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拌麵怎麼做好吃,西紅柿雞蛋拌麵怎麼做好吃

2022-12-18 20:35:10 字數 3548 閱讀 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拌麵,按照樓主的思路,應該是吃不帶湯的那種。

準備2顆西紅柿,去蒂後切成大一些的三角塊備用。然後準備一棵蔥,切成小段備用。

碗中打入兩個生雞蛋,用筷子按照順時針方向快速攪拌,讓蛋液迅速翻滾,充分均勻化。如果想吃口感好一些的,可以在雞蛋液里加入水澱粉(飯店大廚秘訣,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起鍋燒油,油溫6成熱,下入雞蛋,用筷子快速攪拌,可以發現金黃色的蛋花柔軟焦黃不斷蓬鬆開來,這時我們撈出盛入碗裡備用。

接著,鍋中留底油,下入切好的蔥花,緊接著倒入呈三角塊的西紅柿,進行翻炒。注意,到了這一步也是全域性最為關鍵的環節了,叫叫學院美食講堂曾經說個西紅柿拌麵有兩個重點,一個是鍋中留下的底油要多一些,因為拌麵油少了味道不夠厚重,就會不好吃;第二,煸炒西紅柿的時候,一定要多炒一會,炒出西紅柿的沙來,這樣才能把西紅柿炒出靈魂,炒的到位!炒的差不多了,加入適量的清水進入鍋裡。

煸炒的應該差不多了吧?注意手機不要掉鍋裡哦哈哈,這時候,把您剛才備好的金燦燦的炒雞蛋下入鍋裡,和西紅柿攪拌均勻,然後依次加入適量的生抽、老抽(為西紅柿上色,增加厚重感)、雞精、食用鹽(鹽可適量多一些,因為拌麵,滋味淡了不好吃)、味極鮮,繼續翻炒,把火開大,收汁,讓西紅柿滷變濃稠,待香味撲鼻而來時,即可關火。把西紅柿滷盛入盤中,淋上一些小蔥花作為點綴吧。

相信麵條您已經煮好了把,這裡推薦用刀削麵相配,口感勁道寬厚,最後,別忘了配上幾瓣蒜,有面無蒜,口感減半!愛吃醋的再倒上一點米醋吧,真可謂錦上添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西紅柿。

雞蛋手擀麵蔥蒜。

白糖鹽西紅柿雞蛋拌麵的做法。

西紅柿洗乾淨後放入滾開的水中泡一會兒。撈出剝皮,切塊兒備用雞蛋打散備用。

起油鍋,倒入蛋液,炒開後盛出。

留底油,蔥蒜爆香。

放入番茄翻炒,放入適量白糖。

倒入適量開水。

放入鹽調味,待番茄粘稠時放入炒好的雞蛋,炒至均勻後即可出鍋煮麵。

3樓:小小萍

健康功效。

西紅柿:生津止渴。

黃瓜:利水。

香菜:增強免疫力、抗氧化、抗癌防癌。

食材用料。麵條 適量。

西紅柿 1個相剋食物。

黃瓜 適量相剋食物。

香菜 1顆相剋食物。

熟芝麻 適量。

火腿腸 半根。

綠豆芽 適量相剋食物。

鹽 適量。醋 適量相剋食物。

蠔油 適量。

蝦粉 適量。

芝麻油 適量。

西紅柿拌麵的做法。

1.有想吃的快來。

2.麵條鍋中煮熟。

3.撈出放入涼開水中冷卻。

4.綠豆芽鍋中煮熟。

5.西紅柿去皮切小塊,黃瓜火腿腸切絲,香菜切碎6.把麵條,綠豆芽,黃瓜,火腿腸,香菜一起倒入大碗中7.加鹽,醋,蝦粉,芝麻油,蠔油,熟芝麻。

8.熱鍋涼油倒入西紅柿翻炒。

9.炒出汁。

10.倒入麵條中。

11.攪拌均勻即可。

12.盛入碗中。

13.成品圖。

小貼士酸甜口味的拌麵,孩子愛吃。

西紅柿雞蛋拌麵怎麼做好吃

4樓:林夕的微笑

摺疊材料面雞蛋。

食用油鮮貝露調味汁。

青蒜精鹽。胡椒粉摺疊方法/步驟。

西紅柿拌麵怎麼做

5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辣椒拌麵怎麼做?把西紅柿青椒清理乾淨改刀,下鍋翻炒加入鹽醬油糖油生抽,翻炒然後與裡面攪拌均勻。

