫蓬鬆,如何使羊絨衫恢復彈性

你的縮絨水溫偏低,具體縮絨方法如下 先用去汙劑洗盡髒汙,再用蓬鬆劑 縮絨劑開始縮絨,水溫在45度左右,如果是嵌花羊絨衫可以降低水溫到40度,單色可以提高到50度,再用40度的溫水加柔軟劑和平滑劑浸泡30分就ok了。直接問問小孔就可以了 清河 多維康助劉公司 買衣物護理液,將待晾的毛衣放入護理溶液中浸...

羊絨衫怎麼洗滌才正確,羊絨衫怎樣正確洗滌

洗衣機的 羊絨洗滌 方法,是一種高度離心的洗滌方法,通過水的穿透力達到洗淨衣物的目的。過去只有部分高檔滾筒洗衣機才有此種功能,現在大部分滾筒洗衣機都具備此功能。滾筒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為提高洗滌效果一般洗滌轉速為40 60r min,衣物在轉到滾筒的頂端時因離心力不足掉下形成 摔打 的效果,同時為正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