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的做法,餅乾的做法簡單是什麼?

2022-12-18 08:15:07 字數 5588 閱讀 9966

1樓:像魚

巧克力餅乾。

無鹽黃油 80g丨砂糖 30g丨鹽 少許蛋黃 1個丨杏仁粉 15g丨蛋糕粉 100g

甜巧克力 50g丨蛋白丨砂糖。

1、將80g無鹽黃油放入碗中打散,加入30g砂糖、少許鹽,攪拌混合。如果用有鹽黃油就不需要加鹽;2、加入1個蛋黃,混合均勻;3將50g甜巧克力切丁,放入碗中,攪拌在一起;4將麵糰倒在保鮮膜上,裹成長條狀,放入冰箱冷藏約一小時;5取出後,用小刷子在麵糰表面刷上蛋白或水,粘滿砂糖;6.用刀切成約10至12毫米,放在烤板上,在預熱至170°c的烤箱中,烘烤20至25分鐘;7烤好後,放架子上冷卻。

餅乾的做法簡單是什麼?

2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雞蛋2個、白砂糖45克。

輔料:低筋麵粉75克。

1、將雞蛋蛋清分離,分別加入白砂糖。

2、將蛋黃攪拌均勻,將蛋清打發,倒入蛋黃,攪拌均勻。

3、加入低筋麵粉,過篩,攪拌成麵糊。

4、裝入裱花袋,擠出圓形麵糊。

5、烤箱預熱170℃10分鐘。

6、蛋香小餅乾的成品圖。

3樓:劉畢梵食品

燕麥粗纖芝麻餅乾。

【材料】即食燕麥片100克,蛋糕粉或低筋麵粉60克,熟黑芝麻6克,熟白芝麻6克,椰蓉20克,細砂糖20克,鹽1克,玉米油50克,清水38克左右。

【步驟】1、將燕麥片、麵粉、椰蓉、芝麻、糖和鹽倒入和麵盆裡拌均勻。

2、倒入玉米油後用手抓勻。

3、再倒入水,抓勻一下,可以抓成團即可,不要太溼。

4、分成12個,捏成圓形再用手掌將圓形壓扁,壓成大約2mm的厚度。

5、放入已經預熱到170度的烤箱中下層,烘烤20分鐘左右。

4樓:拜宛菡之歌

分享一個我最愛的也是敲擊好次的葡萄奶酥 顏值也高~用的是烘焙社群的方子,自己也有一點點改良。你需要用到這些簡單天然的原料。

低筋麵粉 180g(我一般用美玫低筋粉,不是我打廣告,真的不同粉的影響太大了,我也用過很多粉,只有美玫跟日清的效果好,但是日清也太貴了,打擾了)

黃油 80g

白砂糖 40-50g

葡萄乾 60g

純蛋黃 三個純牛奶 10毫升(原配方是12g奶粉)

少許蛋液 刷表面(至於少許是多少 完全看你的悟性了)

這款餅乾是雞蛋殺手啊 試過不加蛋的 也是好吃 不過就比較幹啦 味道差距倒不是特別大 但是就是沒有加了之後的軟酥。

具體的操作步驟康康下面。

1.將在室溫下軟化的黃油大媽進行打發 打到膨脹呈羽毛狀。

2.然後加入可愛的白砂糖妹妹 讓它與黃油共舞(沒錯 一起打發就對了)

3. 然後分三次加入蛋黃小哥 每次一個 直到它們完成從頭到尾的融合再加入下一個(不要汙 繼續打發)

4. 然後加入清純的牛奶同志 讓它緩緩的投入黃油的懷抱(說這麼多 繼續打發 手不要停)

5. 這個時候 可以將麵粉婆婆過篩之後與它們團聚 用刮刀將它們混合(不耐煩的就直接上手啦)

6.最後加入 葡萄乾女神 (好混亂的cp?)

塑型階段:鋪在矽膠墊上 拿擀麵棒之壓平 壓到大概一釐米厚 切成什麼 為什麼是這個數字 那麼100斤170的女生身材你喜不喜歡)anyway 沒有也沒有關係 誰叫你一定要做方方正正的餅乾了 大可發揮你的想象 反正最後都要吃到肚子裡的。

刷好蛋液,準備把他丟烤箱吧。預熱 葡萄乾很容易焦掉 所以我自己試著用的170度 大概20分鐘的樣子。

5樓:劉畢梵食品

材料無鹽黃油130克,糖60克,蛋50克,低粉200克做法1.做法:無鹽黃油130克室溫軟化,用打蛋器打到呈羽毛狀時加入60克糖粉打到糖溶化後加入一個蛋(約50克)打勻。

2.篩入200克低粉後轉橡皮刀輕輕拌勻。

3.可用擠花嘴或用手壓整成你喜歡的形狀。

餅乾的做法內容詳細

6樓:劉畢梵食品

材料雞蛋2個,細沙糖 80克(根據自己情況酌情新增),鹽1/2小匙,融化的奶油 50克,麵粉320克(中筋即可),泡打粉1/2小匙。

做法1、所有材料依序放入盆中攪拌成均勻的麵糰(要一種材料拌勻了,才可加第二種)

2、在桌上灑些麵粉,把麵糰倒在麵粉上,在撒一層面粉在麵糰 特色餅乾上3、用擀麵杖擀成厚的薄片,放置30分鐘4、用餅乾模(其他各種形狀的印模都可以,沒有的話可以用杯子代替)印成各種形狀的片,用叉子在上面刺一些洞,烤盤塗油後放入。

5、烤箱預熱160度烤約20分鐘。

急求簡單餅乾的做法~

7樓:九筒看好劇

烤箱最簡單的餅乾做法!

