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沒有耐心在同地方工作,為什麼沒有耐心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2022-10-28 11:35:08 字數 755 閱讀 1160

1樓:軒轅叄少

可能是你感覺你別的地方你會獲得快樂和更好的生活,因為當這個地方沒有東西可以學習,沒有你留戀的事物的時候,你的潛意識中總是認為你會在別的地方過的更好。但是你換了很多工作,也應該明白了,在一個新的環境中生活一段時間,就會有一種厭惡感。現在你就得從工作中找到樂趣,或者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努力向那兒發展,這樣才有可能留下來,樓主自己認真考慮考慮吧!謝謝!

2樓:

沒有讓你想留下來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很正常。

時間長了做通一件事是該厭倦的

4樓:

你這個問題其實是年輕人普遍存在的,剛剛開始工作的年輕人,都非常希望接觸社會,而最討厭的恰恰就是重複做每一件事,這是一種渴望,但是正像你所說,這是一個心態問題,因為你的一點點驕傲導致的,有時候,我們認為自己什麼都會了,其實,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東西,細微之處,因為自己認為什麼都會了,所以也不會察覺出來可學習的地方,辭職的時候問問自己:1 真的一點東西都學不到了嗎?2 這個工作真的壞到令我辭職的地步嗎?

想完這兩個問題後,如果還是給自己確定的回答,就多想想自己近期的收穫,想想自己的同事和老闆,想想自己的未來,都認為沒有收穫的話,那麼就可以辭職了,人生職場中,很不容易,為了尋找自己,尋找未來,用盡了一生,卻無所收穫,稱心的工作,才是最好的,切記:把握機會,勿貪多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地方呆了很久就不想呆了

病毒沒有細胞,為什么是生物,病毒沒有細胞,為什麼是生物?

根據生物的特性可知,具有繁殖功能只是其中的一點,還有病毒具有生物活性蛋白和遺傳基因dna或rna,還有就是病毒具有一定的驅害性!他既然具有生物的一些功能,雖然沒有細胞結構,還是屬於生物的 有細胞結構只是是生物的充分不必要條件!判斷一個物體是不是生物根本在於,其有沒有新陳代謝。病毒可以侵染到相應的寄主...

日本明星為什么沒有東大畢業的,日本明星為什麼沒有東大畢業的

早稻田啊 明治啊 慶應啊,都是私立大學,明星們又有錢,只有成績稍微好點,進去應該不太難。東大是國立大學可以說是日本最好的大學,考進去都很難。東大是國立大學,考進去要一定要真才實學,所以作為一個明星學習達到那個層次是很難的 私立大學相對好進,有錢就好點 考進東大,相當於一隻腳邁進了上流社會 明星的話水...

對於現實對於工作。為什么老是邁不開腳步

一年前我去實習時候,對於實習單位以及我的工作是一種很新奇的態度。剛開始都不熟悉,但是我把我的工作做好,剩下的時間我就可以好好的瞭解我所處的環境以及身邊的同事。起初他們認為我很內向不好說話,但是當我和大家熟悉了,他們就慢慢轉變想法了。實習到期後,我又去了一個新單位,就像你說的,因為又要步入一個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