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失眠恐懼症?如何治療失眠恐懼症

2022-12-16 23:20:11 字數 3048 閱讀 9687

1樓:匿名使用者

偶而失眠一次並沒什麼好恐懼的,你要找到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如果只是壓力太大,那你可以多出去走走,去一個你很想去的地方玩幾天,或者找一個很好奇的問題去研究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要再失眠你就充分利用上,坐起來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並不恐懼 恐懼的是恐懼本身而已 只是睡不著覺 而已 睡著了不就好了 白天不睡 在怎麼困都不睡 包你晚上可以睡著。

如何**失眠恐懼症

求心理專家指導如何才能從失眠恐懼症中解脫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佛修心讓我治好了長達7年的失眠症。

我學習xl法門的感應也是頗多的。我是一個在校大學生,2023年考進廣東某高校,從2023年開始跟臺長學佛的,學佛修心讓我治好了長達7年的失眠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心理疏導只是一方面,關鍵是藥物調理,自然無***和後遺症用藥,只有找中醫開對症的中藥了,不要西藥**,以免不適及後遺症了,

6樓:網友

需要去自我調理 克服。

7樓:網友

中藥調理,加上心裡疏導。

8樓:愛的劇場失眠**中心

其實無論是焦慮、失眠、強迫還是抑鬱,都是長期或短期,不健康生活狀態下的產物,本質都是一樣的。你沒有必要糾結這個,你要解決產生這些現象的原因,那就是迴歸到生活中,讓自己的生活狀態足夠積極健康。

怎麼克服失眠恐懼症

9樓:廣州腦康醫院心理科

建議整理好自己的情緒,調整狀態,來院尋求心理醫生進行諮詢,減輕壓力,去除壓力後睡眠質量將改善。臥室環境保持安靜,沒有光,聲音等干擾,不要在睡前看電視,玩手機或讓大腦處於思考狀態。不要睡不要過於擔心,白天不要補覺。

10樓:12是一個永恆

睡不著了就別睡,做點其他事,想睡了再睡。

11樓:邵添別雅詩

從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現在的情況是非常的嚴重,就是在於**不及時,所以導致這麼嚴重,

12樓:逢微多希慕

認知**,即通過解釋、說服和教育等方法,幫助失眠恐懼症患者改善對失眠的恐懼心理,從而最終達到緩解並**該病的目的。

13樓:輝芊騎溫綸

失眠了請不要緊張,要知道失眠者決非只有你一人,許多人和你一樣,在默默地忍受失眠的痛苦,你要和他們一樣,樹立信心,尋求合理、有效的方法戰勝失眠,因為失眠的改善主要靠自己。

14樓:艾皓萇冰冰

要以堅強的意志力克服不符合常情的行為和思維。矯正強迫行為和思維要循序漸進,並持之以恆,不斷總結成功的經驗,同時多參加集體性活動及文體活動,多從事有理想有興趣的工作,培養生活中的愛好,以抑制病態的興奮點。

我得了失眠恐懼症,求救!

15樓:網友

失眠恐懼是害怕失眠的一種精神症狀。很多精神患者,特別是歇斯底里型患者和強迫症患者表現症狀為恐懼、驚嚇,進而導致失眠,特別是女性有一點聲響或動靜就會害怕導致失眠。這種失眠恐懼是精神疾病,需通過精神類藥物干預和精神行為干預以及物理**干預來**,通過**精神方疾病幫助改善失眠的症狀。

另外,患者也可自己做心理調節,如放鬆,起到改善睡眠質量的作用。

16樓:深藍之藍心

如果你晚上睡不著的話。

那麼就看看書。

基本上沒有看書治不好的失眠。

你可以看大頭書。

一看就睡著。

17樓:莫玄羽

你好失眠恐懼症的情況,建議你還是要到醫院去做一個相關的檢查,明確**之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如果嚴重的話,可以使用相關的藥物來進行**,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由於失眠所導致的精神狀態不佳,而會有一些其他亂七八糟的想法所導致,建議要多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的人都跟你有相同的經歷,一到晚上就生龍活虎睡不著覺,妙對這樣的問題我們有很多種解決的辦法,比如精神**法,自己睡覺前不要去想那麼多,還有就是食**,比如睡覺前喝杯牛奶等等,不要跟自己太大的壓力。睡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19樓:rl小名人

多長時間了,儘快去醫院看看。

20樓:冠旻饒方方

增加體育運動的活動量,如果條件允許,每天慢跑五公裡;睡覺時的秘訣:找一個舒服的姿勢,閉眼,一動不動,心裡可以想事,但要堅持不動直到睡著。堅持不要動很重要!

21樓:網友

「失眠恐懼症」或「睡眠恐懼症」不是醫學術語,這是很多患者自己創造的一個詞,是非專業用語。當然這個詞非常形象的說明了這類患者存在的一個問題,他們對失眠的恐懼遠大於失眠本身。對他們而言,失眠不可怕,可怕的是對失眠的恐懼。

這類患者晚上睡前甚至白天都有明顯的焦慮情緒,他們焦慮擔心的內容不同於焦慮症患者,他們焦慮的物件固定,就是怕晚上睡不著。由於對失眠的恐懼與害怕,使他們陷入失眠—恐懼—緊張—失眠加重—恐懼加重—緊張加重—失眠更重的惡性迴圈。

每天晚上必須睡夠8個小時為了能睡著,晚上早點睡覺。3晚上失眠,早晨晚起床,或者中午、傍晚時補覺。

不吃藥或吃太多藥過度迷信食療、營養品、補品喝酒助眠白天喝茶或咖啡,晚上吃夜宵晚上大量運動心無旁騖,每天心裡都是想著如何晚上睡好

如何擺脫社交恐懼症?如何克服社交恐懼症?

社交恐懼症的 首選是心理 基本原則是消除恐懼物件與焦慮恐懼反應的條件性聯絡,對抗迴避反應。如何克服社交恐懼症?很多人都很怕社交,這個病症其實是最容易改變的,並且還可以成為社交積極分子。其實社交恐懼症恐怕也是自己給自己強加的吧,我想你肯定也沒有去真正的認定是否存在這個心理疾病,只是從書籍一類的資訊源得...

請問如何治療失眠? 50,應該如何治療失眠?

引起失眠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所以 的方式方法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能夠引起人失眠的原因主要就是自身的工作或者生活壓力過大,還有就是思慮過多,其次就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造成的。你只有針對性的去解決這些問題,你才能解決你的失眠問題,當然你也可以服用一些中藥進行調理。首先從生活起居方面調理,三餐規律,早睡早...

社交恐懼症怎麼克服啊,如何克服社交恐懼症?

建立自己的核心自信。不敢社交,不敢表達,有一部分是自卑,怕被看見,怕被放大,就自守地盤,不越級不更新,那我們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核心競爭力。社交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亞型,恐懼症原稱恐怖性神經症,是神經症的一種。以過分和不合理地懼怕外界某種客觀事物或情境為主要表現,患者明知這種恐懼反應是過分的或不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