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能不能吃柚子,十個月寶寶能不能吃柚子

2022-12-08 14:05:08 字數 3609 閱讀 1332

1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十個月的寶寶當然不能吃柚子了,柚子比較涼一些,對寶寶脾胃不好,所以建議不要吃。

2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十個月的寶寶不能吃柚子,十月的寶寶還太小,最好將柚子炸成汁,讓寶寶喝柚子汁就可以

3樓:shi於初夏

十個月的寶寶的話是可以吃柚子的了,不過還是少給他吃吧,畢竟柚子的不玩肉部分比較散。

4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呃十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一點點柚子的但是柚子要把他給打得碎碎的才可以這樣的話給寶寶吃才不會卡的寶嗓子

5樓:藍莓味香香

十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柚子的,但是注意吃柚子之前要把外邊那層白皮剝乾淨。或者可以將柚子打成汁水餵給寶寶。

6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一個多月的寶寶,還是不要吃柚子比較好,因為十個月的寶寶還太小了,害怕他受涼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月的寶寶,想吃柚子的話,可以打成柚子汁,如果想給孩子吃的話,一定要少吃,因為這個時候他還沒有出裡面的大牙,只是前期出的比較多,所以孩子嘴撅起來非常困難,交不起,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8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寶寶是可以吃柚子的,但是一次不能吃的太多。

9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十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柚子的,但是不能吃太多,因為吃太多的話,他們的腸胃是沒有辦法消化和吸收的,所以我們可以給它一個少量的柚子,而且可以給他剁成肉。

10樓:奚瀅

那寶寶最好不要吃柚子嗯,寶寶太小,柚子屬於涼性的水果,十個月的寶寶,還是不要吃柚子的好

11樓:宮澤雨幽

十個月的寶寶肯定可以吃柚子,你可以給點柚子汁,或者是弄小碎的給他吃。

12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十個月的寶寶,不建議你吃柚子,因為柚子屬於涼性的,所以寶寶吃柚子不是非常舒服的,並且柚子的果肉是粗粗糙的

13樓:籽曦草莓蛋撻

十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柚子的,柚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寶寶是沒有影響的,但是一定要適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月的寶寶只能喝點柚子水,不能吃柚子肉,因寶寶咀嚼能力差,吃肉會卡著的。

15樓:何夏侯波

十個月的寶寶最好不要給他吃柚子,因為他們的消化系統。還是沒長好。

16樓:平常心

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點柚子,不過要把柚子給榨橙汁味最合適。

17樓:

十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一點點柚子的,只是要弄小塊些

18樓:哀韓餘方

十個月的寶寶,最好不要給他吃柚子,因為那個柚子一粒一粒容易嗆到。

19樓:南初瑤

您好,十個月寶寶不建議吃柚子的,因為柚子可能會卡到寶寶的喉嚨,因此建議年齡大點吃。

20樓:淡月

10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柚子的,你把柚子那層皮,包括每個瓣的皮都剝掉,只剩下裡面最軟的地方給孩子吃就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月寶寶能不能吃柚子?十個月的寶寶最好不讓他吃柚子。因為小孩兒的脾沒長好,不能隨便給他吃那些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月的寶寶,儘量不要吃整個的柚子,可以在榨汁機中榨出汁水來吃

23樓:暮暮和目目

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柚子,但是你必須給他熱了溫熱了以後喂寶寶,他不會拉綠便便

24樓:莫如盡

你好,10個月的寶寶可以適當吃一點柚子汁兒,最好不要直接去吃柚子

十個月寶寶能不能吃百合粥

25樓:亦挺精品套裝**

寶寶可以適當喝一點百合粥,對身體非常有好處。百合是一種藥材,如果寶寶經常咳嗽,家長們就可以給寶寶煮一點百合粥喝。百合裡有一種粘液,這種粘液對**咳嗽非常有幫助。

因此當寶寶出現咳嗽的時候,家長們就可以給寶寶喝百合粥了。不用吃藥也可以**咳嗽,對寶寶健康很有利。

家長們都希望寶寶能夠長得更快一些,這就離不開一個好的睡眠質量。可是有很多小寶寶的睡眠質量很差,時間久了寶寶的精神狀態也不是特別好。畢竟寶寶年齡很小,家長們不要過度依賴藥物,可以適當給寶寶喝一點百合粥。

百合粥有安神的功效,適當喝一點百合粥,能夠促進寶寶快速入睡。

百合粥是一道很有營養價值的粥,家長們可以給寶寶喝一點百合粥。除了給寶寶喝一點百合粥之外,平時還要多煮一點其他的粥類給寶寶喝,滿足寶寶的味蕾。

十個月的寶寶能吃柚子嗎

26樓:

