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羊絨衫能拆掉重織嗎,羊絨衫可不可以拆了改款

2022-11-22 18:25:04 字數 1901 閱讀 1097

1樓:東方軟**

如果你的羊絨衫沒有洗的很厲害,可以拆開的,當然了損耗很大的。

最好看看衣服的紋路,如果很清晰,就可以拆,如果有點模糊最好還是別拆。

拆開是先拆開套口線再拆,祝你好運!

2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你的羊絨衫沒有洗的很厲害,可以拆開的,當然了損耗很大的。最好看看衣服的紋路,如果很清晰,就可以拆,如果有點模糊最好還是別拆。拆開是先拆開套口線再拆。

如果是很舊的就不用拆了,舊的羊絨衫,多少都有有損傷,因此拆到損傷處就會斷,其實羊絨衫加工過程中有個縫合過程,經過縫合後的羊絨衫就是不能拆了,除非你把縫合線也拆掉,這得費多大的功夫啊,還不如買點新線重新織一件呢。

、羊絨衫改小最好的改小方式是拆線,重新織,但這樣比較費時費力。簡單一點的辦法,便是直接剪裁,再縫起來,具體步驟如下:(1)從衣身兩側剪開成片,把袖子與肩膀結合處拆開。

(2)按照所需要的尺寸修建衣片。(3)處理好毛邊,最好手工鎖邊(以防脫線)。(4)把衣片縫合在一起,熨燙,改造成功。

2、第二種方法就是羊絨衫洗後用網狀的東西把它裝上,把水分淋到七八分乾的時候在平鋪晾乾,然後用蒸氣熨斗在反面進行歸攏,這樣會變小,注意一定要用力一致。

羊絨衫清洗方法溫控制好水溫,水溫不能太高,也不能是冷水,35度左右為宜。揉把羊絨衫內層外翻,在洗潔劑充分溶解的溫水中浸泡大概5分鐘,慢慢擠壓衣物至溼透,切勿揉搓,這樣會使羊絨衫起球。這一步需要注意的是,羊絨衫浸泡或清洗時間越長,羊絨衫越易褪色,輕揉2—5分鐘即可,不要使勁搓,或用水龍頭直接沖洗,否則會使羊絨衫變形。

擠洗後的羊絨衫切勿用傳統擰麻花的方式擠掉水分,這樣會使羊絨衫變型,凡客建議大家將洗完後的羊絨衫團城球狀,再用盆的邊緣輕壓擠去羊絨衫中的水分。吸清洗完後的羊絨衫儘量不要選擇脫水,會使衣服變型,為了能使衣服儘快的晾乾我們可以將一塊白色大毛巾平鋪,然後將洗過的羊絨衫放在毛巾上,將毛巾捲起,稍微用點力,讓毛巾儘可能地吸收羊絨衫水分

更多1條

3樓:伊德容

不能 因為拆的時候線會壞的還有捲曲!千萬不要哦~

4樓:不再緬懷過去

不能拆掉就不能重織了,除了毛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2年了,建議不拆,可以讓套口的給你在套小一點就好了

羊絨衫可不可以拆了改款

6樓:花看葉茂

用溫水洗一洗,羊絨衫就縮小了,但一定要控制水溫,水溫太高了縮得會小,如果想要稍微小一點的話,你可以試試35-40度的水溫。

羊絨衫改小最好的改小方式是拆線,重新織,但這樣比較費時費力。簡單一點的辦法,便是直接剪裁,再縫起來,具體步驟如下:

(1)從衣身兩側剪開成片,把袖子與肩膀結合處拆開。

(2)按照所需要的尺寸修建衣片。

(3)處理好毛邊,最好手工鎖邊(以防脫線)。

(4)把衣片縫合在一起,熨燙,改造成功。

2、小貼士:

衣片剪裁後,一定要處理一下毛邊,可用手工鎖邊,也可縫紉機器鎖邊。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專業的人士看一下你的羊絨衫有沒有動過剪刀,絕大多數羊絨衫是沒有剪裁過的,這樣的情況下,新的或者比較新的羊絨衫是可以拆了重新做的。在拆了重做的過程中會產生一定的消耗和費用。

拆下的羊絨毛線如何洗展舊羊絨衫拆了後想重新織成毛衣,如何才能把線洗直。

8樓:幸運的思今

使用蒸氣薰或者是將水燒開(100度沸騰),將拆下來的毛線拿到開水上面去薰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拆來來後弄成一大圈的,然後用溫水洗了,再掛在外面吹乾就直了的

10樓:藍蓮花

用蒸鍋裡的汽蒸蒸一下就會像新的一樣哦!

羊絨衫怎麼穿才Fashion?羊絨衫如何穿著保養?

作為女性來說,我認為羊絨衫可以通過一下的穿搭來展現時尚氣息。如果是高領的羊絨衫,可以不用按常規的方法把領子摺疊,只要把領子立起來變成堆堆領的樣式,就會顯得時尚很多,也可以從外搭來突顯潮流,可以外搭oversize風格的馬甲,或者下身搭配當下流行的闊腿褲 如果是低領的羊絨衫,可以內搭比較別緻的襯衫,或...

怎麼使羊絨衫蓬鬆,如何使羊絨衫恢復彈性

你的縮絨水溫偏低,具體縮絨方法如下 先用去汙劑洗盡髒汙,再用蓬鬆劑 縮絨劑開始縮絨,水溫在45度左右,如果是嵌花羊絨衫可以降低水溫到40度,單色可以提高到50度,再用40度的溫水加柔軟劑和平滑劑浸泡30分就ok了。直接問問小孔就可以了 清河 多維康助劉公司 買衣物護理液,將待晾的毛衣放入護理溶液中浸...

羊絨衫怎麼洗滌才正確,羊絨衫怎樣正確洗滌

洗衣機的 羊絨洗滌 方法,是一種高度離心的洗滌方法,通過水的穿透力達到洗淨衣物的目的。過去只有部分高檔滾筒洗衣機才有此種功能,現在大部分滾筒洗衣機都具備此功能。滾筒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為提高洗滌效果一般洗滌轉速為40 60r min,衣物在轉到滾筒的頂端時因離心力不足掉下形成 摔打 的效果,同時為正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