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食人魚七天,再丟一條清道夫會怎麼樣?

2022-12-29 16:50:09 字數 1190 閱讀 8731

1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食人魚每天都需要進食,而且喜歡肉類,所以餓食人魚七天,再丟一條清道夫,那麼清道夫會被食人魚吃掉。

2樓:南方讀歷史

如果餓了七天的食人魚還活著,丟一條清道夫給它,它很有可能會把清道夫嚼碎給吃下去,當然還有可能食人魚不吃清道夫。

3樓:小迪解答者

那麼食人魚可能會把清道夫吃掉,因為真的太餓了,雖說清道夫是吃魚糞便的。

食人魚為什麼不吃清道夫呢?我很費解,誰給說說啊?謝謝了

4樓:生活小沈童

土腥味重:因為清道夫魚一直以吃垃圾而聞名,身上有濃而厚重的土腥味,即使用很多的調香料烹飪成美食,都蓋不住難吃的土腥味。

清道夫魚的魚體呈半圓筒形,側寬,尾鰭呈淺叉形。口下位。背鰭寬大,腹部扁平,左右腹鰭相連形成圓扇形吸盤。

從腹面看,很像一個小琵琶,故又稱為琵琶魚。魚體呈暗褐色,體上佈滿黑色斑點。體長可達250毫米。

5樓:淒涼的繁星

也許是因為清道夫不是很小,還有硬刺吧。我那次買清道夫,一個不太大的清道夫就把老闆娘的手劃破了。

魚類、清道夫 為什麼食人魚河豚這麼**的魚類不吃清道夫?

6樓:毛職汗和玉

清道夫的身體非常的硬還有硬刺,就好像有一層盔甲。

清道夫,又名琵琶魚,因為**比較低,飼養非常方便,所以在市場中很容易可以買到。它的名字叫清道夫,而實際上是不是清道夫呢?

它屬鯰魚科。清道夫除了叫琵琶魚,還叫吸盤魚、垃圾魚等。它的身體呈半圓筒形,側面比較寬,尾鰭是呈淺叉形。全身灰黑色帶有黑白相間的花紋,佈滿黑。

色半點,體長可以達到250毫米,在魚類中屬於長相普通的。而且它表面粗糙有盾鱗,頭部和腹部又是扁平的。左右兩邊的腹鰭相連形成圓扇形吸盤。所以如果從。

腹面看,清道夫就像一個小小的琵琶,因而被稱為琵琶魚。

清道夫和食人魚一起混養,為什麼食人魚不咬清道夫?清道夫用來保命的絕招是什麼?

7樓:扎龍蟈蟈

大小相當 食人魚不是很健康 食人魚對移動的動物魚類 攻擊性很強 清道夫不是很愛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清道夫身體有些臭,看上去很噁心,很少會有魚去攻擊清道夫的,包括羅漢。

有沒有食人魚,中國有沒有食人魚

有呀,從黑魚市可以買到,但買了也沒多大用,還破壞生態平衡 白鯧魚其實就是食人魚的一種,不但可以吃味道還挺不錯,這是紅燒食人魚。有,好像是在亞馬遜河一帶 沙魚不就是食人魚嗎.中國有沒有食人魚 本來沒有的,但由於海關沒有查緊,外來物種入侵,不是前兩天食人魚事件鬧的沸沸騰騰嗎。有,廣西那一片就有。有沒有關...

中國有沒有食人魚,中國有食人魚嗎?

本來沒有的,但由於海關沒有查緊,外來物種入侵,不是前兩天食人魚事件鬧的沸沸騰騰嗎。有,廣西那一片就有。中國有食人魚嗎?食人魚分佈於安地斯山脈以東 南美洲的中南部河流 巴西 蓋亞那的沿岸河流。在阿根廷 玻利維亞 哥倫比亞 蓋亞那 巴拉圭 烏拉圭 祕魯及委內瑞拉有發現的紀錄。中國發現的有卡氏鋸脂鯉 納氏...

食人魚真的吃人嗎?食人魚真的會吃人嗎?

食人魚也叫食人鯧 水虎魚,分佈於全世界各地,但是更集中於亞馬遜流域,它的體型很扁,頭骨特別堅硬。下顎突出,牙齒為三角形,尖銳,上下互相交錯排列。上下顎的咬合力大的驚人。會,食人魚有攻擊人的記錄,食人魚以兇猛聞名,俗稱 水中狼族 以魚類和落水動物為食,也有攻擊人的記錄。但有些相近種類 如阿唐巴齊魚 只...