葡萄柚是一種很常見的水果類食品,其主要作用是補充身體內的水分,補充維生素c等,也比較容易被兒童接受。一般來說,孩子在適應了輔食以後,就可以吃柚子了,但剛開始吃的時候要少量,防止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另外也要注意,通常也需要一次不能吃得過多,減輕胃腸道負擔,防止出現比較明顯的消化道症狀。

可以吃柚子,但是柚子太硬了,寶寶不能夠自己咀嚼,應該把柚子擠出水或者榨成汁給寶寶吃。九個月的寶寶可以新增很多的輔食,各種水果都可以鮮榨果汁,也可以給寶寶新增各種營養的粥以及湯。可以多給寶寶吃一些蛋黃、豆製品、蝦皮、蝦米、海鮮、瘦肉等食物,要均衡營養,注意不要偏食,要保證寶寶身體生長髮育的需要。

通常情況下,寶寶是可以吃柚子的,因為柚子具有去火,潤腸通便的效果,富含維生素c,可以增強寶寶的免疫力,只要不過敏,可以給寶寶吃。柚子中的果膠中不僅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水平,而且可以減少動脈壁的損壞程度,並且有子能幫助寶寶更容易的吸收鈣及鐵質,但是柚子性寒,不可以多吃,吃的時候注意比較小的顆粒,以免引起吞嚥有問題。

十個月寶寶能不能吃鹽

27樓:奮鬥

寶寶十個月之後是可以吃鹽的。

正常情況下滿四個月的寶寶是可以開始嘗試喂輔食的,但這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剛開始的時候可以選些清淡容易消化的米粉,到七個月之後可以加點肉類,九個月之後可以吃蛋清,至於鹽的話就要等到十個月之後再吃。

28樓:變美的果團

鹽建議十個月以後再吃。

這個時期的寶寶神經系統、內臟器官發育不成熟,如肝臟、腎臟。免疫系統不健全,沒有建立起防禦系統。容易受到有害物質的侵害,所以這個時期的食物安全尤為重要。在選擇食物新增上要謹慎。

29樓:在馨染回憶

可以的,一歲以內的寶寶要儘量的少吃鹽,

並不是不能吃鹽。寶寶的各方面臟器發育不成熟,

吃鹽多了是會增加腎臟負擔的。

30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小寶寶儘量少吃鹽,等到小寶寶可以和大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就可以了,過早給小寶寶吃鹽,對小寶寶的身體發育會產生不良的影響,所以儘量少給小寶寶吃鹽為好哈~~~

31樓:cj程同學

最好不要,小孩腎臟還沒發育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十個月以後就可以少量吃點鹽了,但也還是儘量少放鹽,免得加重寶寶腎臟負擔。

十個月寶寶如何吃蘋果,十個月寶寶能吃鱈魚嗎

十個月寶寶可以少吃一點點蘋果。怎麼吃好呢?如果是冬天可以把蘋果洗乾淨,用毛巾包好放在熱水袋上,蘋果溫熱後去皮,用小勺刮果肉 成糊狀 一點一點喂寶寶。也可以把蘋果煮熟搗碎成糊狀,用小勺喂寶寶,吃多少根據孩子胃口,可以循序漸進,同時還要觀察寶寶消化情況。嬰兒吃蘋果泥第一次口服時可以蒸熟,熟的水果更有利於...

十個月母乳寶寶喝水量是多少,十個月寶寶每天喝多少水

一般而言,吃母乳的孩子需水量相對少,而喝牛奶的孩子需水量就多一些。十個月的時候,孩子活動量大了,需水量更多了,此時,應該讓孩子每天至少喝三次水,每次水量在100 200毫升左右。天氣乾燥及夏天時還要相應增加。過了1歲,孩子每天的水量就應在500毫升,1 3歲的幼兒每日喝白開水4 5次,每次150 2...

十個月寶寶可以吃瘦肉嗎,十個月寶寶可以吃多少肉

才十個月,怎麼可能吃瘦肉?簡直異想天開吧!寶寶已經十個月了,適當的輔食是可以新增的了,平日裡面寶寶的飲食都是比較清淡的,沒有辣椒油葷也不是很多,寶寶身體也需要肉裡面富含的營養物質,這時候可以適當給寶寶吃一些肉類食物,那麼十個月的寶寶怎麼給他吃瘦肉呢?寶寶吃瘦肉可以把肉剁的很細,然後煮在給寶寶吃的輔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