8樓:頓成前凰

材料:黃油140克。

糖粉80克。

雞蛋1個。泡打粉1小匙。

低筋麵粉200克。

薰衣草克(大匙)

做法:先用開水把薰衣草泡2分鐘。再把水倒掉。

1.將黃油軟化,打至松發,大概顏色發白就可以了。加入糖粉,攪拌;

2.一個雞蛋,打散後加入;

3.加入泡過的薰衣草;

4.將粉類全部混合後,篩入。篩一點攪拌一點直到全部攪拌均勻。

將混合好的面放到冰箱裡冷藏一個小時。

烤箱預熱175度。

麵糰拿出來後,做好造型就可以烤啦。

注意,最好不要弄得太薄了。

175度,大約15分鐘就可以了。

因為每個人做的餅乾厚度不一樣,如果做得厚一點,要適當增加一點時間。

建議中途拿出來,換個方向繼續再烤,這樣可以受熱均勻些。

5.還有平常多關注些飲食方面的資訊。

輕輕回車。就學到很多知識。

我經常訪問的是:http://url%37%2e%6de/u1y5

9樓:琦夏侯嵐

微波餅乾簡介。

食材主料。麵粉200g

配料雞蛋1個。

油50ml糖50g

葡萄乾適量。

耗時準備時間半小時-1小時。

製作時間10分鐘內。

前幾天一直看豆子有用微波爐做餅乾的,也試了一下,不錯啊,不過中間有點,可能時間沒掌握好吧!

再就這個餅乾不是酥酥的,是脆一點的餅乾,羽羽比較喜歡微波餅乾做法。

1油倒入碗中。

2加入白糖,攪拌,想把糖拌到化了,可是很難啊3打入雞蛋攪勻。

4加入適量的葡萄乾。

5加入適量麵粉和成軟一點的麵糰。

6用保鮮袋裝好麵糰,槓成麵餅,放到冰凍室20分鐘7切成片放到微波爐高火反正2分鐘。

詳細做法參考。

紅燒茄子:雙皮奶的做法:

水煮魚:酸梅湯的做法:

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

乾煸豆角的做法。

餅乾的做法 配方

好吃餅乾的做法

10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美式牛油紐扣曲奇。

配料:低粉150g、黃油100g(硬塊)、鹽1/8小勺、糖份70-80g、蛋黃1個。

烹飪步驟:1.麵粉 鹽一起過篩。

2.硬硬的黃油切小丁放入麵粉中。

3.均勻的搓成麵包糠狀。

4.拌入糖粉和蛋黃。

5.揉成麵糰,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15分鐘。

6.取出麵包,擀成厚的麵皮。(兩邊各放一本同樣厚度的書,這樣麵皮擀的薄厚很均勻。)

7.用圓模具切出小圓形。

8.再用一下稍小一點的圓形,刻出紐扣內部的圓形,壓一下就可以,不要壓到底,我用的是口香糖的底部。

9.再在中間用牙籤扎4個孔,烤盤掃油,放入烤盤。預熱烤箱,180度10-15分鐘即可。

11樓:劉畢梵食品

餅乾應該是每個人最愛吃的零食榜單裡的前十了!甜的鹹的、巧克力味的草莓味的、薄脆的夾心的、硬的軟的……總有一款是你的愛~

今天就來學學怎麼做吧~烘焙新手?不怕,做法超級詳細!用手捻一塊自做的餅乾到嘴裡,餅乾香濃的味道充分與味蕾相結合,滿嘴餘香,一點點的咀嚼,哇,融合的恰如其分~怎麼樣~有沒有動心~

▽蔓越莓餅乾。

· 主料 ·

低筋麵粉(含蛋配方)| 110g黃油(含蛋配方) |70g雞蛋液(含蛋配方) |12g蔓越莓幹(含蛋配方) |35g糖粉(含蛋配方) |50g

· 輔料 ·低筋麵粉(無蛋配方) |185g黃油(無蛋配方) |100g牛奶(無蛋配方) |15ml(14~15g)蔓越莓幹(無蛋配方) |50g糖粉(無蛋配方) |75g

