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後有幾堆石頭我在前照相有忌會嗎

2022-11-29 02:10:09 字數 2174 閱讀 3651

1樓:生活幫扛把子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我國有名的風景旅遊區,比如說華山,峨眉山,泰山,黃山,嵩山,長白山,等等等等,數不盡數,甚至石林溶洞這樣的自然地貌哪個不是由山石組成的?每年吸引了無數的遊客前去遊覽觀賞,照你的說法,那是不是在這些地方都不能照相呢?因為都會把這些石頭照進去啊!

所以說你這種顧慮是根本沒有必要的,也是麼毫無科學依據的,不要給自己自尋煩惱了

2樓:胡蘿蔔

背後有靠山,這樣想就好了

大師,我想問問有人在我家門口(院子外)堆了一堆石頭,不運走,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題,院外有石堆,出門逢崎,鄰居若不肯搬走,在此方掛一面七寸銅製山海鎮,意為山水真對我,對我真生財。

第二問題居家被壓,且有虎口衝宅。在樓頂擺只小形石獅,頭向其窗方。獅増威而增宅運又破其虎口之衝。

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隔壁什麼時候用,如果很快就用,又不影響你們出行的話,照顧鄰里和睦,就讓他想放著唄。反之,就跟隔壁的說:「 我把這堆石頭往旁邊挪一下哦」。

我家門前對過有一塊人造石頭影響風水嗎?

5樓: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門口對面有一塊大石頭是影響風水的,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把它搬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正門口應該沒問題。

7樓:渴侯含巧

你們家門前到五路的對面,有一個人造的石頭不正對著你們家門口就沒有問題。

8樓:快樂專家

我家門前有一塊人造石頭,影響風水嗎?這個不會的,這個你只要是。不要特別的每天瞎尋思就不會有影響的。

9樓:阡陌上花開

很好的 。風水裡門口的石頭 這叫穩如泰山。

10樓:誰家閒人

風水只是一種封建迷信的說法而已,千萬不要當真

前幾年我家建房子,在石頭堆裡發現了這個大家看下是什麼石頭,沒有雕琢的痕跡,像是天然形成的!!

11樓:路下橋邊

您的寶貝,確係老的石球,應為整件石器上的裝飾件!可能是某個石雕上的一部分!如石龍嘴中含的石球,有雙龍戲珠之意等等!

應為散件!市場估價0.08萬左右!!

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物件,是典型的老的石球;不是天然的,是原始社會晚期的石球;屬於**的!

13樓:天路

石材很像是麥飯石!不知說的對不對!

在墓地石頭後面我見到有東西,請問要做點什麼才可以拿?

14樓:佘曼蔓

我一句這種情況千萬不要去拿東西,應該是世上的人給先人的祭祀東西吧,千萬不要讓男人對你本人不好。

我家門前有一塊像龜的石頭。頭朝西。風水上好嗎?

15樓:指迷居士算命

這要取決於這塊石頭對你家的位置是吉利的還是凶的,如果是吉位就是錦上添花,要是凶位的那就是凶上加凶

16樓:子玉求索

你們家門店也開始規定石頭頭朝向風水上比較好,這是有名的金龜總裁的意思

17樓:

你家門前有那麼一塊石頭像一塊龜的石頭,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風水。老龜象徵著長壽。長命百歲,所以說你們家人會身體健康一起家裡老人會。

長壽的他。還代表人吶真誠和幸福。這塊石頭頭朝西。

西方是極樂世界。嗯,你讓他頭朝南也行,朝南。是象徵著事業有成。

會。寓意著你的你家的後人。啊,有發展的方向,方向明顯。

明明朗,而且會。喜家庭和睦的。南方都象徵著未來,象徵著人到中年會有事業發展。

向南是很好的。向南的方向一般都是隻走出去。開始自己的事業和未來會有一番作為的。

朋友們好,我今天開車,在路上都是小碎石頭,也就是石子。一路上都有,一直壓過來的,會對輪胎有影響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小碎石子路在我們鄉鎮是很普遍的,都是這麼開過來開過去的,沒得關係

我的背後有個猴好不好,我是女性,背後長了一個瘊子命好不好

你好,這隻能代表你的背部有色素痣和猴子,一般不影響健康和你的命運。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要相信迷信。我是女性,背後長了一個瘊子命好不好 新時代的女性,背後長了一個瘊子,熟了自然掉了,與命何干?小瘊子與大命運相關嗎?如果是為自己介意那可以啊,當然能不除去更好,畢竟在脖子那,可能回傷到神經末梢 當然這...

夢見河邊一堆石子,我站在上面,夢見一堆石頭上有字

夢見站在bai河邊水中的大石頭上du的夢境解zhi釋 別在氣頭上說話便dao 能一回團和氣。這兩天的你答要特別注意控制情緒喔!原本這兩天就感到有些勞累的你,在跟人家溝通時火氣特別大,很容易將簡單的小事複雜化,或是因為雙方的意見不合便發生爭吵,口舌糾紛不斷。記得提醒自己三思而後行,就算惱怒了也要冷靜溝...

我撿了塊石頭,我用普通手電筒照通體透亮,幫我看看

這只是個普通的石頭。我這的公園隨便撿都是 寶貝,可以去鑑定一下 我撿到一塊外表是黃白相間的石頭,裡面是透明的,晚上用手電筒照通體透光,想問下這是什麼樣的石頭?用刀子劃一下,如果能劃的動,這塊石頭可能就餓沒什麼 價值,如果裡面可以看到一些晶體 光下面閃光的顆粒 那可能是石英,看不到晶粒,可能是玉髓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