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答案我不知道該不該維這段關係是成好朋友還是普通關係

2022-11-28 11:55:07 字數 858 閱讀 6130

1樓:網牖

盡力去解除你們的矛盾,努力建立你們的友誼吧,大學時光是很短暫的,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多久?多個朋友多條路.到了社會上,知人知面不知心,要想真正瞭解一個人,是要一定時間的.

你和她畢竟曾經相知,而且她也有和好的願望,你也為此而痛苦,說明你也很在乎你們的關係,努力去建立你們的友誼吧.祝你們能繼續成為好朋友! 順便說一句:

保持適當的距離,能使你的友誼更長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最值得信任的是自己的父母!這是我的大學生活裡得出的結論!你說呢?

有時候現實的連自己也不感相信!不管做什麼事,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不必太在意別人,有時候人上要表現的高傲一點!

至於你的那個朋友,相信你們走到現在也不容易,能挽留的儘量挽留一下吧!實在挽留不住也不怨你,只要你自己做到位六就行!

你很容易相信別人這是一個優點也是一個缺點:

優點是你會因此而有很多朋友,

缺點就是自己容易受傷,

畢竟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你大 二了

自己考慮一下。還有多少時間給你為朋友的事而煩惱?

自己想想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友誼很重要,也比較純,比社會上的好多了,你們有基礎,為什麼不再付出點努力呢?我想會有好的結局的!祝福你!

我現在上班,交的朋友那才叫虛偽呢!當你面誇你,背後就說你壞話,真不是人,到是大學同學之間的友誼我很珍惜,也很有用,那才叫真心的幫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你還是想和她做朋友的,畢竟人的一生能有幾個知己,只要彼此真心的交心,信任,就行.其實大學生活中的朋友比在社會中交的朋友單純多了.好好珍惜現在這種單純的友誼

不知道該不該找他,我該不該去找他?

愛情這東西,曖昧的階段是很美好的。既然註定沒有好的結果,那就留點美好回憶。一個有紳士的男人絕不會拒絕女孩子的這樣的要求。那麼你對他的紳士風度和性格瞭解嗎?現在這個年代,分有這麼的不識趣的男人,給自己和女人留一個美好回憶 好好相處一段時間,好好地聊聊天,一起吃個飯 都不肯,這個還算是男人啊!若他拒絕,...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我老公的話

那他會信你是和單位一起去玩了嗎?別這麼小氣!婚姻是平等的!愛情是需要信任的!反常是引起你高度警惕的原因,但根本癥結還在於你的不自信,在你潛意識中一直覺得你倆不配,他看不上你,他肯定會出軌,所以一有風吹草動,你就疑神疑鬼。由於你找不到什麼不相信的理由,找不到什麼證據,還是暫時相信吧,心存疑惑還是深深地...

我不知道該不該和她交往,我和她真不知道能在一起嗎

問問你自己,倒底對她的感覺是什麼,是愛,還是一個在你需要人陪時的一個玩偶,如果你是真的愛她,想和她在一起,就不要在意太多,因為能陪你的人是她,而不是別人,為什麼要把別人的意見,和看法當做你的全部呢?因為這樣,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倒底愛她的什麼,想好了,再告訴她吧,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哈哈 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