· 做法 ·

1.黃油切小塊,室溫軟化,稍微攪打幾下。

2.加糖粉,繼續攪打均勻至顏色變淺,體積膨大。(糖粉加進去可以用刮刀和黃油稍微拌幾下,不然糖粉容易濺出來~)

3.將蛋液分2-3次分別加入,確保每加依次雞蛋液前都攪打均勻。(做無蛋版本的把這個蛋液用牛奶替換哈)

4.將低筋麵粉篩入,用刮刀稍微攪拌均勻。

5.蔓越莓幹倒入,並攪拌均勻。6.將麵糰撮成條放入模具中整形,沒有模具的可以直接撮成長條做成圓的,放入冰箱凍約2小時左右,凍硬就好,具體看實際情況哈,別凍太硬會不好切的。

7.好的麵糰取出,切約7mm的厚片,排入烤盤,放入預熱好160度左右的烤箱中烘烤約22-23分鐘左右,表面稍稍上色即可,烤好出爐晾涼~(怕大家到後面不小心烤焦了,把溫度改低一點,稍微延長點時間~最後的時間可以自己稍微看著點,也更不容易過火咯~覺得顏色太淺稍微調高一點溫度直至合適就可以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都喜愛的旺仔小饅頭,原來這麼簡單吖,而且超級好吃,不新增任何防腐劑和新增劑,一口一個又香又酥,小小的超級可愛,還能鍛鍊寶寶手部的抓握能力呢,寶媽們快來試試吧~ 當然大朋友也可以當小零食來吃啦,配上旺仔牛奶,再看我就把你們泡泡吃咯~

旺仔小饅頭的用料。

低筋粉15克 玉米澱粉75克。

奶粉25克 玉米油25克。

雞蛋30g 白砂糖15克。

旺仔小饅頭的做法。

步驟1雞蛋30g 白砂糖15g 玉米油25g步驟2攪拌均勻。

步驟3再加入玉米澱粉75g 低粉15g 奶粉25g步驟4攪拌成面絮。

步驟5揉成麵糰蓋保鮮膜醒發10分鐘。

步驟6切成小段。

步驟7搓長條。

步驟8切成小劑子。

步驟9揉成小球。

步驟10刷水以防表面烤乾裂。

步驟11烤箱中層140度上下火烤30分鐘左右即可。

步驟12好香呀步驟13

一捏就酥碎的小饅頭~超好吃。

旺仔小饅頭的烹飪技巧。

1.麵糰覺得硬可以加少量蛋清揉軟 2.小饅頭表面噴些水或刷些水以防烤的過程中乾裂 3.可根據自家烤箱脾氣適當調整溫度 4.泡個牛奶吃也不錯噢。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料:低筋麵粉80克,黃油40克,全脂奶粉20克,原味甜煉乳40克烘焙:烤箱中層,上下火180℃,約10分鐘製作過程:

1、軟化的黃油、奶粉、煉乳一起放入碗裡,用刮刀攪拌均勻。

2、麵粉篩入碗裡。

3、用刮刀拌勻或直接用手揉成麵糰(因麵粉吸水性不同及溫度不同,麵糰可能表現出不同的軟硬度。請根據實際情況調整煉乳的用量,若麵糰太乾,可適當加一些煉乳)。

4、案板上撒薄薄一層面粉防粘,將麵糰放在案板上擀開成厚度為的面片。

5、擀好的麵糰切去不規則的邊角,成為長方形。用刀切成細條。

6、把細條擺放在烤盤上,放入預熱好180℃的烤箱,烤10分鐘左右,至金黃色即可。

曲奇餅乾的做法,曲奇餅乾做法

材料 砂糖45克 蛋液30克 低筋麵粉150克 黃油100克 牛奶1湯匙 淡奶油20克。做法 1.軟化的黃油分3次加入砂糖打均勻。2.打至顏色發白膨脹後加入淡奶油繼續攪拌。3.然後加入蛋液攪拌均勻。4.最後加入牛奶攪拌均勻。5.加入牛奶打均勻。6.攪拌好的黃油糊。7.分2 3次篩入麵粉,拌均勻。8....

軟曲奇餅乾的做法,曲奇餅乾的做法

餅乾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地學習好呢!曲奇餅乾的做法 教你曲奇餅乾方法簡單美味酥鬆的做法 佩奇同款曲奇,學會了在家自己做!黃油提前幾個小時從冰箱冷凍室裡拿出,室溫下軟化後加入40克白砂糖和40克糖粉,糖粉就是把白砂糖用攪拌器打成粉 開...

易做的餅乾的做法,簡單易做的餅乾怎麼做好

材料 低筋麵粉 200g 無鹽奶油 70g 砂糖 70g 雞蛋 1顆 巧克力 調色用 10g 做法1 先將奶油溶化到拌得開即可 隔水加熱或是常溫放軟 2 將糖 蛋與溶化好的奶油mix。3 低筋麵粉過篩倒入mix。就完成了餅乾麵糰 夠簡單吧 用袋子或保鮮模包起來,放入冰箱冰30分鐘。冰是為了讓面份鬆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