6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西紅柿 中等大小1個。

幹木耳 適量。

幹黃花菜 適量。

青椒 1個。

姜蒜 少許。

西紅柿拌麵的做法。

木耳,黃花菜泡開,木耳撕小塊,黃花菜切斷,青椒切小片。姜蒜切片備用。

西紅柿用開水燙過去皮,切塊,不要切的太小。

油燒好先倒西紅柿翻炒,火不要太大,把西紅柿的汁煮出來。在放入姜蒜,青椒,木耳黃花菜翻炒。可以加少量水。

小貼士西紅柿要挑熟一點的。可以多用幾個,切大塊煮出汁,完全不用加水,全是紅紅的西紅柿汁。夏天把炒好的湯放冰箱凍涼出來拌麵味道才好。

西紅柿拌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7樓:票

主料西紅柿4個雞蛋5個青椒2個蔥適量麵條400g 輔料鹽3g糖15g生抽15ml

步驟雞蛋西紅柿拌麵的做法步驟11.準備材料:西紅柿、青椒切小塊,蔥切碎,雞蛋打入碗中,不要打散。

雞蛋西紅柿拌麵的做法步驟22.鍋內倒油燒熱,放入雞蛋。

雞蛋西紅柿拌麵的做法步驟33.用筷子攪散,盛出備用。

雞蛋西紅柿拌麵的做法步驟44.鍋內到少許油,放入西紅柿炒散。

雞蛋西紅柿拌麵的做法步驟55.加入鹽、生抽繼續熬製出湯,放入青椒。

雞蛋西紅柿拌麵的做法步驟66.放入雞蛋、糖調味,翻炒一下即可出鍋。

雞蛋西紅柿拌麵的做法步驟77.鍋內倒入水,燒開後,加入一點鹽,放入麵條,煮熟撈出,放入涼水中過一下撈出。

雞蛋西紅柿拌麵的做法步驟88.把炒好的西紅柿雞蛋澆在麵條上,拌好,就可以美美的享受了。

西紅柿雞蛋拌麵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8樓:三千生

1: 西紅柿切成丁,可以不用去皮,小蔥切末。 2:

打雞蛋放碗裡,用筷子攪拌均勻。 3: 鍋裡熱油,把雞蛋放進去翻炒斷生,盛起來備用。

4: 趁鍋裡還有熱油,把西紅柿放進去翻炒出汁,然後把雞蛋放進去一塊翻炒,加鹽、醬油調味,盛起來備用。 5:

鍋裡放水,先放入掛麵煮熟。 6: 撈起來過一遍冷水放入碗裡面,把炒好的西紅柿雞蛋放在麵條上。

7: 再把油燒熱,放蔥花熗鍋,把蔥花熱油淋入西紅柿雞蛋麵上。 8:

攪拌均勻,一碗色香味美的西紅柿雞蛋拌麵就做好。

9樓:水晶球的遊戲精彩內容

西紅柿雞蛋拌麵做法非常的簡單,首先準備西紅柿,還有三個雞蛋,先把新鮮的西紅柿削去皮,然後切成一片一片的,再在鍋中倒入一點油,打**之後,把西紅柿倒入鍋中,不停的翻炒幾分鐘之後,把三個蛋也打入鍋中,再翻炒幾分鐘之後加入生抽和蠔油,調一下味道,再翻炒幾分鐘,然後把麵條放到開水中,煮十多分鐘之後,就撈出來放到碟子裡,再把西紅柿炒蛋蓋在面上面,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10樓:領你走出困惑

西紅柿雞蛋,拌麵怎麼做才能又簡單又好吃?實際上西紅柿雞蛋拌麵。是屬於兩部分,第一部分是蔡菜就是西紅柿雞蛋。

另一部分是面就是煮麵。我們首先先研究一下。西紅柿雞炒雞蛋。

這個基本上人人都會做。雞蛋炒的半成型的時候放入西紅柿。加入調料味精鹽。

做的又好吃。然後。是煮麵把面煮好了之後。

把做好的雞蛋西紅柿面中就可以了,吃的非常香。

番茄拌麵怎麼做,西紅柿拌麵怎麼做好吃?

番茄2個 洋蔥半個。鹽,蒜,蔥,火腿 肉末 番茄醬拌麵的做法步驟。1.將番茄去皮切碎 可用料理機打碎 備用。洋蔥,獨蒜前山,火腿,蔥乙個州散切碎備用,2.一茶勺橄欖油熱後倒入蒜泥,洋蔥,炒香後倒入番茄熬成汁大概半冊悔氏小時加適量鹽。另一邊燒水下面,麵好後撈出,加香油 或橄欖油 拌一下防止面粘在一起。...

西紅柿蒜薹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西紅柿蒜薹炒

主料西紅柿1個蒜薹200克雞蛋2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青辣椒1個紅辣椒1個 步驟西紅柿蒜薹炒雞蛋的做法步驟11.主料 蒜薹 雞蛋 西紅柿輔料 植物油 鹽 青紅辣椒 西紅柿蒜薹炒雞蛋的做法步驟22.把西紅柿洗淨切塊西紅柿蒜薹炒雞蛋的做法步驟33.青紅辣椒洗淨切塊西紅柿蒜薹炒雞蛋的做法步驟44.蒜薹洗淨切...

西紅柿韭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西紅柿韭菜炒

食材主料 西紅柿2個 雞蛋3枚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韭菜 適量步驟 1.西紅柿洗淨切塊 2.韭菜洗淨切段和雞蛋加入適量鹽攪拌 3.鍋裡放油,倒入韭菜雞蛋 4.翻炒 5.炒熟了盛盤 6.鍋裡再放油蔥蒜熗鍋 7.倒入西紅柿 8.翻炒出湯汁 9.倒入韭菜雞蛋 10.翻炒 11.盛盤 步驟 1西紅柿洗淨切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